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買賣就沒有傷害,誰做的廣告?啥意思

2022-08-19 07:30:21 字數 5133 閱讀 4247

1樓:

「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是11-12年保護野生動物的公益宣傳片廣告。廣告旨在呼籲不食野生動物,不使用野生動物製品,樹立文明新風尚。

據瞭解,在世界已知4650種哺乳動物中,每4種就有一個被列為「高危」物種、將在近期滅絕;鳥類瀕臨滅絕數量已達182種;高達20%的兩棲類、爬行類動物和30%的魚類也面臨同樣的厄運。有們學者告誡我們:「地球上每消失一個物種,往往有10-30種依附於這個物種的生物隨之消失,每一種物種的喪.

失都減少了自然和人類適應變化條件的選擇餘地,而且物種一旦消失,可能永遠不能再生。野生動物的加速滅絕,與之關聯的自然生態平衡失調、土壤侵蝕加劇、沙塵暴、霧霾、疾病爆發流行等,就將會無情地報復人類自己!廣告告訴我們要樹立生態文明觀念,保持人與自然環境之間的和諧,保護環境,綠色消費。

2樓:小芳老師談教育

1、是成龍大哥做的一個關於保護動物的公益廣告。

2、意思是:只要我們消費者不去買那些動物製成的食物、皮衣等商品,那些獵殺動物的違法犯罪行為自然也會消失。

3樓:

姚明做的,主要是告訴消費者不要吃魚翅和一些珍稀動物,!如果沒人吃,就不會有人賣!保護地球珍稀動物人人有責任哦

4樓:雪中的偶

成龍,沒有殺生就沒有買賣

5樓:

沒人吃肉了,就沒人殺生了

6樓:沉默

成龍,別買皮衣,保護動物

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 成龍拍的那個公益廣告

7樓:蔓茱曼珠

一切的捕殺活動,都**於人類的貪婪和慾望,專家指出,每天至少有一隻野生老虎被射殺、套殺或毒殺。養殖一隻老虎需花費幾千美元,而偷獵一隻老虎則只需一顆子彈。重開任何**的虎製品交易都將導致偷獵和非法交易,使野生老虎走向滅絕。

我們必須攜起手來保護老虎,對虎製品交易說「不」。以上是廣告的意義

這個公益廣告是這樣的,成龍和友人在飯館吃飯突然竟來一隻老虎友人驚慌很驚慌而店小二嚇的跳上燈上而成龍還在招呼小二上茶,因為如果不去騷擾老虎而老虎也不會傷害人,果然老虎只是悠閒地踱步而來和成龍並排溫和的對著鏡頭低低叫了一聲,所以沒有買賣,沒有人們對老虎傷害那麼老虎也不會傷害人們

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這句話出自哪

8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國際環保組織——wildaid的口號。

創造這個口號的是國際公益組織野生救援(wildaid),它擴大影響力的主要方式就是與國內外政商領袖、名人明星合作,宣傳拒絕購買瀕危野生動物製品,鼓勵公眾選擇可持續的生活方式。

野生救援wildaid是在美國註冊的非營利非**的國際環保組織,使命是取締針對瀕危野生動物的非法**和緩解氣候變化。

9樓:

這句話出自國際環保組織wildaid(野生救援)通過中國明星拍攝的公益廣告片中,是國際環保組織wildaid(野生救援)提出,並倡導的理念。

「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英文「when the buying stops ,the killing can too.」,旨在通過呼籲人們拒絕消費野生動物製品,從而保護那些因人類消費而瀕危的野生動物。

擴充套件資料

10樓:涵彩亦果

著名影星成龍為保護野生動物,專門拍了一個公益性的影視廣告,裡面有個廣告詞讓我深以為然:「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確實,人們為了象牙而殺害大象、為了犀牛角而殺害犀牛、為了虎皮和虎骨而殺害老虎、為了熊掌而殺害熊、為了海龜殼而殺害海龜……如果人們沒有了上述需要,偷獵者還會如此喪心病狂地捕殺它們嗎?

