大家看好哪支球隊拿冠軍,大家覺得哪支球隊能獲得世界盃冠軍?

2022-12-31 23:15:18 字數 5020 閱讀 8620

1樓:梟楓藏刀

看好巴西或者西班牙奪冠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法比亞諾、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

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契,控制球的打法很賞心悅目,如果比賽進入他們的節奏,想贏西班牙很難。隨著歐洲盃的奪冠,心理素質大幅度提高,再也不光是預選賽之王

如果在防守上做得更好,西班牙問鼎世界盃的可能性和巴西一樣大。

英格蘭在卡佩羅的執教下,進步非常大,魯尼狀態神勇,不滅的神燈蘭帕德等球星狀態正佳。戰績出色,不過沒有經過強隊大賽的檢驗,變數比較大,而且英格蘭歷來都是大熱而死。看好英格蘭進4強,能不能上演2023年義大利那樣的奇蹟我們拭目以待!

義大利這幾年球員上有點青黃不接,戰績也起伏很大,但裡皮的功力很深,往往能帶出好成績,上屆就是明證。但是人員老化太嚴重,想要衛冕難度還是很大的。

阿根廷是另外以大熱門,球星眾多,比如說梅西,伊瓜因,米利托,特維斯,阿圭羅,加戈等等,老馬要奪冠需解決讓梅西在阿根廷國家隊發揮出在巴薩的威力,讓阿根廷更加具有整體作戰的能力,這樣的阿根廷肯定奪冠

2樓:番薯粽子

屆屆看世界盃,屆屆都討論實力和奪冠概率。

不想說太多,貼一組資料看看。

球隊 參加 冠軍 亞軍

巴西 18 5 2

義大利 16 4 3

德國 17 3 4

烏拉圭 10 2 0

阿根廷 14 2 2

法國 12 1 1

英格蘭 12 1 0

反正我是一直看好巴西的。

當然,如果阿根廷團隊能夠融合好,馬拉多納臨場發揮好,他們是無敵了。這屆他們每個球員的實力都太厲害了。

個人以為德國義大利是屬於穩健型的球隊,如果其他幾支強隊稍發揮不穩,就是德意奪冠的大好機會。

西班牙是歐洲冠軍,如日中天,但總覺得他們還是比較脆。

其實,稍微懂點球的人心底都有自己的那麼一兩支球隊。

即使他們踢得不好,他們實力不濟,也都希望他們能走的更遠,yy下他們奪冠的樣子也很美妙。

3樓:倪豐茂

那是肯定的,支援巴西,不過今年的隊伍好像都不太咋樣的

4樓:

我最看好西班牙和巴西

5樓:胖嘟嘟騎士

一樣一樣啊,我也認為巴西最有實力啦

今年nba總冠軍,你們最看好哪隻球隊

6樓:郭之譽

話說今年冠軍,雷霆?熱火?時下最熱的兩大球隊。

但是我覺得他們不能奪冠。先說說雷霆吧,雷霆內線太過於薄弱,甚至找不到一個點可以打,在季後賽,每支球隊都會針對性地防住對手的進攻點,如果過於依賴一個點兩個點,這支球隊沒有什麼大的作為。雖說季後賽是巨星的戰場,但沒有更多進攻點的補充,又怎麼拿冠軍?

其實哈登不能算是一個「點」,哈登更多的是一個投手,防守時的技巧也比較薄弱。當雷霆打的順風順水,那哈登能為所欲為,一場砍個40分都行。但是季後賽不是常規賽,對手能這麼放你亂打麼?

防守強度不是一個級別的。雷霆的內線完全找不到哪怕一個進攻點。就算杜蘭特的身高可以去打大前,但是杜蘭特不可能老背打吧,再說了,他也不會去打大前。

說雷霆好吧,確實好,外線全部開花,投瘋了就是三分雨。但內線只是防守好,進攻太不利。季後賽關鍵時刻不能只靠外線投射,連內線都不敢打,那就靠天吃飯了。

再說,杜蘭特和韋斯特布魯克不適合在一隻球隊裡呆著。再過幾年,如果兩人還是如今的打法,那一定有一人離開。杜蘭特比較適合隆多這種控衛。

雷霆想要隆多換韋少,怕是凱爾特人不要吧。韋少一到季後賽就有點「瘋」...要麼是狂砍分不考慮杜蘭特要麼是整場的萎靡。

季後賽吧,更需要穩定。或許今年mvp是kd,第六人是哈登,都沒有影響。常規賽是常規賽,季後賽是另一回事。

熱火,熱火我個人覺得他們勝算也不大,比起雷霆,熱火沒那麼依靠外線,韋德詹姆斯都是往裡突為主的,bosh也有進攻能力。相信賽季初看比賽的都會覺得冠軍是熱火。但是不得不說,太虎頭蛇尾了。

