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家狗狗大概月,剛來我家,晚上一直叫沒法睡覺。而且不怎麼喝水,有點感冒,我把小孩子

2021-06-14 19:40:26 字數 548 閱讀 709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去醫院檢查,也至少在家裡做一個簡單的檢查吧,鼻頭是否太乾不溼潤,眼角的分泌物是不是很多,便便是否成型,最重要的是測量一**溫,這些都是重要的指標。至於喂藥,如果是片劑,掰成小塊,把嘴掰開,直接送到嗓子裡,強迫它吞下。如果是沖劑,就用一次性注射器往嗓子裡推。

2樓:小貓悶逗

一不要亂喂藥,尤其是人用藥給狗吃,用量用法不好掌握,會出事兒的,就算小兒用藥也不行。

二晚上把它放到一個它可以看到人的地方,比如你的床前,這樣它會感到安全,就不會徹夜叫個不休。晚上不要喂不飽,餓也是叫的可能原因之一。

三小便黃,眼睛周圍分泌物導致紅褐色,這說明有點上火。要多喂水。

四摸一下它的鼻頭,如果溼涼說明身體沒有大問題。如果有鼻涕或痰,鼻頭很乾很熱甚至都皴裂了,最好就醫吧。

養小狗,最少也要四十五天以上的,能完全進食固體食物的,做過防疫的更好。一個月說實話,有點太小了,這是狗不是貓。

到新環境,需要個適應過程。不要著急,要有耐心。聯合疫苗打完前最好不要帶出去,也不要接觸其它動物尤其是健康狀況不明的動物。

請問我家的狗狗是什麼品種,請問我家狗狗是什麼品種?

你好,根據 觀察,這隻狗狗毛髮像泰迪犬,耳朵像梗類犬,應該是有泰迪和梗犬血統的串串。泰迪犬充滿著自信 靈敏而聰慧,它們都很容易接近人,容易接受訓練,是非常忠實的犬種。較小的體型,使得它可以與孩子友好相處,也使得它更受人們的關注。泰迪犬的毛髮捲曲而且柔軟,打理不當就容易打結。這個像梗犬 梗犬是一類最初...

請問我家狗狗是什麼品種,請問我家的狗狗是什麼品種?

有很多種類的狗狗哦,你可以拍 我來看看 看樣子有點像蝴蝶犬,耳朵尖尖的。看這樣子像是薩摩耶!請問我家的狗狗是什麼品種?你好.這是一隻串串狗,不是名犬種 串狗的意思就是 父母不是同品種甚至不知道什麼品種的狗狗,俗稱 土狗 串狗 雜 種 狗 給採納吧 唷,怎麼有我家伯恩山的兩個點點的臉頰上的兩個點點?哈...

我家的貴賓犬月多,剛剛來我家,他吃什麼

1.貴賓犬是聰明的犬種總吃同樣的乾性食物會膩,或者為了防止它們食慾的下降,要平行使用三種 今天用a公司的,下次用b公司的,感覺不合它們胃口時,再換c公司的,這樣迴圈使用。2.狗狗的食物,無論是幹食,或是奶粉,還是雞肉,罐頭,凍幹食物,如果不能確認其安全衛生性,就不要給狗狗,即使那些大肆宣傳 無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