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最容易迷路的遊戲是哪,大家覺得最容易迷路的遊戲是哪三個

2021-03-04 06:57:58 字數 3283 閱讀 4673

1樓:匿名使用者

2.旅行商人的商店,可隨機出現神器碎片;3。神器獲取的方式如下,通常,通過合成不同的神器碎片獲得不同的神器:

1.進入鍊金坊;2《不思議迷宮》中冒險者豎琴是比較好用的每次進入迷宮可攜帶一件神器.進入神器工坊;3.

迷宮中升級冒險系的稱號;4.參與遊戲中的其他活動.選擇需要合成的神器;4.

合成神器,可隨機獲得神器碎片。合成神器,可獲得神器碎片,有概率獲得神器碎片:1.

迷宮中擊殺boss後

什麼遊戲的最容易迷路

2樓:3222哈

容易迷路的話,一定是遊戲地圖比較大,玩法比較豐富的,無憂穿奇 去心之魔城的路線是:在死水沼澤使用隨機卷軸、隨機神石走到鐵血魔城入口,進入鐵血魔城入口→地下魔域四層→地下魔域五層→地下魔域六層→心之魔城。

瑪雅神殿可在封魔谷瑪雅神殿npc處進入,需要瑪雅卷軸。也可通過消耗金幣或元寶進入

魔獸世界7.2最容易迷路的十大地點盤點

3樓:__風掠丶

想知道更多關於魔獸世界7.2最容易迷路的十大地點盤點的資訊嗎,小編費勁千辛萬苦找來了魔獸世界7.2最容易迷路的十大地點盤點的教程及資訊,下面跟著小編的腳步來一起學習魔獸世界7.

2最容易迷路的十大地點盤點的介紹吧~

艾澤拉斯,大千世界,無所不有,當然這其中也不乏諸多容易令人迷路的地方,或許對老玩家來講並不算什麼,但可否還記得你踏入的第一次呢?好吧,或許誰都有小白的時候,都曾遭遇迷路的尷尬……但,隨著版本的更新迷路的可能性變得越來越小,只因暴雪把遊戲做的越發簡單啦!

即便如此,還是讓我們在此不妨回憶下那些容易令魔獸玩家迷路的地方吧!

幽暗城可否記得第一次進入幽暗城時會是何等感覺嘛?好吧,筆者記得自己在裡面轉了半個多小時,總有一種頭暈的感覺。其實,想必對於任何玩家幽暗城中的第一次總是印象較為深刻的,先要找電梯,然後還得找裡面的兩層,最後終於找到了希爾瓦娜斯女王的所在地……再者,不僅是正門,還有一條神祕的下水道,這是飛行管理員的專屬地,但聯盟倘若來屠城一般也都會選擇祕密的走這裡。

這些年過去了,幽暗城內的變化當屬不大,無論是誰,第一次進入幽暗城總有一種暈頭轉向的感覺吧!

哀嚎洞穴

ctm版本之前,哀嚎洞穴別看只是一個低等級的副本,但倘若幾個小號來組隊開荒真心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呵,至於迷路那是在正常不過了。筆者一直到了tbc版本才徹底弄熟了哀嚎洞穴的套路,終於知道了最後的boss居然是傳說中的魚人,當然,副本門口上方山洞中的兩個給任務的npc同樣是坑爹設計,需要從一旁的山上繞過去……

瑪拉頓千萬不要小看瑪拉頓,他可是內測45級時的終極副本,毒氣瀰漫,開荒難度極高,而迷路的概率同樣超高,而想要進入最深處還需完成坑爹的鑰匙任務。進入副本之前就得繞一段好長的道路,而且還分為正側兩門,不知如今還有多少玩家知道後門在哪嘛?記得當年在這裡可是滅的死去活來,最後的公主瑟萊德斯同樣也不是吃乾飯的,還有水中的隱藏boss大鱷魚……

奧達曼60年代要進入奧達曼之前同樣先得繞一段路,這兒是衝附魔的必經之地,建議直接買夠了材料一次性搞定。副本中的各種道路同樣跟迷宮一樣,在沒有地圖的年代裡許多boss基本都是可打可不打的,越往後怪物等級就會越高,倘若玩家等級不夠可真心不好打,筆者記得第一次打完也是找大號帶過去的……當然,是否留戀當年的厄運鐘擺呢,那都是如今的痛!

阿塔哈卡神廟

在ctm版本暴雪可是把昔日的阿塔哈卡神廟nerf的夠慘的啊,原本都是3層的神殿,如今變成了區區一層!回望裡,玩家必須優先擊殺最上層的6個小boss,而神像還得需要按照正確的順序來觸發,這也是各職業50級的職業任務的一步。來到中層,同樣需要擊殺所有的boss後才能擊殺最後的綠龍王伊蘭尼庫斯之影,而哈卡之影還必須得有任務的玩家來觸發。

當然,下層的難度並不太大,只是很多玩家會從中層的圓點不小心失足墜落……

黑石塔下層

說起黑石塔,分為上下兩層,上層為10人團隊副本,不易迷路,但必須團隊中至少一個人搞定了開門任務。下層則是5人副本,雖說不需要鑰匙,但後面的歷程還是容易迷路的……當然,這也是黑龍mm開門任務的第一步,建議優先去卡加斯接到高圖斯的命令任務,再沒有擊殺老1食人魔之前永遠不要跳下去……其實只要搞定了上層來到下層,基本後面的路線就是勇往直前的啦,相對來講迷路的概率不能太高,但凡打過一次第二次就很熟悉啦!

