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件瘋狂的小事叫愛情主演,那件瘋狂的小事叫愛情演員表

2021-03-04 05:43:23 字數 2782 閱讀 4541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件瘋狂的小事

bai叫愛du情演員表(主演zhi)

江洋 (陳偉霆

飾)剪輯師dao

,他是一個心懷版夢想權、渴望愛情在都市中打拼的人物。他曾經歷了人生中最苦的日子,如:導演夢被別人嘲笑、漂亮女友被別人惦記、父親迂腐且無法理喻、工作上又發生重大失誤......

在發生了眾多不如意的事情之後,他在陰差陽錯的踏上了一段瘋狂之旅.......

江洋的飾演者陳偉霆介紹:

陳偉霆(william chan),2023年11月21日出生於香港,香港流行男歌手、演員、主持人。2023年因參加全球華人新秀香港區選拔賽而進入演藝圈。2023年成為sun boy』z組合一員。

2023年獨立發展,同年推出首張個人**《will power》,並獲香港十大勁歌金曲頒獎禮「最受歡迎男新人金獎」、香港十大中文金曲「最有前途新人金獎」。2023年出演災難電影《救火英雄》,並憑藉其飾演的張文健一角獲澳門國際電影節最佳男配角獎項。2023年其主演的古裝玄幻愛情劇《古劍奇譚》在湖南衛視開播,在劇中他飾演大師兄陵越一角。

羅倩倩 (鄭秀妍 飾)

她與江洋構成一對高顏值的cp。

那件瘋狂的小事叫愛情 演員表

2樓:左走2右走

《那bai件瘋狂的小事叫愛情》演du員表 :

陳偉霆飾

zhi江洋

唐藝昕飾 夢小言

鄭秀妍dao

飾 羅倩倩

謝霆鋒專

飾 歐陽旗

鍾欣屬潼

飾 樓蘭公主

劉小倩飾 夢小糖

王梓謙飾 王子豪

紀煥博飾 李總

隋凱飾 曹壯壯

徐仁國飾 男明星

何炅飾 主持人

杜海濤飾 杜嘉誠

那件瘋狂的小事叫愛情 黃坤誰演的

3樓:千葉爵士

《那件bai瘋狂的小事叫愛情》du演員表 :

陳偉霆zhi

飾 江洋

唐藝昕dao

飾 夢小言

鄭秀妍飾 羅倩倩版

謝霆鋒飾 歐陽旗權

鍾欣潼飾 樓蘭公主

劉小倩飾 夢小糖

王梓謙飾 王子豪

紀煥博飾 李總

隋凱飾 曹壯壯

徐仁國飾 男明星

何炅飾 主持人

杜海濤飾 杜嘉誠

那件瘋狂的小事叫愛情黃坤是誰演的

4樓:我都說我是傻子

好像是林彎彎 她還演過有種你愛我

5樓:是最美的未來

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飢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那件瘋狂的小事叫愛情女主角是誰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件瘋bai狂的小事叫愛情_預告、du花絮、更多電影zhi**還有8天上dao映

上映日專期:2023年8月屬12日

導演:鄒佡

主演:陳偉霆唐藝昕

型別:喜劇|愛情

地區:內地

江洋演員 陳偉霆

江洋是一位剪輯師,事業上鬱郁不得志,愛情上又遇到了情敵挑戰的都市小人物。[8]

夢小言演員 唐藝昕

夢小言是江洋的徒弟,是一位身材臃腫、形象邋遢的公司職員,也是樂天派的小胖妞,其貌不揚卻真實、善良,偶爾呆萌。[9]

羅倩倩演員 鄭秀妍(jessica)

江洋的初戀女友,一個優雅美麗的女生,有著很多的追求者,與江洋上演一段浪漫搞笑的愛情故事。在事業上是女漢子,在愛情上有一個公主夢,羅倩倩也是很多都市女青年的縮影。[8]

那件瘋狂的小事叫愛情演女明星叫什麼

7樓:劍逸長空

夢小言演員 唐藝昕

夢小言是江洋的徒弟,是一位身材臃腫、形象邋遢的公司職員,也是樂天派的小胖妞,其貌不揚卻真實、善良,偶爾呆萌。

羅倩倩演員 鄭秀妍(jessica)

江洋的初戀女友,一個優雅美麗的女生,有著很多的追求者,與江洋上演一段浪漫搞笑的愛情故事。在事業上是女漢子,在愛情上有一個公主夢,羅倩倩也是很多都市女青年的縮影。

夢小糖演員 劉小倩

夢小糖是夢小言的姐姐,被杜嘉誠瘋狂的追求,夢小糖反覆拒絕,因為社會的現實,她想使自己變成紮根都市快節奏生活小資女郎。

那件瘋狂的小事叫愛情心城男女主角是誰

8樓:雨中花瑰

我覺得喜歡為什麼不去爭取一下呢?真的,你缺少的就是勇氣,喜歡就應該勇敢去追,不然像之前那樣錯過了也就晚了。我覺得你應該多鍛鍊一下,和喜歡的她經常說說話,聊聊天,關心關心她,適時讓她知道,其實你很在意她。

也別太貶低自己,喜歡一個人更多的是內在,只要你能給她足夠的安全感,足夠的信任,體貼……我相信她會被你的誠意所打動。別在原地猶豫不決了,你喜歡她就努力去追,哪怕錯過了至少你覺得你盡力了,有個人能給她更多的幸福,這樣我相信你也會真心祝福他們的。我希望你能勇敢去追,在她上班的時候遞上一杯水,在下雨的時候送她回家……我相信你是一個很細心的人,在這些細節上只要多多注意,我相信她會從習慣到漸漸對你產生好感。

只要你願意賣出勇敢的第一步,我相信你會成功的,希望你能成功讓她成為你的女朋友

9樓:紫煙

男主角是陳偉霆,女主角是唐藝昕

10樓:重慶韓國留學

陳偉霆、鄭秀妍(韓國)

那件瘋狂的小事叫愛情女主角是誰,那件瘋狂的小事叫愛情心城男女主角是誰

那件瘋bai狂的小事叫愛情 預告 du花絮 更多電影zhi 還有8天上dao映 上映日專期 2016年8月屬12日 導演 鄒佡 主演 陳偉霆唐藝昕 型別 喜劇 愛情 地區 內地 江洋演員 陳偉霆 江洋是一位剪輯師,事業上鬱郁不得志,愛情上又遇到了情敵挑戰的都市小人物。8 夢小言演員 唐藝昕 夢小言是...

那件瘋狂的小事叫愛情裡面的女演員

唐藝昕 飾 夢小言 簡介 操機員,江洋的徒弟 鄭秀妍 飾 羅倩倩 簡介 江洋的女友 鍾欣潼 飾 樓蘭公主 簡介 友情客串 劉小倩 飾 夢小糖 簡介 夢小言的姐姐 那件瘋狂的小事叫愛情演女明星叫什麼 夢小言演員 唐藝昕 夢小言是江洋的徒弟,是一位身材臃腫 形象邋遢的公司職員,也是樂天派的小胖妞,其貌不...

那件瘋狂的小事叫愛情的百度雲連結

求那件瘋狂的小事叫愛情完整版資源雲 那件瘋狂的小事分享 滿意請採納 fork join 速度提升 fork join框架是在 java7 中首次引入的,目的是簡化使用 jvm 的併發程式。java8 中投入了很多努力進一步提升該框架。現在,fork join 在 streams api 中用於併發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