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我家狗狗今早測出有狗瘟,應該是初期。下午給吃了點退燒藥,這會不燒了。前幾天的症狀是

2022-08-18 11:50:20 字數 1032 閱讀 6933

1樓:烈火神話

你好,按理來說不應該呢麼貴的!你去當地最好的醫院看看,我之前也是為了**狗狗細小把5000的信用卡都刷爆了還不夠治他的,現在又買了一隻也是細小這次換了我們這裡最好的醫院才花了2000,這次治了7天,上次才5天,還沒救活。

我家最早也養了狗狗得了犬瘟,但是我還小我媽媽**的也是去最好的醫院打的針。也沒你說的這麼貴!這種病基本就是增加抗體!

你家狗狗足夠健康的情況下還是有**的可能的~先前還是要堅持**,因為這個並不是一天兩天就能治好的!拖都能把狗狗拖死!所以千萬別放棄**。

不過這也要看你家狗的狀況,他是成年狗嗎?如果小於3個月老於8年我建議你就放在醫院**讓他住院如果活了你掏錢,死了你也別來醫院找了!

我家呢只狗前期打針吃藥大概花了2000,後來我媽媽按照別人給的土方法繼續**治好了!但是咱們自己**只能治標不治本!你不能給夠一個好的抗體好的身體去對抗病魔就很難活!

至於具體方法今天太晚了,我得明天問問!你可以私信我!

2樓:日爪

初期就要**,發展到後期就治不好了。狗瘟病期比較長,體溫會反覆,比較考驗狗主人的耐心。在家用點退燒消炎配合抗生素血清或者單抗。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沒有什麼藥的,現在好好陪陪它。

4樓:月下唸白

頭孢塞汙鈉,病毒靈,注射。

5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孩子,如果你真的愛它,請對它好點,送它去看病吧。

請問大夥,我的細狗最近老是發燒,八個月了,也沒狗瘟,活動以後燒,不活動沒事,

6樓:波奇寵物**

如果是格力犬,作為高速運動的狗狗,如果鼻子不幹,其他什麼的都正常,那麼這是正常現象。狗狗運動會體溫升高。人也是這樣的,不過需要判斷的是,不管怎麼活動,走幾步就發熱還是說劇烈運動後發熱。

7樓:

活動它體內熱量增加,狗狗散熱很難,它主要是靠嘴巴舌頭來散熱,建議活動以後帶它到樹蔭下這樣的地方躺一下

我家狗狗,今早突然就感覺不敢走路了,四肢無力,一碰就叫

突然出現的情況,有幾種可能 1.缺鈣,造成突然的神經出現問題,加上後腿螺旋腿。2.吃了隔夜的食物,造成肉毒梭菌,後腿先發作。3.混合病例,還有癲癇和其他原因混合。如何補鈣 1 吃 或者狗罐頭。2 第一點中提到的四類犬要在飲食中加鈣粉。具體量請遵醫囑和鈣粉使用說明。3 補充鈣質要和晒太陽 紫外線 和適...

大家救救我家狗狗 求求你們,大家救救我家狗狗 求求你們!!!!!!!!!!!!!!

是不是吃錯什麼東西了.你餵它什麼不衛生過期的東西了 或者它出去玩的時候吃什麼了.其實吐是對的.狗是在自身排毒.抖的話.就有點嚴重了.說實話 只能拿到牧專或寵物醫院去了.在這提問解決不了問題啊童鞋 有點像中毒的症狀哦!是不是吃老鼠藥啦?還有,你家狗狗多大了?有時候狗狗會發癲癇的!這種情況是最好上醫院的...

狗狗得了細芯我給他吃什麼藥非常急今早

儘早 還是能 的。細小病毒的整個病程是一週左右,前3天是發病初期,症狀可能會輕微一些,發病後4 5天的是症狀最嚴重的時候,也是最關鍵的時候!建議發病初期儘早到醫院打細小單抗或者血清,控制住病情!因為目前並沒有殺滅細小病毒的有效口服藥!細小病毒發病初期的症狀是嘔吐 腹瀉,到後期發病嚴重的狗狗由於胃腸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