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學生,沒太多錢,想買個便宜相機,500左右。好心人下

2022-08-19 04:30:24 字數 1273 閱讀 7785

1樓:

500塊左右,買二手數碼相機吧. 樓上說的膠捲單反相機,那是給超級發燒友玩的.膠捲就不便宜,還要去沖洗,而且相機都是光學式單反,上手不容易(我當年從佳能eos5上的手,僅僅膠捲和沖洗就花了3-4千塊,但這點在發燒友眼裡"根本不算錢").

目前數碼相機都有自動測光,傻瓜模式,半自動和手動模式. 也能練攝影基礎. 以後買部4000米的數碼單反,就ok了.

除了極發燒攝影,極專業廣告攝影等,數碼單反是主流.

二手相機最大問題是可能有隱患,比如鏡頭面劃傷,對焦機構或某個按鍵有點失靈,耗電(有些低端相機,時間用很久了,耗電增加很多),數碼成像有非正常的噪點(拍完**立即輸進電腦去看,**上有一些紅黃蘭的點,二新的相機是沒有的). 所以最好當面測試清楚! 如果走**買,就要找有一定經驗的人代辦.

你可以上網去搜,你所在地區的攝影器材市場. 一般都有二手交易. 如果網上個人買賣,最好是同城交易,當面看,最好找個會用相機的讓你一起去,試機.

具體型號,**,實在沒法推薦. 牌子太多,型號也太多,而且誰知道他網上登的那個,有沒有問題.最好的辦法是,在你朋友,親戚或同學中找一個對攝影瞭解的人.

然後你再同城,或**上按**選相機. 選中後帶上他去驗機.

2樓:卓美攝影網

**或者論壇收個二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沒好貨、好貨不便宜 **上的東西更要小心 沒準用2個禮拜就壞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購買一個膠捲相機,單反的,有很多,初學者還是從膠捲著手比較的好!

求助好心人,我是異地打工者,今天取錢提示密碼錯誤次數太多,怎麼辦,怎麼辦啊,心好累,不說了,建設銀

5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身份證到銀行櫃檯辦理重置密碼

6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的身份證親自去銀行解鎖。

7樓:有冇問題使用者名稱

帶銀行卡去櫃檯修改密碼

8樓:山盟

拿卡去櫃檯取號解鎖,取號15分鐘,解鎖5分鐘,2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密碼錯誤去櫃檯辦理下 拿上身份證

想買一個拍立得,我是學生族,預算有限,500塊左右,有沒有大神推薦一下啊?

10樓:光影一哥

mini8啊,價錢太適合學生黨了,不會給學生黨造成太大壓力~

想買個手機,我是學生,有什麼,想買個手機,我是學生,有什麼推薦?

lumia 920t 4.5寸 三星 i9158 5.8英寸屏 三星 galaxy mega p709 5.8英寸屏三星 samsung galaxy note n5100 8寸這些都超過2000不到3000 你自己選 我建議你買8寸的,還能當個平板玩。如果你希望手機娛樂性比較強的話,推薦魅族mx2...

我是小白,想買個相機,求專家介紹

推薦3款微單,都是價效比比較高的機子,除了效能好之外成像也不錯,比一般消費類相機都好的多。家庭日常和旅遊都可以勝任。分別是 奧林巴斯e pl1 14 42套機 松下gf3 14 42套機和索尼nex f3 18 55套機。pl1和gf3 2500 2800左右,f3 3000左右。pl1男女均可,g...

我想買相機,但是自己是學生,預算1000以下,不向父母要錢,所以望大大們能幫忙啊!謝謝

體貼父母說明你是個好同學 有這樣的想法,你是很棒的 1 建議你不要考慮1000以下,1000以下的 質量,真實感很差勁。2 建議你考慮這款,因為我也是用的這款 祝你買到滿意 的 lcd 卡爾 蔡司鏡頭 富士 fujifilm z20fd 紅色 數碼相機贈 sandisk 4g sdhc卡 890元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