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致3都市suv1 6t最高時速多少

2022-08-16 15:00:24 字數 1399 閱讀 6525

1樓:睢鳩承業

crv堅決不贊同!外觀老氣,車子老土,賣了n年了,還沒有技術上的大的改進,**也越來越難看!而且還因為是小日本的車!

其他的主要看你的需求和預算!動力的話看你在什麼環境下開?城市裡開的話翼虎1.

6t的也夠了,勝達的2.4也夠。但是suv我建議小排量+t的組合,起步有點肉,特別是夏天開空調再坐上2、3個人的時候。

但是在起速度之後,翼虎1.6t的動力輸出不會輸於勝達2.4。

預算足夠的話可以買2.0t,兩款車都有,但是兩款車的2.0t發動機調校上還是有區別的。

雖然最高功率和最大扭矩都差不多,但是輸出轉速不一樣,功率體現在最高時速,不去多講。這裡說最大扭矩,體現在加速上。翼虎2.

0t的最大扭矩為350牛米,發動機3000轉時輸出,而勝達2.0t也同為350牛米,但是1750轉時就可以輸出,說明勝達可以更快達到最高扭矩,加速也快些。當然肯能實際中體現得不是很明顯,因為加速效能還跟輪胎效能、載重等因素有關。

\r\n 外觀的話看你個人喜好!但是尺寸的話還是新勝達大一些,新勝達為全尺寸suv,長4725mm,軸距2700,翼虎長4524mm,軸距2690。在目前國內全民喜歡加長的情況下,一般人都會選擇空間大的。

2樓:講解與m位

根據網上的資訊顯示應該是208km/s,不過真愛生命,不要飆車啊

3樓:沈如花

樓上的完全答非所問 人家問觀致你講了一堆翼虎的出來 你是福特展廳的麼? 翼虎那是城市suv麼?

觀致3都市suv 1.6t怎麼樣

4樓:吳建春

這車是好車,真的很不錯,但是廠家不太擅長營銷,導致銷量不理想。值得夠買。

觀致3都市suv1.6t真實油耗多少請賜教

5樓:來自碧雲峰千嬌百媚的陸遜

我在甘肅蘭州,每天都非常堵。在市區基本是8.4左右。動力,安全都沒的說,跑高速可以到4.5。而且開到170車還是很穩,安全效能很好。希望能幫到你

觀致3都市suv油耗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在小熊油耗上檢視車友眾測的油耗報告,觀致3 2016款 都市suv 1.6t 自動致悅型平均油耗8.22l/100km 觀致3 2016款 三廂 1.

6l 自動致悅型平均油耗7.79l/100km 從資料上看,suv款略高些

觀致3都市suv1.6t爬陡坡爬的上去嗎?

7樓:荊軻刺柯

當然爬的上去,觀致的動力還是很強的

8樓:丨羈絆丶丨

可以切換手動模式!只要別的車能上的 他一般也能上!豪車不做計較!。只說同級別價位

觀致汽車觀致3耗油量怎麼樣,觀致3汽車油耗怎麼樣

觀致3的工信部綜合油耗為5.8 6.6l 100km,具體真實油耗和每個人的駕駛習慣 行駛路況有直接關係,城區道路特別擁堵時行駛油耗肯定比正常行駛要高。觀致3油耗一公里大概是7個左右,現在的油價大概是7元 升,所以觀致3油耗一公里5毛錢左右。觀致3有兩款1.6車型,自然吸氣發動機的峰值功率為93kw...

觀致3和菲翔哪個好,觀致3和雪鐵龍c4l哪個好?

推薦菲翔,菲翔 2012款 1.4t 自動勁享版介紹 最滿意的一點 安全效能!一是車身用料,a 級自重達到1.49t,可見高強度熱成型剛使用較多,安全效能得到保障 二是菲翔的主動被動安全保護效能可與德系車相媲美,例如博世的abs以及esp等都達到了最新版本,駕駛者有安全感。最不滿意的一點 空間利用!...

觀致汽車用的什麼發動機,觀致是什麼發動機

你好。1.6l的是acteco第3代sqr4g16機頭,93kw 155nm。1.6t的是acteco第3代sqr4t16機頭,115kw 210nm 發動機的缸體是奇瑞的,觀致拿去讓國外的大牌生產商進行改進調校,以後由奇瑞進行生產。獨佔奇瑞1條發動機生產線,按觀致的標準單獨生產。觀致 觀致汽車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