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瘋狂的祭典領主直接秒人怎麼辦

2022-08-17 11:00:23 字數 2089 閱讀 7645

1樓:風之零

dnf瘋狂的祭典領主打法:

兩個路口是兩個魔法陣,boss中途會無敵召喚四個綠名,如果不能及時全乾掉會全屏屍爆秒人,此時會有個念氣罩,躲進去,別打破了,不要被光球沾到,不然他會衝過來狂切。

boss使用這招之前會以自殘方式(站著不動,不能攻擊和被攻擊)召喚出4個祭祀,然後你有兩種選擇:1.在boss頭頂倒計時結束前殺死4名祭祀,必須全部殺死,留一隻都不行,否則第二條方案;2.

在時間快到時,boss會一個」念氣罩「,站在裡面等過全屏**在攻擊boss。

2樓:惡魔使徒埃塔

很簡單,打boss房間時注意多使用強制控制技能,禁錮boss,領主召喚出來的4個怪,儘量打死,打不死的話,可以躲在死角里。注意,在地圖最右側下方有一個洞,那裡放了一個罐子,把罐子打碎,儘量把boss引到那裡打,看到boss倒數快結束就躲進去,注意是最右下角的地方,離屍體越遠越好。屍爆只要不踩到屍體就0傷。

望採納。

3樓:dnf五年半

這怎麼可能 我剛刷玩最後一點pl 就在這個地圖 我直接秒領主.... 你玩的不是這個遊戲吧

遊戲 -> 騰訊遊戲 -> 地下城與勇士

4樓:匿名使用者

地下城與勇士》是一款韓國網路遊戲

公司neople開發的免費角色扮演2d遊戲,由三星電子發行,並於2023年8月在韓國正式釋出。該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 (mmoact),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與其他網路遊戲同樣具有裝備與等級的改變,並擁有共上千多種裝備道具。

每個人物有最多12個道具裝備位置,在遊戲中可以允許最多4個玩家進行組隊挑戰關卡,同樣也可以進行4對4的pk。

騰訊遊戲地下城與勇士手遊從2023年就開始預約,到現在為什麼遲遲沒有出?

5樓:ronin高丶

和英雄聯盟手遊一樣,這些手遊都需要一定時間的內測去優化,去除bug之後才能出遊。這也是為了給遊戲玩家一個更好的體驗,耐心等待。

地下城與勇士騰訊遊戲是多久在中國發行的

6樓:槍神

2023年6月19日12:00正式公測

7樓:月哾

2023年6月19日

地下城與勇士用騰訊遊戲平臺登入,已經登入遊戲了,怎麼還會提示要先登入遊戲?

8樓:名字而已這

關了遊戲,從tgp裡面重新進遊戲。還是不行的話就在重新開tgp在重新登dnf登上選角色進入後  在用一鍵換裝就可以 了  再不行

就重啟電腦重新登就可以了

地下城與勇士怎麼一鍵換裝啊,教我一下,我用的是騰訊遊戲平臺

9樓:匿名使用者

地下城與勇士一鍵換裝的方法:

2,點選左邊「輔助設定」,在彈出的視窗右側,點選「一鍵換裝」。

3,然後再點選「開啟一鍵換裝」,在此介面可以設定換裝鍵。

4,最後,在下方選擇自己想要換裝的角色和的裝備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1、登入tgp後,點選「主頁」,選擇地下城與勇士。

2、然後點選左下方「輔助設定」,在彈出的視窗右側,點選「一鍵換裝」。

3、之後點選「開啟一鍵換裝」,在此介面可以設定換裝鍵。

4、最後在下方選擇自己想要換裝的角色和想要更換的裝備即可。

11樓:善良的自由之翼

tgp的話先帶上一套裝備,在tgp設定換裝快捷鍵比如v,然後在遊戲換另外一套在進tgp設定快捷鍵比如o你帶o的套裝的時候按一下v就換另一套了

用騰訊遊戲平臺登入地下城與勇士一直被異地登陸,網路中斷就是異地登 5

12樓:寡人授命於天下

別用tgp登入,現在很多 釣魚tgp,我的號是上釣魚tgp被盜了

13樓:回憶的秋天懷念

你現在弄好了嗎,我現在也是這種情況!

DNF領主之塔的開放時間?dnf領主的邀請函是什么

每週開放 4次領主之塔。週六 週日 下午4點10分 4點40分,晚21點 10分 21點40分,每次30分鐘,每天共1小時。需要持有領主之塔入場券才可以進入領主之塔 在週六週日每天發放3張 dnf領主之塔開放時間是每週 六 週日16 10 16 40,21 10 21 40可以進入。進入等級是60 ...

DNF各個地圖名稱和領主都叫什麼

現在知道這些有毛用啊。還有1個多月就要大改了 太多了,你要一個一個都知道嗎?不知道,不過有女鬼劍的2個新轉職的2個人物 dnf所有地圖名字?求解 哇 你有玩的話就全部知道 太多記不了那麼多 太多了 自己玩不就行了!dnf的天空之城有多少個地圖.分別是什麼 亞蒙下層 龍人 亞蒙上層 人偶 天空之海 淺...

DNF領主神器爆率和地下城難度有關係嗎是爆率!是爆率!是爆率!是爆率!是爆率!是爆率!是爆率!)

應該沒關係,難度應該是最後翻拍的時候爆率高,因為我刷普通也出來過粉,最重要是要s以上,s以上rp好幾局就出來了,我1天有時候刷過2個領主粉,還是很好爆的,估計比以前紫的爆率還要高 你覺得打普通和打地獄一種機率嗎?當然地獄爆率高,更重要的是rp!rp!是人品!是人品!是人品!是人品!仿寫 有,王者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