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金毛一直叫,不知道怎麼回事啊

2021-06-14 19:40:26 字數 1392 閱讀 3660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犬叫是狗的天性,不過有些狗就是比別的狗嘮叨,如果你家也有隻永遠無法安靜的狗狗,不妨試試以下的辦法:

1.多運動:充足的運動量可以消耗狗的精力,在玩或跑了一整天后,狗寧可好好睡上一覺,也不願意再浪費精力犬叫。

2.咬骨頭:如果有東西可以堵住狗兒的嘴,它們就沒有時間亂叫了,那些越難咬爛的東西越有挑戰性,所以下回當你準備出門時,先扔給它們最愛咬的玩具,好讓它們打發無聊的時間。

3.動動腦:如果狗有事幹就沒空亂叫了,在出門前,先用手揉搓它們喜愛的玩具,好讓自己的味道留在上頭。

當看不見主人時,孤單的狗狗便會花更多的時間,在玩具上尋找主人的味道,而忘記了犬叫。

4.弄點聲音:對於那些較神經質的狗來說,一聽到什麼風吹草動便會叫個不停。

如果不能完全革除環境的嘈聲,不妨製造一些聲音作為干擾。比如說當郵遞員經過時,便開啟嘈雜的吸塵器混淆狗的聽覺。

5.迴應它:有些時候狗不停的犬叫,只是為了將某種訊息傳達給主人,如果主人適度的迴應並表示讚賞,瞭解任務完成後,狗狗自然就閉嘴!

6.獎勵它:如果狗就是不肯閉嘴,主人應立刻用堅定的語氣斥責它:

“安靜!”當狗不再犬叫時,主任不妨給於一些小點心或者讚美以示鼓勵。這麼做的用意就是為了讓狗知道,聽話以及保持安靜能夠得到主人的歡心與獎勵。

7.別理它:有的狗和人類一樣,失去了聽眾就提不起勁繼續發表長篇大論的演說,如果他們始終喋喋不休,主人不妨轉身離開,多數的狗狗都會識相的閉上嘴。

為了加強它們的學習效果,教授建議主人可隨身帶一個小鈴鐺,每當狗叫個不停時,先搖一搖鈴鐺,確定它們聽到鈴鐺聲音後便離開房間。經過幾次教訓後,下回狗狗狂叫的時候只要一聽到鈴鐺聲,就曉得應該閉上嘴了。同樣的,當它們不再犬叫時,主人可以給它們一些讚美或者獎賞。

8.澆滅它們的熱情:用水槍噴水也可以制止狗狗犬叫,當它們叫個不停時,主人應先以口頭訓誡,如果它們仍不聽警告的話,不妨用水槍噴水讓它們冷靜點。

2樓:花千樹

叫一般是膽小的表現。

你家的金毛是幼犬還是成犬?

如果是幼犬晚上叫的話,可以讓它睡在有人的房間,可以降低幼犬的恐懼如果是成犬,以前不叫,現在突然開始叫了,那就要看看是不是它最近的環境有讓它恐懼的東西,例如它最近被人類傷害過,如果門外有喧譁或者腳步聲,它就會開始叫

如果它一邊叫,一邊搖尾巴那種興奮的表現,那就最好在它養成習慣前制止它

我家4個月的金毛有時突然大聲叫,怎麼回事啊?

3樓:ok邵國強

很正常,慢慢長大,它會低吼,狂吠。宣誓主權。

我家金毛十個月啦最近出現晚上不睡覺總叫的情況,也不知道怎麼啦,必須有人陪著它才不叫

4樓:木棉狗狗愛你曦

有可能是發情了,或者是太寂寞了,我家狗狗有一段時間也這樣

狗突然對我一直叫是怎麼回事,狗狗突然一直叫是什麼原因?

狗狗突然叫喚,這個是因為狗狗的敏銳度很高,可能是狗狗發現了什麼需要及時的關注。首先需要知道,吠叫其實是狗狗想要表達情感的一種獨特的方式,而且它們在聲音方面產生的不一樣的變化,比如說聲音的大小以及頻率的快慢等等,也能夠表現出狗狗不一樣的情緒。可以說吠叫的確是它們的一種本能,因此如果不讓狗狗叫,也是有著...

我昨晚夢見不知道怎麼回事一直在跑一直被人追!我和我朋友兩個一

平時心情放鬆,別再想你做的夢了,都是假的 晚上睡覺的時候要想些美好的事情。夢見有人追我,我不停的跑,跑著跑著就自己飛起來了 知道,我也有過這種經歷。小時候做夢總會離開家人,但長大就沒有了。這證明小時候對家人有依賴。其實夢會反應人內心深處的感情。有一次做夢也是在天上飛,不過那次自己在夢中提醒自己要對自...

小貓突然站不起來了,還一直叫,是怎麼回事

首先要檢查貓咪有沒有明顯外傷,如果有的話避免它自己舔舐傷口。如果沒有明顯外傷或者檢查不到的話,看它腹部是不是有鼓脹。一定要送到就近的寵物醫院。因為不管發生什麼情況都是你在家裡處理不了的。也有可能是因為它身上經絡的問題。可以治好的。儘快去醫院檢查下,看看是什麼原因 小貓躺在地上一動不動,還一直不停嗷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