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作多情認為女孩喜歡我是為什麼,應該怎麼辦

2022-08-18 11:40:18 字數 2342 閱讀 767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上不要太在意你越發在意,越容易產生各種錯覺也不用覺得奇怪,好像自己是不是有病一樣懷疑自己有問題,其實你很正常方法呢,就是把注意力放在豐富和充實自己上,讓自己優秀起來,至少某些方面優秀起來這樣有一天就算別人真的想接近你,你也可以底氣十足的不care了而你真正care的人,也會真正被你的閃光吸引

2樓:寶石王子新

這不是一個人想怎樣就怎樣的。最怕是一廂情願~這樣可不好,道相同才容易走到一起。

有心努力有自信是好事,但也得知己知彼~展示你的好,用真誠的心去打動對方~

如果一廂情願的單戀,這注定是痛苦的!你有喜歡對方的權力,但對方沒有喜歡你的義務。

及早醒悟,別再為那些不值得的人浪費青春。該來的終究會來。

經常自作多情覺得別人喜歡自己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傳說中的偶像包袱,

想一想自己又不是偶像,

然後大家都這麼忙,

誰會放下自己的事情來一直關注你呢?

常這樣想就會好一些吧。

4樓:隨風無所阻擋

1、你這個不是他們說的自信。

2、人生的三大錯誤就是學錯知識、娶錯老婆、用錯詞彙,你用自作多情這個詞能讓你很積極嗎?說完自己自作多情心情很好嗎?為什麼不說她們都不是伯樂,識不到我這個千里馬,如果有一天輝煌出現在他們面前會是什麼感覺?

這樣會不會好很多?這個定義沒有多錯,唯一的一個標準就是對自己有沒有用,以後一定要用積極的詞彙形容自己,那樣你才會改變。

3、其實這個表現是你心裡的不自信,你可以去做一些自己想做的是,持續去做,滿滿你會越來越有成就感,越來越自信,後來,你不會在想這麼無聊的事情了。

5樓:夢抹霞

這很正常,說不定還是你對他有好意,如果不是,那就當是個夢

6樓:@〖女朋友

如果她只當你是朋友,就只做朋友就行了!

怎麼樣才是自作多情認為別人喜歡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都自作多情了,都認為別人喜歡你了

8樓:府代桃

別人發條說說就以為在說你跟你有關!

如果一個女生自作多情的認為自己喜歡的男生也喜歡他怎麼辦呢,這個男生會不會討厭她

9樓:匿名使用者

1應該不會,按照你的說法他應該還是一個比較寬容的男生。

2他曾經還約過你和你的朋友去看電影,就表明他對你並不排斥3你對他的情況並不瞭解,之前並不知道他有女朋友。而你喜歡他,一般女生對自己喜歡的男生都會很關注,多多少少總是有些想法的,所以你也不要認為自己自作多情吧

4我覺得他在談戀愛期間還不拒絕別的女生追求,這樣的男生你還是得考慮下,說不定他有可能把你當後備的

5你也不太過在意這樣的狀況了,感情的事情還是得順其自然,有的時候就在那麼一瞬間,所以 好好注意自己的身體吧 把自己放在第一位

10樓:羚羊羊羊

為什麼會呢

至少他不討厭你,可是也不喜歡你

只是把你當普通朋友吧

怎麼會噁心?

你又沒有打擾他 甚至在某些舉動上給了他很多安慰喜歡自己,而又喜歡了這麼久,算是一種認可,誰不喜歡別人認可自己呢(男生一般加強)

不過如果真的願意等,願意等那頑石變**,有信心也輸得起就繼續等吧。

否則換個追求,或者和別人試試也好。

愛夠了人,是否也該試試被愛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人很好,應該會這麼認為:這個女孩子很執著,而且很可愛,一直沒有放棄自己的愛。

如果他人不好,應該會這麼認為:這個女生怎麼這麼煩人,都說了不喜歡她,還纏著我,討人厭。

你要看看他人怎麼樣了。 (給我點分啊)

12樓:真假

不會的啦 只是誤會啦 雖然有些好笑,尷尬,但是感情本來就很有趣啊。以後啊!搞清楚了就好啦,第一次嘛,沒關係的啦。誰沒有第一次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我偷到笑!沒有哪個男的會介意有女的喜歡她,怎麼會討厭呢?出非那女的確實異常討人厭

有一個女孩 她喜歡我 她覺得我也挺喜歡她的後來她覺得自己自作多情 但是我真的挺喜歡她我該怎麼說

14樓:汝悟才感謝

你的態度明朗起來就會好。

最好有表白,在你的圈子

裡允許她出現。給她顆定

心丸吃。

15樓:初夏丶萌芽

跟他說:我覺得我愛的不是你,是以後的你。

感覺那女孩喜歡我,又覺得我是自作多情,問她有沒有結婚,她還沒有回答就跑啦,我不確定她是不是喜歡我

因為女孩子都特別害羞,你的感覺是沒有錯的,你問他的時候他都不敢回答你,其實他心裡是喜歡你的,就是不敢對你說出來,女孩子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膽子特別的小,如果你要喜歡她,你就要再努力多一點,讓她對你沒有陌生感,他就會答應你的 感覺那女孩喜歡我。又覺的我是自作多情,問她有沒有結婚。她還沒有回答就跑啦,我不...

我是不是喜歡自作多情。明明看到喜歡的女孩對我有好感,我對她好卻冷漠我

人家不好意思唄。你就多主動主動。你喜歡她,卻不希望她喜歡你,如果這樣,只能說明不夠喜歡或太喜歡了 證明你不喜歡那個喜歡你的女孩 有可能是害羞,女孩兒都這樣!你怎麼知道她對你有你所想的好感呢 女生對我有好感,卻不接受表白是什麼心理?既然都說了是好感了,難道有好感了就要接受表白嗎?又不是很喜歡!而且誰知...

我喜歡的女孩說我自作多情啥意思,一個我喜歡的女孩說我自作多情啥意思

我本將心照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等到你不用再提問這樣問題的時候,她或許會開始喜歡你。自作多情 明知對方不喜歡你,卻不管不顧的喜歡對方自作自受 在自作多情的前提下依然一往情深因而帶給自己錐心的傷痛如果你仍舊自作多情 那你等待著自作自受吧 你會發現更適合你的女生 人家對你沒好感 就算了吧 自作多情 這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