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沒有傷害的輔助英雄出了輸出裝,能發出怎樣的傷害呢

2023-02-13 20:15:11 字數 700 閱讀 4285

1樓:紅塵遊戲趣說

第2個的話就是明世隱了,雖然它在輔助的時候都是因為需要牽制敵方,所以出的也是肉裝,所以在平時的時候,玩家們都會覺得他沒有什麼傷害,都去欺負他,但當他出輸出裝的時候呢,只要他的一技能只要能夠纏著別人,那麼它的傷害也是非常的恐怖的。當他是放大招的時候呢,因為他是真實傷害,所以不管你是多肉,只要你的血量到了那個斬殺線的時候,都會被它所擊殺,非常的恐怖,傷害非常的高,基本上開大就可以直接秒殺對手,所以提醒大家千萬不要無視一個出輸出裝的明世隱。

2樓:阿法線與貝塔線

認為這個英雄沒有傷害的玩家,可能是沒有見過食人魚吧,莊周出輸出裝可是能打到敵方懷疑人生的存在,擁有免控能力的他,可以輕鬆的擊殺目標英雄,因此對於敵方的團戰是非常傷的。

蔡文姬可能就是那個沒有傷害,只會跟在隊友後面回血的小奶媽吧?不過大家有經歷過ad蔡文姬的支配嗎?這可是王者峽谷中的一個騷套路啊!不容小覷的一個存在,能把敵方打到自閉。

3樓:聽說妳很帥

就拿王者榮耀裡面的項羽來說吧,他的定位是輔助位,他的被動以及技能機制導致他出肉輸出會更高,相反出輸出裝既不能有效的抗傷,也不能有持續的輸出。

4樓:十里又清歡

比如說蔡文姬,它在日常裝備上對敵人只有眩暈一個作用,但是當它用上射手神裝的時候,他將會將眩暈與高傷害巧妙結合,並且還能自己給自己加血

狗總叫,對它的身體有沒有傷害

不會的。不會有對狗狗有任何傷害的。狗狗看到陌生人叫。這是狗狗的性格問題。你應該過帶它出去見見陌生人。或者是多多接觸陌生人,這樣習慣了,它就不回亂叫了。沒什麼傷害啊,來了陌生人叫是狗狗的本能啊,不會對內臟造成什麼影響的,按樓主的邏輯說話多聲音大的人內臟肯定不好了!呵呵,開玩笑。不會,叫是狗的天性。不讓...

沒有買賣就沒有傷害,誰做的廣告?啥意思

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 是11 12年保護野生動物的公益宣傳片廣告。廣告旨在呼籲不食野生動物,不使用野生動物製品,樹立文明新風尚。據瞭解,在世界已知4650種哺乳動物中,每4種就有一個被列為 高危 物種 將在近期滅絕 鳥類瀕臨滅絕數量已達182種 高達20 的兩棲類 爬行類動物和30 的魚類也面臨同樣...

什麼樣的樹根對魚缸中的水與魚沒有傷害

沉木!沉木 編輯本段 何為沉木?沉木 又叫 流木 流木 是國外的叫法,沉木 是中國的叫法。在水草造景的材料中,除了石材 沉木材,尚有人造裝飾品 水草 背景板等,凡是可放進水中不致浮起,不影響水質,都可以成為造景的材料,但是其中最能營造出自然效果,又可和水草無暇的融合,就數沉木和石材了。編輯本段 沉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