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明珠學校怎麼樣?我該不該去那裡上學

2022-08-19 04:30:22 字數 737 閱讀 511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是個好孩子,有你這樣的孩子,你父母一定感到欣慰的,我的孩子也在填報中考志願,因此很理解你的心情,努力一下,公辦學校也有招收四百多分的,還有一種選擇,不要上民辦學校(如果中考考不上公辦,升大學可能性不大),選擇職業高中(比如華強職校等),畢業還能有份好工作,比上大學不差(聽說華強職校畢業生一般都能進地鐵、電信等大公司)。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和你父母多商量,明天(30號下午)就截止了,抓緊時間。

2樓:

你好,那裡總的來說是富二代聚集的地方,虛榮 攀比 拜金是那裡的特色,屬於普高,總好比你考不上普高要讀職高的強,將來想考大學也沒讀職高考的困難,像這樣的貴价民辦學校還有菁華學校,不過菁華沒有明珠好

3樓:木燑

嗯,民辦學校收費很貴的,好好努力啊!!爭取考上好一點的就不會了吧。聽說那裡不太好,你去收搜吧,有點爛,不過呢,只要你好好努力,儘管明珠有多不好也沒什麼的!!

是金子總會發光的嘛去適!應就好。我也是初三學生列!!

我準備報考深大附中,競爭好大啊!好好努力呦!!

深圳明珠中學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整個學習copy氛圍還行,不過師資跟飯菜就很恐怖了,在裡面能碰上好老師真的是運氣好,進入就要有花很多錢上自習課和去外面補課的心理準備,畢竟是私立學校,裡面出來的學生以後不用擔心自學能力不足和胃病的問題。祝你成功!(能不要來最好。)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怎麼樣?該不該去學

你可以實地考察下學校的環境 和教學質量 等 眼見為實 教學質量還是很不錯的哦,畢竟是老牌學校各個方面都比較成熟 老師都是屢屢獲得烹飪類大賽的名師,帶出來的學生有的18歲就獲得了國際比賽的大獎,教學實力還是值得肯定的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

我到底該不該去競爭學校文藝晚會主持人

我做過學校文藝晚會主持人,後來為了培養新人,我也做了選拔新主持人的評委,就我個人經驗而言,自信是最重要的,當你面對評委的時候一定要挺胸站直,面帶微笑得看著評委,而不是 像有些人兩眼只看天花板,這樣的選手無論他語言能力有多好,我們都是首先就排除的。注意 和評委的眼神交流是很重要的,不要去迴避你的眼神。...

男朋友生日,我該不該去他那給他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誠摯的請大家幫忙,謝謝

即使感情很好 也要送禮物,雖然你給她過生日他就很開心了 但是如過有個禮物的話會更好 至於禮物 你可以選擇手錶,一般男性不太喜歡多餘的裝飾 但是手錶不但會提升男生的氣質而且很實用 用心就行了,在自己能承受的範圍內買一個禮物就行了,什麼禮物不重要,重要是你記得他生日,為他慶生就好了 男朋友要過生日了,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