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送過期補品給我,該如何處理,婆婆給他兒子買補品不給我買!氣死我了

2022-08-14 04:55:23 字數 3140 閱讀 1328

1樓:圈住的情

等你婆婆走了再扔掉,不要當這老人家的面說這個東西過期了,容易引起誤會。

既然是過期了的補品,肯定是不能吃的,但是你婆婆肯定也不是故意的,所以你也不用去怪她為什麼拿過期的東西給你,老人家眼神本來就不好,還容易上當受騙,所以你不能去責怪她,你收下補品後,等到你婆婆走了再扔掉吧。過期了肯定是不能吃的,對身體有害。

雖然婆婆買了過期的東西給你,但是你也不能因此和婆婆產生隔閡。你要學會買好東西和婆婆分享。

現在的婆婆都年輕,對於年輕人的東西也會想要試試,比如媳婦的保養品,婆婆看了媳婦用的好,肯定也會想要用一下緩解衰老,那媳婦可以直接買一套送給她啊,婆婆開心了你老公也就開心了,而你老公開心了是不是對你更好呢,所以媳婦們要對婆婆好。

多和婆婆溝通交流。婆媳之間發生矛盾的原因之一就是誤解,一個不說一個不問,那些不滿的情緒都在各自內心慢慢的發酵著,久而久之就引來了一場爆發,兩敗俱傷。其實這樣很不好,本來可以沒有這樣的誤解,就因為雙方都不願把事情說明白,從而導致這樣的結果。

和婆婆相處一定要多溝通,有人說溝通也沒用,因為有代溝,說也說不明白。代溝是有的,但溝通不了說明你的方法有問題,讓婆婆接受不了而已,你要是換一種方法呢。都是一家人,和氣才會生財,有矛盾就要第一時間解決,而不是互相生氣憋在心裡不說。

其實婆媳之間本就沒有多大的問題,只不過大多數時候人都不能冷靜下來理智思考問題,一味靠情緒引導著自己,所以才會引發矛盾。

婆婆也曾是他人家兒媳,所以很多事也比你懂得多,只不過有時候也會犯迷糊,女人心裡要學會大度寬容,經常和婆婆談心交流,家庭也會越來越溫馨和睦。

2樓:笙夭夭

可能是她一直捨不得吃的,然後送給你,自己沒有注意已經過期了,你高興收下就可以了。

3樓:被遺忘的守候

肯定要扔掉,不能吃,當面和婆婆說一下,過期的補品是不能吃的,對身體有害。

4樓:今天拖更

婆婆可能不是故意送過期的補品的,畢竟他們這個年紀了,看不清楚生產日期很正常的,最好就是自己偷偷丟掉。

5樓:天河滾燙

如果是故意的,你過年過節的時候原封不動送回去,這樣你婆婆應該也知道你不是那麼好惹的,如果不是故意的,就扔了吧,畢竟老年人有時也比較馬虎。

6樓:古風風雅

當然不能用了。和老公說一下,然後就可以扔了。讓老公給婆婆說一下,不要再送過期的東西了。

7樓:

那就只能,扔掉啦,扔之前最好還是跟你老公說一下,徵求他的意見,不要一聲不吭地私自處理掉。

8樓:我害怕但是我還去

可能是老人家沒有注意看,是無心之過。你還是要謝謝她的好意。如果一直送過期的你要及時和婆婆說明情況。

9樓:蔥_小白

委婉的問一下你婆婆,看她知不知道補品過期了。有可能她是無意的,還是說清楚比較好。

10樓:善盈

扔掉唄!但是在扔掉之前,你也需要向看到的人解釋一下,這個補品確實是過期了,吃了可能會鬧肚子的,為以防萬一還是扔掉吧。

11樓:宣芊寶

跟老公說一下,可能是婆婆年紀大了沒細心看,過期補品丟掉就行。

婆婆給他兒子買補品不給我買!氣死我了

12樓:瀟湘冬兒

丈夫吃他媽的,你就吃他的,都是一家人給他買就等於給你買了唄,何必要去計較呢

13樓:情感智多星

他兒子出的是力氣活,肯定要保養好,才能給她生個孫子。

14樓:紅苕藥

嗯,不過也沒事。你們兩夫妻。這還誰跟誰呀?都是一家人 不應該有太多偏見。

結婚半年婆婆從沒給我錢也沒問過我。懷孕了,也沒給我買過補品,都是我自己買的, 30

15樓:美國白宮視訊

一切靠自己。你對老媽要求太多。你老媽也和你一樣想法,你怎麼不給她錢孝敬

我懷孕了,我買了一些補品回來自己吃,我婆婆看到後襬臉色說為什麼不給她也買!

