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偽科學,大家都有什麼認識

2022-08-16 14:45:21 字數 1134 閱讀 9792

1樓:我叫派小星

第一:有些偽科學都是圖利益而迷惑人的,要學會客觀分析問題。

第二:及時發現問題,不要盲目相信。

2樓:影子

魔術,那就是純正的偽科學,雖然本身不屬於科學,但是卻披著科學的衣服,本身是沒有科學依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喝茶對人身體有好處,這個就是偽科學,一輩子不喝茶對身體也沒有壞處,喝茶就是中國最大的忽悠。不怕拍磚。

4樓:汐

比如說2023年友們都相信的世界末日。這個就是偽科學的一件事情。沒有任何科學依據。

5樓:賣萌

可樂不會殺精、也不會要人的命,但喝多了確實對牙齒有一定的影響。

6樓:名

wifi無線路由器那點輻射跟微波爐、x光根本不是一個等級,睡覺關wifi路由器的人純屬自我安慰。

7樓:影子

塔羅牌,應該是吧,我很喜歡塔羅牌的,我是塔羅牌的忠實愛好者,本身和科學掛不上鉤,但是確實很有用的,和科學差不多。

8樓:匿名使用者

誤食老鼠藥根本不可能導致全身出血,只是會感到不舒服而已。

9樓:

我的空針抽風氣技術能證明,凡頸椎病腰椎間盤突出類風溼痛風等,,,都是黃帝內經講是風寒溼三氣浸入發生的,只有按內經指出,須善於保正氣,用針排盡邪氣才**,不相信這點,都是偽科學

10樓:匿名使用者

防輻射服、奈米食品、量子礦泉水、防引力波鞋墊、超聲波驅蚊器、板藍根抗病毒、

11樓:投錯胎專科門診

亞健康一說也是偽科學吧!

12樓:雲慧巧

現在的科學和標準的科學比較。現在的科學全部是偽科學。科學本身就是詭辯術的一個名詞。

13樓:空氣打包

現在的科學家懂蟲洞嗎?如果有平民百姓懂蟲洞科學家和世人會認可嗎?因為他以超越了目前科學,網友們認為科學家們會認可他人的技術還是否定他人的這種技術?

14樓:左谷蘭

凡以陰陽五行來解釋的應該都是偽科學吧。

你有什麼關於未來的預言,在科學中,都有哪些關於未來的預言,有沒有道理呢?

未來的生活一定會更加的數字化和資訊化。生活會更加的方便,網路會更加的發達,去往各地會更加的便捷時間就會更加的短。有就是人們的雙手就會得到釋放,可能機器人會代替人類代替人們的工作。未來人工智慧會應用於各領域行業,朝著更加智慧化 人性化的方向發展。在科技發達的今天,電腦科學佔據著極其重要的地位,而作為其...

關於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大家說說自己的看法把

我就是這個專業的,今年剛畢業。這個專業是電子與資訊檢修的一個專業內,主要的容專業課有 電路,數電,模電,微機原理,訊號與系統,通訊原理,數字訊號處理,高等數學,線性代數,概率論,計算機語言等等。學習起來有點難度,數學性比較強。就業的話基本上都是電子這塊的,人家主要考察數模電與計算機語言及一些重要的軟...

科學方法在科學認識中的地位和作用是什麼

科學方法 論是關bai於科學的du一般研究方法的理zhi論,探索方法的一般結構,dao闡述它們的專發展趨勢屬和方向,以及科學研究中各種方法的相互關係問題。有廣義狹義之分。狹義的僅指自然科學方 即研究自然科學中的一般方法,如觀察法 實驗法 數學方法等。廣義的則指哲學方 即研究一切科學的最普遍的方法。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