為了保護野生動物,有識之士做出了不懈的努力,各種國際公約也先後制定,禁止象牙交易保護了大象,禁止虎皮交易保護了老虎。八十年代後期,我國承諾了放棄千百年來用犀牛角和虎骨入中藥的習慣,改用其它代用品來取代犀牛角和虎骨,從而在保護犀牛和老虎方面邁出了極為重要的一步,得到了國際上廣泛好評和讚譽。

然而,由於還有不少人有著嗜食野味的陋習,因此,相當一部分酒樓、菜館為了賺錢便投食客之所好,推出了各種野味菜餚。有需求者自然就有**者,一些不法之徒為此而利令智昏,猖狂偷獵濫殺野生動物。不僅在鄉鎮和中小城市,甚至像北京、上海這樣的大城市,一些市場和酒樓、菜館,也還時能見到野生動物的悲慘命運,如穿山甲、山麂、果子狸以及各種蛇類和各種鳥類等等,它們或者已「壯烈犧牲」等著下鍋,或被關押在籠子裡等著挨刀。

專家們也曾通過各種途徑告誡那些有嗜食野味陋習的國人,「野生動物並不是大補的食物」、「野生動物和人類有共同交叉傳染的疾病」、「野生動物身上有寄生蟲,有可能在吃的時候傳給人類」等等,但相當部分嗜食野味的人卻充耳不聞,依然我行我素……

而只要有人還要吃野味,就有野生動物買賣,只要野生動物還有買賣市場,就一定會有偷獵者存在。這是顯而易見的一條「鏈」,一環緊扣一環。因此,保護野生動物,光靠禁止捕獵和禁止酒樓、菜館經營(野生動物)是不夠的,更重要的是必須從重處罰嗜食野味的食客。

只有制止了終結消費,才能從源頭上最終消滅源頭偷獵現象。原因很簡單,如果偷獵者獵殺的野生動物沒有人需求和消費了,他再繼續冒險去幹這種犯法的事情還值得嗎?

當然,在從重處罰嗜食野味的食客的同時,也必須嚴厲打擊偷獵者,讓他得不償失。只有這樣堅持兩手抓,兩手都要硬,才能最終達到保護野生動物的目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系列針對中國投放的公益廣告,簡而言之就是美國人時刻教育中國人要保護動物保護環境。地球的物種多樣化就靠你們中國人維繫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是出在電視的廣告裡的,對野生動物進行宣傳時,姚明說的一句話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明星們做的保護動物的公益廣告。成龍,趙文卓,丁俊輝,張怡寧,李連杰,韓紅等等。

14樓:

出自姚明,他拍的廣告,她值得我們信賴。

15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環保救援組織(wildaid)見下圖

16樓:

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是錯誤的,應該是沒有吃就沒有殺害

17樓:

環保組織wildaid

成龍在廣告「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中說的那段話

18樓:

我記得孫燕姿有打過這個公義廣告。成龍沒注意。

如果要孫燕姿我可以幫你找。

19樓:

功夫是迷人的,它的沉穩,它的隆重,它的優雅,它的力量,它蘊涵的中華文化底蘊是父輩留給我們的財富,我們要從我們的手中繼續傳下去。

就像老虎,它們也是地球億萬年留給我們的財富,我們也要將它們傳給我們的子孫。

請不要購買或使用任何虎製品,讓我們一起呼籲,永遠抵制虎製品交易。

沒有買賣,就沒有傷害!

ps:聽寫完成,基本上正確

20樓:

懶的打字= =直接發連結.

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是什麼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有人會殺戮動物?根本原因就是有利可圖

在非洲,犀牛因為角、大象因為牙瀕臨絕種;在亞洲,穿山甲、禾花雀因為人的口腹之慾或是穿鑿附會的所謂「藥效」**殺成瀕危動物。這些動物的製品或者是肉,都**不菲。有愚蠢、愛慕虛榮、貪口腹之慾的人們願花**買動物製品、吃野味,就有罔顧良知的亡命之徒為獲取利益,以身試法,捕捉、獵殺這些動物。

「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這句話,正是規勸人們自覺拒絕買賣野生動物製品,從而從源頭上杜絕殺害、販賣野生動物獲得經濟收益的可能,這樣才能釜底抽薪,起到真正保護野生動物的作用。不然,即便監管再嚴格、刑罰再嚴厲,總會有逐利之徒鋌而走險,去幹獵殺野生動物的勾當。

