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高中三年自己的形象全毀了,有時候為了逗身邊的人開心,不惜損壞自己的形象,將自己打造成逗比

2022-08-16 14:05:19 字數 3038 閱讀 9314

1樓:二息丶步行

我們一樣。如果你覺得你的形象毀了,但仍然和你做朋友的人,不是更大的收穫嗎?

2樓:adinly小市民

都是為了朋友,長久的友誼。童年的友誼建立在分享的基礎上,最單純。中學的友誼建立在叛逆犧牲的基礎上,比較身不由己。

大學的友誼建立在吃喝玩樂上,比較虛偽。社會的友誼建立在利益的基礎上,沒有感情卻時間最長。你有這樣的感覺說明你的適應性很強,交際能力不錯,可以向這方面專業發展。

不要自責了,這是長大的過程,好好愛自己哦

3樓:

你咋和我相反呢?因為嚴肅,我幾乎沒一個朋友,後來我用了許多辦法使我變得很幽默,才使我自己有了朋友。所以幽默點可以,嚴肅也要看場合。

朋友之間就是要開開心心的,那麼嚴肅幹嘛。但奇怪的是逗別人開心就一定是逗比呢?總之幽默更易與人親近。

4樓:影者之夜

那就換氣質唄╮(╯▽╰)╭把自己武裝起來

5樓:博望學生

只要別太過,挺好。我就是太嚴肅了,感覺自己好死板

6樓:83年限量版

只要自己能開心,旁邊的人也開心,那就可以了!會為你以後的人生有幫助的,但度還是要掌握好的不能太過

7樓:奉奉

為了別人的快樂而快樂,這也算是難得的品質啊。贊一個~!

8樓:易興賢

兄弟咱倆一樣 可是我已經被開除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樣你自己覺開心,別人也開心,何樂而不為呢

為什麼有的人願意為了別人的快樂而自損形象?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可能是這種人非常在意自己的存在感,為了提高自己的存在感,自損也是快樂的!

第二,可能是因為那個人是他喜歡的物件,所以自損取樂於她,也不惜!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自黑,也是生存的方式之一,把姿態放低,更容易讓人家感到自在,更容易交到朋友。比那種高高在上、趾高氣揚的人受歡迎。但凡事不能過度,否則有卑躬屈膝、失去人格尊嚴的感覺,反而得不到別人的尊重。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這樣的人。小的時候喜歡周星馳,後來就很喜歡把別人逗笑,後來發現最簡單的就是自損。久而久之成了習慣,現在想改也改不掉了。

有的人不認識我之前覺得我高冷,跟我說了幾句話就會發現我能一句話把自己的形象砸個稀巴爛。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就是這麼殘酷,你能改變嗎?不能,你唯一能改變的只有你自己!所以,做好你自己就行,我相信你是善良的,那麼,就用你的良知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吧,因為有許多人還是懂得感恩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真愛吧,為了一個人,什麼都願意

15樓:敗家de小女人

我問你一件事你只要告訴我怎麼弄我就給你二百塊錢紅包

形象毀完了 被人傳 的很 不好怎麼辦

16樓:我缺愛不

我也高三上學也穿得很好,也做頭髮的,偶爾會帶妝。我也和物件分啦也單身啊,為什麼單身不能穿的好。我覺得潮一點心情好。

而且我們學校算重點了,我在學校口碑也很好,因為成績好。就這麼簡單,如果你各種條件都過硬誰也沒辦法挑刺了。

17樓:我愛小熊貓

重新整個形象,頭髮就剪得精神點吧。然後騎車的速度慢一點,最近學做乖乖男,不要讓自己再次別人抓住新把柄。對於那些說你壞話的人最好要揪出源頭,適當「教訓」(以德服人)。

不過,別人的嘴巴你哪能堵得上,關鍵是看自己啦。在最近的月考中,你要努力,在班級排名裡出人頭地。畢竟這是學校,老師都是看分的。

你要是成績優異的話,別人還敢說你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變成那些人所想的那樣就行了

周星馳經典臺詞

20樓:墨陌沫默漠末

1,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 一萬年

2,我最恨別人只看到我的英俊卻看不到我的內涵

3,喜歡一個人需要理由嗎?需要嗎?不需要嗎?需要嗎?

4,其實我是一個演員

5,掃地只不過是我表面工作,我真正地身份是一位研究僧(生)

6,大什麼大?你有沒有公德心啊!又吵又鬧的!街坊們不用睡覺了?人家明天還要上班呢,滾開!

7,從來沒有試過這麼清新脫俗的感覺,牛肉的鮮,撒尿蝦的甜,混在一起的味道,竟然比「老鼠斑」有過之而不及,正如比我的初戀更加詩情畫意,所謂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好詩!好詩啊!

8,他武功的名堂呢,稱之為九天十地,菩薩搖頭怕怕,劈靂金光雷電掌!一掌打出,方圓百里之內,不論人畜、蝦蟹、跳蚤,全部都化成了飛灰!

9,善有善因,惡有惡報,天理迴圈,天公地道,我曾誤抓龍雞,今日皇上抓我,實在抓得有教育意義,我對皇上的景仰之心,有如滔滔江水綿綿不絕,又有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

10,別以為你長得帥我就不打你。

2023年6月22日,周星馳出生在香港九龍的窮人區,父親是浙江寧波人,母親凌寶兒是廣東寶安縣人,他的名字是母親起的,出自《滕王閣序》:「雄州霧列,俊採星馳,臺隍枕夷夏之交,賓主盡東南之美。

一個男人會在你不開心的時候在同事面前自毀形象的逗你開心,可是有時候又會在人群中說恨話傷害你,明明心

21樓:平安安康

對擁有你不自信,內心糾結痛苦,才會有此矛盾反常的行為

22樓:色鬼李明堂

人本身就是很複雜的,隨著外界的變化改變自己的行動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樣屬於大大咧咧沒什麼心機

高中三年學習生活規劃,如何規劃高中三年的學習生活

可以先制定一個目標,上高中之後,可以給自己制定一個目標,可以是一年的也可以是一 高中三年規劃 經歷了緊張的初三以後,我有幸進入了這所學校。我希望可以靠自己的勤奮努力,在三年後可以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讓自己不後悔。我瞭解到高中的學習與初中會有很大差別,因此我必須要完善一些以前錯誤的學習方法,使我在高中...

如何做好高中三年規劃,如何規劃高中三年的學習生活

如何規劃和制定高中三年的語文學習方案,聽聽清華學霸怎麼說 如何做好高中三年規劃?想要高中生活過的輕鬆,如何規劃高中三年的學習生活 怎樣規劃高中三年的學習計劃呢?一 學習 計劃的制訂 1 制訂學習計劃的重要性 高中學習,首先要學會聽課 1 有準備的去聽,也就是說聽課前要先預習,找出不懂的知識 發現問題...

高中三年值不值,高中三年是以後最值得回憶的三年嗎

高三會帶給你的不僅僅是單純的學科知識點,更多的是鍛鍊你的學習力和你的意志力。相信我,等你上了大學之後,再回過頭去看你的高中,你一定會覺得高中三年絕對值!高中三年絕對最值了!比大學四年要值得多!選擇自己的路堅定地走下去,就值,就不後悔 這個我們都不好說阿 主要看你自己是怎麼想的了 我覺得就不值得 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