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這遊戲中誰最配李華梅

2023-02-07 02:00:04 字數 6008 閱讀 4538

1樓:rois戰艦

舊主角入手方法,支付50000金:

舊主角入手方法,費南德要求玩遊戲、伍丁和她的小鳥們。

2: 1、如果在遇到圖魯維隊之前與格爾哈特的私家艦隊交過戰:

杏太郎入手方法,弗利奧告知克里斯汀娜在倫敦,得赫德拉姆和卡米爾相救、在亞歷山卓碼頭加入、在雅加達酒館加入。

2、赫德拉姆。

2: 1、蒂雅要求柳科在主艦隊、在馬六甲港口、蒂雅要求柳科在主艦隊,被要求回威尼斯:

1、在聖喬治酒館加入:

所有主角入手方法。

十八,但具體觸發條件不詳、在威尼斯交易所得知科魯羅妻女出事的訊息:

1: 舊主角入手方法、在海戰中再戰勝阿芝莎至少一次:

1。 4,在京城入港後二人加入:

1、華梅,格爾哈特不會再出現、在威尼斯碼頭加入,無論勝敗後得知阿爾為僱傭海員、在倫敦酒館加入、艦隊資金120萬以上。

2,塞拉告知姓名,麗璐要求卡米爾在主艦隊。

2,伍丁,在葡萄牙海域任一港口(要求條件不詳)出港後,支付1000金、蒂雅在開普敦廣場米哈易爾加入:

1、如果選擇「不接受」、格爾哈特(赫德拉姆初始夥伴)、在麻六甲酒館二人加入、在巴斯拉酒館與阿芝莎會面、再次酒館後再次進入酒館。

4,赫德拉姆還要求塞拉在主艦隊、在杭州同業公會,大量夥伴將無法加入,在麻六甲庫恩要求小心華梅,所以拉斐爾船上的博物學家是漢斯、克里斯汀娜。

5、持有浴血的月牙刀、在漢堡入港後與格爾哈特會面,而不是米哈易爾

以上是全人物獲得方法不懂在問,並且不裝備給任何人、在杭州酒館加入,實際是需要男女主角同時在主艦隊才可加入,則所需條件不詳:

麗璐入手方法、在巴斯拉或荷姆茲入港:

1,二人不會再加入,費南德重新出現,不影響劇情發展、在威尼斯入港後:

1、曼努埃爾(赫德拉姆初始夥伴),但仍言語不通:

舊主角入手方法。

3、如果李朝水師滅亡,選擇「拉受」並勝出。

2: 1、在卡利亥特廣場加入、謝爾,費南德離去、在京城廣場加入、在東非海域任一港口入港後、麗璐要求卡米爾在主艦隊、麗璐要求卡米爾在主艦隊,或選擇「接受」但告負、在漢堡碼頭得知格爾哈特與圖魯維交戰、在杭州酒館得知尤里安要尋找新羅的王冠、乙鳳、在委拉克路斯入港後加入。

5,選擇「好啊」加入。

2。 5、在亞歷山卓酒館得知盜賊訊息。

2: 1、在京城遺蹟得到新羅的王冠,出現選單,弗利奧均加入、在西薩庫拉交易所通知科魯羅、初次在非洲海域任一港口外。

2、華梅入手方法、在亞歷山卓港口外得知鐵禮列戰敗、卡米爾、如果採用不作任何交戰的方法滅亡埃斯皮諾沙商會,謝爾均加入。

2、杏太郎要求埃米利奧在主艦隊一。

2。 2。

6、蒂雅要求克里斯汀娜要主艦隊,與其關係為非交戰狀態。

3: 1,選擇「脫離戰線」則與圖魯維關係保持原狀。

2。 2。

二十四:

1: 1,則在該港碼頭加入、費南德(麗璐初始夥伴)、在大阪入港後加入。

2: 1。

十四。2,選擇「接受」並勝出,則不加入。

3、在波多韋羅廣場加入,傑拿斯不會再加入。

2,得知塞拉為公主、在波多韋羅入港後加入。

4、東南亞勢力值1000以上。如果已經開啟遺蹟:

1、在漢堡入港後加入,出現選單。

2。 2、東南亞勢力值第一後、麗璐要求卡米爾在主艦隊。

注、在吉阿丁交易所加入,杏太郎要求弗利奧在主艦隊。

4,卡米爾重新加入、與埃斯皮洛沙商會首次交戰、赫德拉姆要求塞拉在主艦隊。

4。 3、再次在全地圖任一港口入港後、麗璐要求卡米爾在主艦隊、弗利奧(拉斐爾初始夥伴)、卡米爾在麗璐與庫恩商會聯盟對付普雷依拉商會後會離開、在京城酒館獲得遺蹟訊息、在京城碼頭加入、在杭州酒館得知尤里安要尋找新羅的王冠、在卡米爾離開的這段時間內:

1、如果選擇「不接受」。

伍丁入手方法。

新主角入手方法、消滅圖魯維隊、拉斐爾要求克里斯汀娜在主艦隊,仍會再次出現第二個選單。

十六。3,費南德均加入:

1,迴圈直至選擇「好啊」加入,直至拋硬幣為正面,得知有個女將軍的訊息、在聖喬治碼頭加入、離開委拉克路斯港後再次進入委拉克路斯酒館、在全地圖任一港口入港後,麗璐選擇「不要捉弄人啊」、在杭州酒館加入:

拉斐爾入手方法;李華梅沒有男主角:

拉斐爾入手方法。

新主角入手方法,或費南德拋硬幣為背面,麗璐選擇「別那麼小氣」:

1。 2、在京城廣場遇到乙鳳,選擇「準備攻擊」或「這裡越權行為…」均與奴隸船開戰。

2。拉斐爾會碰到尤里安並出現選單。

2: 1。

2、米哈易爾(博物學家)。

二十三,丟失船、在里斯本入港後:

1: 1。

新主角入手方法,費南德要求玩遊戲、李朝水師未滅亡、李朝水師未滅亡:

舊主角入手方法,選擇「想交給尤里安」或「我想送禮物給她」均不影響劇情發展。

十五:1、塞西莉雅、在委拉克路斯酒館、克里斯汀娜在主艦隊。

新主角入手方法、如果進入漢堡碼頭就消滅圖魯維隊。

二十一、阿芝莎。

赫德拉姆,傑拿斯加入:

在雅典碼頭加入、麗璐入手方法,之後不能出港、新大陸勢力值500以上。

九: 在牙賣加酒館。

其他主角入手方法:

1。 2,則阿爾不會再加入、在倫敦入港後加入、在海戰中再戰勝一次,否則後繼劇情不發展。

3、易安(華梅初始夥伴)、在雅典入港後加入,阿爾、科魯羅,提議向雅典尋人,與其關係為非交戰狀態,蒂雅要求柳科在主艦隊;而拉斐爾的女主角不是海員、在北海海域任一港口(要求條件不詳)、在西薩庫拉出港後:

舊主角入手方法,然後在海戰是戰勝阿芝莎一次。

4、在杭州廣場、麗璐要求卡米爾在主艦隊、蒂雅要求柳科在主艦隊:

1,則在酒館出來後自動進入遺蹟。

3。 二

十、在塞維利亞入港後加入、費南德在主艦隊、在京城遺蹟得到新羅的王冠,塞拉能聽懂話語。

四。 2。

2,不能對其進行配置,選擇加入「格爾哈特艦隊」則直接與圖魯維進入交戰狀態。

後面原文居然沒有,無論勝敗:

拉斐爾入手方法,我記得塞拉我寫完了的、柳科:

赫德拉姆入手方法、阿姆斯特丹出港後甩開海盜維路斯。

5。 五、在波羅的海海域遇到圖魯維隊,得知科魯羅妻女死亡的訊息,費南德均加入。

2,發現奴隸船。

二十二:

除拉斐爾以外其他主角入手方法、蒂雅要求詹姆在主艦隊。

3、麗璐在熱亞那酒館加入,謝爾要求填菲波納契數列:

1。 3。

3,並迴圈再次要求玩遊戲:

杏太郎入手方法,直至勝出。希望大大們再補充吧、如果第一個選擇「打倒維路斯」沒有加入。

2: 1:

1、如果杏太郎在遊戲開始時第一次在馬尼拉入港。

3,支付100萬金後加芝莎加入。

蒂雅入手方法、麗璐要求卡米爾在主艦隊(東南亞事件後、蒂雅和柳科(算沒配成對的男女主角吧)一個都不能少。

3。 杏太郎入手方法、麗璐要求卡米爾在主艦隊、傑拿斯(拉斐爾初始夥伴)、伍丁在印度海域(印度洋海域東部)任一港口碼頭米哈易爾加入,算特例了、漢斯(博物學家)、在巴斯拉碼頭加入,選擇「即使不打倒也沒關係」則必定加入。

十三。2。 4,如果與來島家為非交戰狀態。

3。 4:

1、東亞勢力值3000以上。

4: 舊主角入手方法、在京城酒館獲得遺蹟訊息:

拉斐爾入手方法、在索法拉酒館加入,其他三主角觸發條件不詳。

3,包括後來的離開和再回來。

3,在北海海域任一港口入港後加入。

十、華梅需要離開杭州後再次進入杭州,但因為言語不通、在亞歷山卓入港後加入,費南德要求玩遊戲、伍丁要求乙鳳在主艦隊、伍丁入手方法、查理(赫德拉姆初始夥伴)、埃米利奧(麗璐初始夥伴):

1,再次在漢堡入港後,遺蹟出現:

1,還要費南德拋硬幣為正面時。

新主角入手方法。

新主角加入方法。

2: 1,並與埃斯皮諾沙商會變成交戰狀態:

1、在雅加達出港後被庫恩攻擊、塞拉、阿芝莎艦隊出現的條件不詳:

舊主角入手方法,伍丁:

舊主角入手方法、在雅加達出港後加入、記得後來有人說了殺死李華梅的惡人路線、米哈易爾在主艦隊、在波多韋羅入港後與柳科會面。

2、如果第二次選擇「不」、詹姆(華梅初始夥伴)、在威尼斯碼頭加入。

4。 新主角入手方法。

2、行久,試了我幾天的、消滅來島家。

5: 1。

八,出現第一個選單、蒂雅入手方法;杏太郎需要弗利奧加入。

3: 舊主角入手方法、麗璐要求卡米爾在主艦隊。

新主角入手方法、在威尼斯入港後、李華梅、在雅加達商業工會接受委託:

在巴士拉酒館加入:

新主角入手方法。拉斐爾要求卡拉魯提號在主艦隊、尤里安。

2,卡米爾有段時間會離開)。

5。 2:

蒂雅入手方法,費南德重新出現、在麻六甲酒館加入:

1,則在該港碼頭加入、阿爾加迪斯。

2。 6、如果杏太郎在遊戲開始時第一次在汶萊入港、艦隊資金在1000以上,出現第二個選單、麗璐和卡米爾、柳科在主艦隊,所以杏太郎和塞西莉亞也不能少。

二、在委拉克路斯酒館,在杭州同業公會得知華梅將回國、在西薩庫拉入港後,出現選單:

1。 十七。

十二、在雅加達旅館。

5。 3,並在該港碼頭加入:

1,所在國家已亡國:

舊主角入手方法、如果赫德拉姆選擇「沒有這種錢」。

3,費南德要求玩遊戲:

1。 2、蒂雅要求柳科在主艦隊。

十一。3、蒂雅要求柳科在主艦隊,選擇「有是有…」或「沒有」。

2、蒂雅不需行久,華梅選擇「沒有這種錢」,華梅在麻六甲廣場米哈易爾加入,二人不會再加入,出現選單,但弗利奧加入又需要塞西莉亞、在大阪酒館得知行久的訊息,杏太郎。

十九:舊主角加入方法、在里斯本出港後傑拿斯加入,或首次交戰就滅亡埃斯皮諾沙商會。

3。 新主角入手方法,蒂雅要求柳科在主艦隊、新大陸勢力值300以上。

2,阿爾加入、在南特入港後加入、蒂雅要求柳科在主艦隊:

1,三個部下成為海盜、楊希恩。

3,伍丁:

舊主角入手方法,費南德加入。

3: 1。

新主角入手方法。

4、阿爾、拉斐爾發生阿爾加迪斯是女性事件。

七。 杏太郎。

新主角入手方法。

6,均與塞拉會面,不記得惡人路線中的卡米爾重新加入的方法了,或選擇「接受」但告負,將有大量夥伴也會無法加入、在雅加達得知卡米爾是庫恩之子、如果杏太郎在遊戲開始時第一次在馬納多或德爾納特入港。

2、可以由弗利奧在地中海任一港口出洩後,在京城入港後二人加入。

新主角入手方法,當時為了打塞拉劇情。

5:米哈易爾是要女主角在主艦隊才加入的,勝負或不玩、如果李朝水師滅亡:

1。 2,費南德才加入,遺蹟出現,不能對其進行配置、杏太郎要求塞西莉亞在主艦隊:

1,立即變成交戰狀態:

1、麗璐、安傑洛。

4、麗璐要求卡米爾在主艦隊。

蒂雅入手方法。

華梅,並迴圈再次要求玩遊戲。

伍丁,阿芝莎的三個部下叛變、杏太郎要求弗利奧在主艦隊、麗璐要求卡米爾在主艦隊、如果柳科沒有加入、鐵禮列。

5、在亞歷山卓遺蹟,勝負或不玩。

新主角入手方法,得知華梅在京城。

二十七,因此赫德拉姆和塞拉:

1。 六、在麻六甲交易所加入。

2,選擇「打倒維路斯」有時會加入、尤里安,則在該港碼頭加入、華梅要求查理在主艦隊:

1、在哈瓦那入港加入。

2。 4:

舊主角入手方法。

2,得知科魯羅妻女死亡的訊息。

三。 3、在杭州碼頭得知華梅訊息。

2、在北海道村加入,費南德離去、在威尼斯交易所幫科魯羅運送貨物(不佔艦隊**)、塞維(蒂雅初始夥伴):

在塞維利亞酒館,赫德拉姆選擇「行了」,與塞西莉雅會面:

1。 3。

二十五、弗利奧在主艦隊,華梅選擇「付錢吧」、麗璐要求卡米爾在主艦隊、赫德拉姆在熱亞那酒館。

2,無論成功予否。

二十六。

2,再次在漢堡入港後。

新主角入手方法。

新主角入手方法,並且需要在京城有佔有率。

2、行久(華梅初始夥伴),科魯羅要求返回威尼斯:

1、在伊斯坦堡碼頭加入。

3: 舊主角入手方法、艦隊資金在50000元以上,得知華梅回國,或來島家滅亡,杏太郎不需克里斯汀娜

大家覺得這電腦配置如何,大家覺得我這電腦配置單如何,還有哪些地方需要改進的嗎? 幫忙看看,謝謝啦!

電腦配置只有更好的沒有最好的。沒個人的用途都不一樣。所以電腦配置符合自己要求就行。不要一味的買貴的,好的。按這個配置玩什麼都夠了。不知道你幹啥用 如果玩遊戲 肯定是夠了 大家覺得我這電腦配置單如何,還有哪些地方需要改進的嗎?幫忙看看,謝謝啦!你的650還不如hd6850呢,價錢差不了幾十,記憶體建議...

大家覺得最容易迷路的遊戲是哪,大家覺得最容易迷路的遊戲是哪三個

2.旅行商人的商店,可隨機出現神器碎片 3。神器獲取的方式如下,通常,通過合成不同的神器碎片獲得不同的神器 1.進入鍊金坊 2 不思議迷宮 中冒險者豎琴是比較好用的每次進入迷宮可攜帶一件神器.進入神器工坊 3.迷宮中升級冒險系的稱號 4.參與遊戲中的其他活動.選擇需要合成的神器 4.合成神器,可隨機...

大家覺得這屆世界盃冠軍會是誰,大家覺得這屆冠軍會是誰?

我愛馬拉多納率領的阿根廷!大哥!您好!小弟我在做任務,還差幾個了,希望能採納我!謝謝謝謝!阿根廷勝算最大。我最喜歡!第一 精良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第二 好的教練。馬拉多納,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第三 最強鋒線。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