熱火開賽季是進攻效率防守效率最高的球隊,甚至領先第二名一大截。熱火倡導的「更快更強」的防守反擊戰術可謂戰無不勝。不過現在他們萎靡的很厲害。

是個人都看得出來。「傷病」「狀態不好」,這些,熱火球迷們都看在眼裡急在心裡。當然,我認為熱火的勝算比雷霆大。

湖人今年不靠譜,不是引進塞申思就能搞定控衛環節的,塞申思到了湖人之後,常規賽也就是打的一般般,沒了老魚的季後賽,湖人怎麼辦?就靠是不是發病的拜納姆?靠,拜納姆季後賽就萎了。

加索爾最近幾年在進步,但是是那種錦上添花卻不是雪中送炭。科比,真的老了,你有多久沒看他突破了?當他靠跳投為生,雖然得分並沒有明顯下降。

實際上,對對手殺傷力遠不如從前了。湖人今年希望很小很小。

快船希望同樣不大,我相信保羅的心臟,無奈他們損了比盧普斯。比盧普斯一走,缺的不是經驗,是一種鬥志。無法靠格里芬,起碼在關鍵比賽中他始終沒有給人好的印象。

如果他季後賽還是不往裡殺,每場比賽外線投幾個,那快船的內線進攻與雷霆沒區別,再好的身體素質再強的內線進攻也沒用,因為他媽的不打啊。快船的經驗是個問題,關鍵時刻,你能靠保羅卻不能只靠他,小莫= =真心不能信啊,格里芬...有風險。

快船內線的防守事實上有問題,看上去很強吧,小喬丹蓋帽資料不錯吧【很好】,格里芬的身體素質也很強吧,看上去隨時能飛出去一個大帽似的。但是內線防守經驗是有問題的,這一點,雷霆有了帕金斯所以比快船強。防過背打的都知道,最主要的不是最後一下能不能蓋,而是之前的干擾、位置,還有噸位。

快船不能總依賴保羅,或許格里芬再未來能獨當一面,現在還不夠格。

公牛看上去像一隻冠軍之師。但是我依舊不看好,他們會拿冠軍,不是現在罷了。公牛有防守,很強的防守,無奈,進攻的斷斷續續會讓他們吃虧。

我不相信布澤爾能給公牛帶來什麼。我始終不喜歡布澤爾。或許在我看來它更像是公牛的毒瘤。

諾阿是很好的防守者,籃板保護地很到位。魯爾鄧現在確實在不斷進步我很喜歡他的風格,有那麼點皮蓬的味道吧,只惜羅斯還不是巔峰喬丹。沒關係,公牛總有機會的,mj也是在第七年才拿到冠軍的,羅斯,不急。

相比之下,我對凱爾特人和馬刺比較看好,他們差不多是一個風格,問題也差不多,就一起說了。都是當年叱吒風雲的大前,如今都打了中鋒,不得不感嘆時光變遷。他們是今年「經驗」的代名詞,也有頑強的防守,都是老傢伙了。

凱爾特人今年起起伏伏,時而好得令人浮想聯翩,時而毫無狀態個個鐵神,還老是傷病。但我欣賞凱爾特人,不說看好起碼是欣賞,我衷心祝福他們,不管喜不喜歡他們,所有球迷都尊敬他們。馬刺比起凱爾特人,有更多的機動性,波波維奇是我最喜歡的教練,td也是我最喜歡的球星之一。

作為一個「團隊籃球主義者」我無法不愛馬刺。但是並非馬刺沒有問題,一旦真槍實戰,馬刺內線的防守真的頂得住麼?靠鄧肯一人夠麼?

外線引進那麼多培養那麼多,內線卻還是令人不放心。

例如其他,衛冕冠軍小牛,恐怕是沒機會複製95年的火箭了,好歹人家有大夢,得內線者得天下,儘管我喜歡小牛,喜歡德克,但我依舊不看好小牛,因為德克不是正宗內線,海伍德,實在頹廢;尼克斯不解釋,實際上,安東尼一人帶隊會更好。無論是小斯還是林書豪,只要他們回來,安東尼的價值就會打折,這點大家都看得出來,安東尼他能得分,如果真要讓安東尼做出什麼偉大事業,真的,建議尼克斯仿照01年的ai,造一隻「一人進攻其餘防守、拼命、有一定經驗」的球隊。當然,小斯和阿豪的配合可能比他們兩個人任何一個人和甜瓜配合好。