以上,才是對這句話準確的理解。

22樓:順順

沒有交易就沒有買賣,沒有買賣就不會有競爭,沒有競爭就會和諧,和諧就會沒有心計,沒有心機就沒有算計,不會算計就會公平,公平了就不會產生抱怨,沒有抱怨就不會有仇恨,沒有仇恨就不會起戰爭,沒有戰爭就不會有傷害,明白,買賣=交易=計較=競爭=傷害=仇恨=戰爭=**=調解=利益=金錢=買賣=惡性迴圈……無情=機器人=殖民=被殖=統治=戰爭=灰暗=制度=人性=精神=信仰=再生———

23樓:匿名使用者

姚明做公益廣告的廣告詞。告訴人們,只要不買賣那些動物製品,那些偷獵者就沒有市場,變相的保護動物。不過這只是夢想,就象實驗共產社會一樣是不可能的。

24樓:千年等一人

沒有買賣 那些依然有價值 依然稀有 還想說 難道只針對瀕危動物 如果數量成百上萬 他們還會阻止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虎皮 象牙…… 這些東西大家都不買就沒有價值 就沒有人為了得到這些東西去殺虎殺象殺…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夠賣野生動物製品,就不會有人去捕殺野生動物。

27樓:匿名使用者

…… 那是對珍稀動物而言~

28樓:廚之寶櫥櫃衣櫃

就是支援保護生態環境的意思。

沒有買賣就沒有傷害,請站在環境經濟學的角度,分析這句話的含義?

29樓:答題專家

這句話的含義是:對於一些稀有動物,如果沒有買賣行為,那麼在沒有利益驅使的情況下,這些稀有動物就不會受到捕殺。

「沒有買賣就沒有傷害」這句話主要說的是野生稀有動物和瀕危動物。按經濟學觀點,這些野生動物屬於公共資源,有競爭性無排他性,市場在對這類物品進行配置時是失靈的。

每個人都按自己利潤最大化的標準進行選擇狩獵量,而這個數量遠大於市場配置的平均量,最終結果就是「公地的悲劇」,資源被過度使用,有可能造成一些稀有野生動物的滅絕。

如果市場上不存在對這些稀有動物的買賣行為,那麼就不存在對其的需求,也就是當捕殺野生稀有動物變得無利可圖的時候,對這些動物的傷害就不會發生。

30樓:南金東箭

稀有動物需要保護,如果沒有買賣,就不會有人去捕殺,稀有動物就會自然地繁育,不會減少乃至絕種。

問做珠寶加工製造對身體有沒有傷害,這種工作,坐久了收入如何

珠寶加工每天跟重金屬接觸,傷害肯定有的,但是做好防護,應該沒什麼的。收入絕對可觀,現在珠寶行業就是缺乏加工製造,特別是技師類的,以後會越來越稀缺,祝你成功。在珠寶公司做 檢測員的話,主要工作內容是什麼?對身體危害會比較大嗎?謝謝過來指教 70 其實不會有太大危害,主要可能是擔心重金屬超標,我在珠寶工...

狗總叫,對它的身體有沒有傷害

不會的。不會有對狗狗有任何傷害的。狗狗看到陌生人叫。這是狗狗的性格問題。你應該過帶它出去見見陌生人。或者是多多接觸陌生人,這樣習慣了,它就不回亂叫了。沒什麼傷害啊,來了陌生人叫是狗狗的本能啊,不會對內臟造成什麼影響的,按樓主的邏輯說話多聲音大的人內臟肯定不好了!呵呵,開玩笑。不會,叫是狗的天性。不讓...

當沒有傷害的輔助英雄出了輸出裝,能發出怎樣的傷害呢

第2個的話就是明世隱了,雖然它在輔助的時候都是因為需要牽制敵方,所以出的也是肉裝,所以在平時的時候,玩家們都會覺得他沒有什麼傷害,都去欺負他,但當他出輸出裝的時候呢,只要他的一技能只要能夠纏著別人,那麼它的傷害也是非常的恐怖的。當他是放大招的時候呢,因為他是真實傷害,所以不管你是多肉,只要你的血量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