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非主流

2022-08-19 07:40:20 字數 1121 閱讀 2171

1樓:

我想,主流應該是一個時代的大眾的潮流吧。

非主流當然就不是跟隨大眾潮流的東西,另類些,張揚些,或者更確切點說是符合我們個人心理的行為。或者超前,或者滯後。 但,非主流是有轉變成為主流的可能的。

非主流是主流的逆向思維.應該保持它的活力。這個活力不是指其存在與否或正在執行與否,而是指其創造的能力。

很多非主流的事物,一旦失去其創造力,儘管其形式仍然是非主流的,那麼只有兩種結局:一、消滅;二、被同化。比如嬉皮士風潮,一旦失去了其特定的歷史創造力,不能與時俱進的發展自己的理念,也就逐漸淪落到一種時尚了。

而無法確切定義或沒有定論,則是非主流事物擁有創造力的反映。比如r&b風格,在誕生之初,並非現在的唧唧歪歪盡說些沒用的風花雪月。也因為它的尖銳與野蠻血統,充滿了張力,難以為大眾社會所容納。

因此,現在r&b風格的風靡全球,是經過改造加工後的東西,保留了其形式美,但斬斷了其發展的根。沒有了現實的營養,它也就成了主流當中的一個零部件,成了一個流行語,被商品化,然後在世界各地的櫥窗裡展覽、**。

這些都是已經主流化了的非主流事物。更多的非主流事物,正在產生,但是在地下或者角落裡,不為人知地。從某種意義上來說,非主流代表的正是社會的發展趨向,人類前進的活力源,社會肌體裡的變異基因片斷,創造力的所在。

所以,請你不要將非主流看成消遣與奇聞異趣似的八卦新聞。如果覺得非主流很淺薄,那很遺憾,只能證明你真的很平庸而已。因為已經喪失了自信和大氣,沒有勇力繼續創造、接納未有過的事物,如同行屍走肉般的存在於世,這樣的下場不就是所謂的地獄麼。

2樓:aillen娜

我還是我。我有我的風格。我可以偶爾主流也可以偶爾非主流。

很多事情分不清的,就像好人和壞人,沒有絕對。非主流裡有好的值得欣賞的也有不好的,主流裡也有好友壞,一樣的。不管怎樣,我會堅持我自己的風格。

3樓:顧青白

同意。有個性不是跟風。做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4樓:逆風

非主流只是現在90後的追求罷了,玩的人多了,追求的也多。

5樓:吖莎米

非主流,是進口文化,但被咱們九零後搞變了味道,只能稱「中國式非主流」,它的意義與進口的非主流完全脫軌,就此而言,非主流永遠也成不了主流,…

關於非主流,非主流(關於放棄愛得句子)

我是94年的,我對非主流持著中立態度,現在的非主流不是真的非主流。一種非主流文化發展到今天,已經因為很大一部分人盲目的追風,成為一種主流社會中的社會現象。而導致它被大眾所誤解,很多人都開始對它的批判,不可否認 他們說的很對,即使說它不配為文化,那也不置可否 但是有一點,那並不是真正的非主流,最開始的...

非主流個性簽名。關於煙花的非主流個性簽名。關於煙花的。

1 像煙花一樣美麗,也像煙花一樣煙消雲散。2 喜歡煙花,卻不喜歡煙花綻放,因為清楚繁花過後的悲涼!3 煙花散盡,星空不曾為此而留戀你綻放在夜空的笑顏,我卻不曾忘記你認真的側臉。4 獨看煙花綻放,獨守煙花漸涼。5 青春和現在的區別就是,有時我分不清,哪滴是眼淚,哪滴是汗水,因為它們的溫度和鹹度,都像煙...

什麼叫做非主流,什麼叫非主流

我認為,所謂的非主流就是有著突出的個性,在芸芸眾生中很明顯的,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非主流。英文non mainstream 非主流即在同類別中不是現在最流行 最常見的。另外,我們現在常用的非主流這個詞,多在穿衣和打扮上。就是張揚個性 另類 非大眾化就是時尚潮流的意思,換句時尚前衛的話說就是有 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