只是,阿豪不是納什,也不會成為納什,他的故事是很勵志,但是當他的弱點暴露,也沒什麼可驚奇的了。

我是比較理性的球迷,雖然只有13歲,但是卻不願追求「球星無敵就奪冠」的思想。的確球星很重要,但是,團隊最重要。最重要。

不想說什麼籃球是五個人的,只是想說再認真分析後,任何一個球星都能防住,或者減少他的殺傷。在場上,有一種相信隊友也相信自己的鬥志,一種意念,那麼,真是無敵的。或許大家說我說這話有點空,那就試著搞一個球隊,固定這麼幾個人,慢慢就會發現其中真諦。

深入淺出,總之,上述所有球隊奪冠我都不感到驚訝,卻又都感到驚訝。沒辦法,這賽季就是亂亂亂。我看好的球隊從高到底依次是馬刺,公牛,凱爾特人,熱火,小牛,湖人,雷霆,尼克斯。

7樓:匿名使用者

熱火,公牛,雷霆裡面挑一個。

大家覺得哪支球隊能獲得世界盃冠軍?

8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西班牙~~

西班牙每年都有很多優秀的球員,還有世界上頂級和巴薩和皇馬俱樂部,還有自己的青訓營。~~

此次國家隊陣容非常強大。6個巴薩球員,4個皇馬球員。鋒線有託雷斯,比利亞。

中場有哈維,席爾瓦等。後衛有拉莫斯,普約爾等。門將有卡西利亞斯。

而且從球隊年齡來看有老有少,有經驗有衝勁。大賽經驗十分的豐富,支援他們~~

但是目前西班牙的唯一不足在身體對抗上。平均身高相對較矮,如果西班牙面對者德國這樣人高馬壯的球隊,將打得非常辛苦,局面可能很難看。

9樓:臺暄妍

看好德國隊

理由:經過世界盃前期比賽表現來看,無論是整體配合,還是進攻手段,德國的表現是最好的。門將諾伊爾,隊長拉姆領先的後防線足夠穩固;中場厄齊爾,穆勒,施魏因斯泰格的組合堪稱完美,技術突出、硬度夠強;前鋒線上世界盃選手克洛澤果然復活,加上波多爾斯基,戈麥斯等人的補充,有足夠的攻擊力。

德國人的強大還在於他們的團隊精神--德意志永不服輸的精神。雖然每個位置都不是最強,但所有的位置加起來,任何對手都難出其右。他們用世界第一的整體、世界第一的鬥志、世界第一的態度,有效地彌補自己遠非世界第一的技術、戰術和教練功力等方面的差距。

10樓:藜蓧稂莠

德國有身高優勢,而且年輕,因為沒有超級球星,也就沒有個人英雄主義,注重團隊的配合。

11樓:

挺看好德國隊的,一支年輕的球隊,有衝勁,年輕就是無極限嘛~

12樓:

德國,打團隊配合,火力足,攻防都很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跟荷蘭有很大可能。德國隊特長就是講究團隊作戰,但荷蘭隊的個人能力,團隊配合,速度、技術等各個方面都非常出色。我個人更看好荷蘭隊!

大家覺得哪支球隊能獲得世界盃冠軍

支援西班牙 西班牙每年都有很多優秀的球員,還有世界上頂級和巴薩和皇馬俱樂部,還有自己的青訓營。此次國家隊陣容非常強大。6個巴薩球員,4個皇馬球員。鋒線有託雷斯,比利亞。中場有哈維,席爾瓦等。後衛有拉莫斯,普約爾等。門將有卡西利亞斯。而且從球隊年齡來看有老有少,有經驗有衝勁。大賽經驗十分的豐富,支援他...

07至08賽季NBA總冠軍會是哪支球隊

今年我看好湖人再次奪取總冠軍!凱爾鐵人雖然陣容表面看來強大,但磨合以及發揮都不是很穩定!湖人的科比,太狠了!湖人完勝 湖人完勝 湖人完勝 湖人完勝 湖人完勝 湖人完勝 這也沒標準答案啊,我比較喜歡湖人,但是我認為如果3巨頭髮揮好的話應該能贏湖人 說實話,我比較喜歡凱爾特人和馬刺,但湖人奪冠可能性較大...

下賽季奪冠賠率出爐,你最看好哪支球隊

2020年的nba結束了,湖人時隔十年再次拿下總冠軍,詹姆斯成為歷史上第一個在三支不同的球隊拿下冠軍,並且拿下fmvp的球員。湖人的第十七座冠軍追平凱爾特人,成為nba冠軍最多的球隊之一,而今年的總冠軍,對於湖人來說還是非常有意義的,這座總冠軍獎盃,相比科比會欣慰的吧。湖人 400 買100若押中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