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龍女比楊過大幾歲,《神鵰俠侶》裡小龍女比楊過大多少歲?

2022-08-17 18:40:21 字數 3012 閱讀 8654

1樓:

4歲,楊過初到古墓是14歲,而這時的龍姑娘是18歲,老金寫的,不會錯的,快把分給我吧,絕對正確。

2樓:請偷我對門

估計大不了幾歲 不過最少也在4歲

3樓:馨香愛春

看起來都差不多。但仔細一看,再一算,相差大概有3、4歲吧!!

4樓:愛之群

5siu

最後嗎2328

5樓:無錫天賜

大4歲初次見面的時候楊過16歲 小龍女20歲

6樓:

不知道,不過小龍女是楊過的姑姑哦

7樓:

是4歲他們認識的時候

小龍女18歲

楊過14歲

8樓:火神獸

500000000000*n歲

小龍女比楊過大幾歲?

9樓:藍海話生活

影視中沒有交待年齡,應該大三五歲,但是不影響兩人的真摯愛情。

10樓:黑眼圈呀

小龍女其實只比楊過大了四歲,楊過上終南山時小龍女十八歲,然後又說兩年後楊過十六,所以是四歲,另外小龍女因為練功的原因,她的兩年老的程度才是尋常人的一年,所以小龍女後面看著其實比楊過還小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楊過生於公元2023年,小龍女生於公元2023年。公元2023年,楊過被郭靖送上終南山學藝,後因為師傅虐待,反出全真教,後拜入小龍女門下。

12樓:四月第一甜

小龍女生於2023年,屬龍,正好是小龍女的姓

楊過生於2023年,屬羊,正好是楊過的姓

金庸老爺子良苦用心,小龍女比楊過大4歲。

13樓:老衲要乾了

楊過在全真教修行是13歲,一年後,小龍女出場是18歲這是金老描述。前面丘處機說的18歲生辰,那是沒到這個年紀就有人提前來求愛了,並非已經到那個歲數。小龍女才大楊過4歲,楊過就叫姑姑而不是叫姐姐,說明楊過急於劃清界限,定好輩分,拉開距離

14樓:雨昕

這個你就得去看原著,畢竟我們也不知道他多大來著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5歲多一些,差不多6歲

16樓:闊哥的寶貝

我沒有辦法明確回答您的問題,您的問題闡述的不清楚。

《神鵰俠侶》裡小龍女比楊過大多少歲?

楊過和小龍女年齡相差幾歲?

17樓:辛味霜糖

小龍女比楊過大 大概相差四歲

18樓:匿名使用者

小龍女年齡大 5歲

小龍女比楊過大幾歲啊?他們十六年後重逢分別是多少歲啊

19樓:摘星子

大四歲。楊過三十六歲,十六年後在斷腸崖等待,傷心過度,頭髮變白,書中說「他才三十六歲,正但壯年…」

20樓:

其實16年後已經不是小龍女和楊過見面了,而是小龍女和尹志平生的小小龍女了。

小龍女大楊過幾歲

21樓:葉子的額夢想

4歲,第一次見面龍龍18歲,劉亦菲演的,超正

其實小龍女比楊過大多少歲?

22樓:筱瑟絛嬈

五歲如此練習不輟,春盡夏來,日有進境。楊過天資穎悟,用功勸奮,所能擋住的麻雀不斷增加,到了中秋過後,這套「天羅地網勢」已然練成,掌法展了開來,已能將八十一隻麻雀全數擋住,偶爾有幾隻漏網,那是因功力未純之故,卻非一蹴可至了。 一年

如此過得兩年,楊過已盡得所傳,藉著寒玉床之助,進境奇速,只功力尚淺而已。古墓派武功創自女子,師徒三代又是女人,不免柔靈有餘,沉厚不足。但楊過生性浮躁輕動,這武功的路子倒也合於他的本性。

小龍女年紀漸長,越來越是出落得清麗無倫。這年楊過已十六歲了,身材漸高,喉音漸粗,已是個俊秀少年,非復初入古墓時的孩童模樣,但小龍女和他相處慣了,仍當他孩童看待。

過了三年後楊過16,三年前13,小龍女18,小龍女比楊過大5歲

23樓:四月第一甜

小龍女生於2023年,屬龍,正好是小龍女的姓

楊過生於2023年,屬羊,正好是楊過的姓

金庸老爺子良苦用心,小龍女比楊過大4歲。

24樓:老衲要乾了

楊過在全真教修行是13歲,一年後,小龍女出場是18歲這是金老描述。前面丘處機說的18歲生辰,那是沒到這個年紀就有人提前來求愛了,並非已經到那個歲數。小龍女才大楊過4歲,楊過就叫姑姑而不是叫姐姐,說明楊過急於劃清界限,定好輩分,拉開距離

25樓:匿名使用者

小龍女18生日,楊過還是小孩子,最多也就12歲,個人認為相差6歲,這也是為什麼不叫姐姐而叫姑姑的原因

我年輕的時候,也和一個比我大四歲的女生同居了五年,這種感覺我懂得。剛開始我叫她姐姐,後來她越來越不喜歡這個稱呼。相差6歲就更可想而知了

小龍女比楊過大幾歲

26樓:汗玉枝景霜

印象中記得貌似楊過18歲的時候,小龍女是21歲,由此計算.....小龍女是比楊過大3歲的...

27樓:冼採南鏡茗

4歲,小龍女是2023年出生的,楊過是2023年出生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遇上小龍女的時候,楊過14歲,而那時小龍女已過18歲半。他和小龍女是典型的姐弟戀。

楊過19歲的時候,和小龍女一別就是16年。16年後,35歲的楊過和39歲的小龍女重逢,方才開始廝守終生。

2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的,相差4歲。

神鵰俠侶中楊過與小龍女共分開了幾次

第一次 練玉女心經被尹志平等人打擾,走火入魔,為不違背孫婆婆之誓,小龍女欲在死前把楊過殺了,楊過逃到鍾南山下 楊過擔心小龍女,欲回古墓,加上遇到洪凌波與李莫愁,只能回到古墓,兩人重聚 第二次 被尹志平玷汙後,小龍女離開了 丐幫大會上重聚 第三次 丐幫大會後,戀情不被眾人接受,加上黃蓉勸說,小龍女離開...

神鵰俠侶中楊過和小龍女有後人沒,我覺得金庸應該寫楊過小龍女後

在 倚天屠龍記 書 1開頭,講郭襄的時候,有提到她去找楊過小龍女,也就是間接續講了楊過小龍女的事情哦,不過說了和沒說一樣,因為說是到哪也找不到他們,應該是隱居去了 2後來 丐幫幫主女兒口中的 楊姐姐 就是他們的後人了,再後來這楊姐姐也出現過,還 武功 了下,根據其招數和內功修養啊,擺明了就是楊過小龍...

神鵰俠侶中那道士把小龍女玷汙了後來小龍女知道了嗎

被道士玷汙,後來小龍女知道了。還一路追殺道士甄志丙和趙志敬到達終南山,被全真道士打傷,後來楊過來到,打敗金輪法王,二人回到古墓。小龍女,金庸武俠 神鵰俠侶 中的女主人公,出生時被遺棄在終南山下,被古墓派林朝英的丫環收為 十八年來始終與孫婆婆為伴。十八歲那年破戒收了古墓派第一位男 楊過為徒,幾經波折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