黑石深淵

但比起黑石塔,黑石深淵的迷路程度可是很高的啦!首先,你必須在此自殺一次,不然是接不到暗爐鑰匙的任務的,倘若有一個盜賊就會方便很多!有許多道路通往上層,但競技場卻是t0.

5的升級任務,只是還有多少玩家記得這個任務呢?而倘若想做熔火之心的開門任務,就直接往前走從中間的岩漿那裡跳下去,游過去,前期是必須有個強大的**……從競技場上來以後的道路同樣不太好找,神馬黑鐵酒吧、工程機器人的圖紙都需要花費時間去仔細搜尋……不得不說,倘若幾個人都沒打過,要想見到最後的索瑞森大帝可真心不是容易的事情呵!

至高嶺在禁飛的破碎群島上,至高嶺固然算是最容易迷路的一張地圖,由於不能飛行,想必很多玩家都有找不到任務和boss的尷尬經歷吧,誠然,這裡有著不少山洞,還有不少道路只從山頂上或是山洞中通過的,都需要花費時間來仔細尋找。當然,隨著飛航模式的即將解鎖想必這一切也都不算神馬了……當然,不僅是至高嶺,玩家也會吐槽風暴峽灣或是蘇拉瑪的任務也不太好找……

風暴峭壁

和至高嶺類似,wlk版本的風暴峭壁同樣是一個很容易迷路的地方,即便初到就可以飛行,但大量的山洞還是令人找起來略感頭疼的,需要做完任務主線才能接到去閃電大廳殺洛肯的任務。整張地圖都是高高低低坑坑窪窪的,尤其兩個在高山**的山洞入口令筆者記憶猶新,裡面可是藏著大量的泰坦科技哦!再者,整張地圖同樣十分巨大,全部都是高山峰巒,雖說容易迷路,卻給人一片銀裝素裹的感覺哦!

黑暗神殿

最後我們來說一下tbc版本的黑暗神殿吧,筆者感覺這個團隊副本設計的非常經典,不僅是地圖很大,而且迷路程度同樣很高!其實前兩個boss還算簡單的,來到大廳以後就會出現好幾條的道路了,血魔一條,三臉和血沸一條,祖母一條……對於老玩家來說不算神馬,想必都已經把伊利丹擊殺n遍了吧,但新玩家還是會感到找路的很大壓力的,畢竟你不會知曉哪一條道路通向哪個boss……

有哪些整人遊戲?

4樓:玉兒追夢

我感覺槍戰的遊戲和王者榮耀都是靠實力決勝負的,在網上可以搜尋到很多拼實力整人遊戲

5樓:竇三信雪瑤

整蠱鄰居系列抓狂一族系列

6樓:姬運寧悅喜

我知道單機的超好玩的《整蠱鄰居》、《整蠱鄰居2》、《整蠱鄰居3》,很好笑呵!

什麼藥最容易迷路?

7樓:匿名使用者

人蔘,因為人生地不熟。

8樓:有誠封銳藻

人蔘。因為人蔘(生)地不熟。(請用粵語)

中國最容易迷路的地方,在中國,哪個城市最容易迷路

你這也沒分,簡單說我知道的吧,有一個叫諸葛八卦村的地方在浙江省金華市蘭溪市西部 是由諸葛亮的後人建築的,全村是一個大八卦圖,記得村中間有兩口井,一個在池塘裡一個在陸地上,一陰一陽,開始知道它的時候是因為電視上說,有個小偷到一個村子裡去偷東西結果沒走出來。說是村子看上去像個小鎮,記者去做記錄片的時候,...

最經典的手機單機遊戲是哪款

最經典的手機單機遊戲是俄羅斯方塊。顧名思義,俄羅斯方塊自然是俄羅斯人發明的。這人叫阿列克謝 帕基特諾夫 英文 alexey pazhitnov 俄羅斯方塊原名是俄語 英語是tetris 這個名字 於希臘語tetra,意思是 四 而遊戲的作者最喜歡網球 tennis 於是,他把兩個詞tetra和ten...

最紅德單機遊戲是什麼,可以當官的單機遊戲是什麼?

沒出來的咱不說 現在出來的有很多了 我說一些我玩過的吧 使命召喚7 黑色行動 奇點 戰地 叛逆連隊2 越南 上古卷軸4 湮沒 榮譽勳章 星際爭霸ii 喪屍圍城2 生存之旅2 火炬之光 龍騰世紀 起源 輻射3 無主之地 暗黑血統 戰神之怒 孤島危機 孤島危機 彈頭 質量效應2 女死神 騎馬與 鬼泣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