16樓:小巷曚曨

遇到這樣的婆婆真夠傷腦筋的。不過,你也要想辦法投其所好。你買的東西不要一個人獨享,也要讓婆婆吃。

她吃不吃是她自己的事。你買衣服也問問她需不需要買衣服。次數多了,她會不好意思的。

雖然是你自己出錢買的,你畢竟是一家人。婆婆是長輩,你要做好自己應該做的。

17樓:彭彭的歷險記

聽你這麼說的時候,感覺你過的也挺辛苦的,但是,家事本就是一本說不清的書,更何況五千年來都沒有解決的婆媳關係,所以你現在懷著孕還是要自己照顧好自己,如果婆婆真的那麼在意,可以直接拿著老公的工資買東西給她,儘管我們也不是想非把接她,但是在一個屋簷下,睜眼不見閉眼見的,相處不好,自己也跟著難受,更何況她是你老公的媽,你們還有餘生的時間要相處,為了給你自己一個好的心情,可以試著退讓一步,也說明咱們心胸寬闊不是,總之,希望你注意自己身體,好好休息,保持心情愉悅,媽媽開心,寶寶才能開心成長啊,加油!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媽也這樣。我現在還單身,每個月掙的錢都歸老媽。每個月拿二百塊的工資,買買衣服,買買化妝品,買買書,買買鞋,買買零食,買買手機,錢好像還不夠花。

可是老媽她希望每次我買衣服的時候都給她帶一件。

你說我老媽是不是有點一毛不拔。

原來女人都這樣。

其實我媽懷我的時候,最好的補樣品就是每天一個雞蛋,不過要和自己的婆婆對半分。

婆婆也是女人,雖然沒有懷孕,但是也恨需要關心,況且她還要把半輩子摳摳儉儉的錢都留給日你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個自私的人。可以間或給她買點,拍拍她的屁屁,省得鬧得你自己不開心。也可以讓你老公多對她表示一些關心?畢竟孝心也要的。

我懷孕了,婆婆特意打**叮囑我買點補品給老公補身體,把老公的生活照顧好。

20樓:剛剛剪頭髮

給你老公說說吧,婆媳之間出現問題,只有老公能搞定

21樓:福緣

憑她的經驗他兒子為了和你造子身體付出太多精髓了,所以補回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怎麼調過來了?這婆婆真不懂事。

過期食用油如何處理,食用油過期後怎麼處理

當抹手油.手上 乾燥開裂的話 可以把手放油裡試試 而且經常用油泡下手指頭尖 指甲會長的很好 透明又堅固 過了保質期限不是不能食用,而是過了最佳的食用期限和廠家所負責的期限.但如果過了保質期的時間太長 如 3個月以上 就不要再食用了.要是食用油的話,只要不是散裝 沒有質量保證 無變質的半年內應該沒問題...

家庭過期藥品如何處理,家中的過期藥應該如何處理呢?

說說我吃了過期藥的感受吧,事實上,過期藥是可以吃的,吃了過期藥也有藥效,如我吃了氨咖黃敏膠囊,2019 4月過期,但是我剛剛吃了,發燒居然溫度降下來到正常溫度了。這讓我們知道,藥什麼時候過期,這只是一個大概的時間,如果密封儲存得好,沒質變,是完全還有藥效的,至於有效期,準確的時間誰也說不準,超市當中...

如何處理婆婆和媳婦的關係

做為兒媳抄婦首先要尊重婆婆,聽上去很官話,做起來很困難,但是真這是基礎。你不要試圖跟婆婆講道理,你可以說你的想法,但是一定不要奢望她會按你的辦,能按你的辦更好,不能你要有思想準備 有了這種心態,就不會有怨氣,這樣你和婆婆就不會有對立情緒,最起碼從你自己這方先做到了心理平衡。其次要記住凡事別指望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