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意你和他是否是最佳星座搭配嗎

2022-08-14 04:55:23 字數 877 閱讀 7160

1樓:創作者

不在意,因為同個星座不同的人也有各自不同的性格,與其在意這些星座搭配,不如多花時間關心和陪伴對方。

2樓:敏

不在意,是不是最佳星座搭不重要,重要的是兩個人感情要好,才能天長地久,白頭偕老。

3樓:段小松

不在意,我這個人本來就不相信星座的說法,我和他的感情應該由我們自己守護,關天上的星星什麼事。

4樓:庭泥根

當然不會啊,星座這種東西都是迷信的,你如果真的愛他,怎麼會在乎這些虛無的東西呢,肯定是要付出你的真心才行。

5樓:笤帚的疙瘩

不在意。我本身就不是一個迷信的人,對於星座這些一向都是不在意的,他愛是什麼星座就是什麼星座,跟我倆的關係不衝突。

6樓:團團和丟丟

一點都不會在意,星座搭配也並不是全對的,而且星座只有相信它的人才會認為是正確的。

7樓:方頁

並不在意。因為星座只是出生的日子決定的,又不是什麼特別靠譜的東西,沒什麼好在意的。

8樓:今天拖更

不會在意啊,我本身都是不相信這種東西的,只要在一起的時候三觀性格合適就行了。

9樓:嫌疑人小

從星座匹配度上來說並不是的。但是,這又有什麼關係呢,比起星座,我更相信我的感覺。

10樓:

我不在意,我只在意他是不是對的人,是不是能讓我有安全感,能讓我開心。

11樓:白景初小童鞋

不在意。本人並沒有特別信星座這種的,所以只要人對了就行,不在意那麼多的。

你是否會在意你的女友的過去?你會在意你女朋友的過去嗎?

不會在意。因為無論男女,都有可能在微妙的慢慢的變化的。當你問到她的過去,她如實的就可以了,在意的話就不要成為男女朋友,對以後會有影響的。你會在意你女朋友的過去嗎?我不會在意她的過去。有幾下幾點原因 1 從客觀因素上分析。每個人都有他的過去,過去時光不可追憶,他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我想要把握的肯定是...

你是女孩你在意男孩的身世嗎

1全部多少會在意的,但是更關心目前的生活狀況以及現在的為人。要說完全不介意那絕對是騙人。只是有的女孩是可以接受的所以顯得不介意,而有的則是表現得很明顯而已。在咱中國,門當戶對觀念還是比較重的。應該說是現在大多數的女孩子都很現實,都很在乎男孩子的家世 本人有一點在乎家庭關係,不是經濟條件!大多數在意身...

你會在意你的男朋友備註你的微信是你的全名嗎

我不介意,只要心裡我自己就行,其他的都是浮雲 這個每個人的習慣不一樣,心裡有你就可以啦 為什麼我男朋友他微信裡面備註我的全名?我想知道他為什麼備註全名?從一開始就是備註的全名,然後忘記改了唄。男孩子一般不會在意這種細節的 很正常,怕忘記。拿你很為重。對你不夠十分。應該備註寶貝或者親親在有小乖乖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