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話可以判斷女生是否在意你,有什麼話可以判斷一個女生是否在意你?

2021-08-17 20:24:17 字數 6287 閱讀 7237

1樓:你愛我惜

只憑一句話,是不能正確判斷出一個女生喜歡自己的。

2樓:求心內佛

這個分兩種情況,因為人的性格有內向外向之分。

1.如果她比較內向,你就多看看她願意為你做哪些事。

2.如果她比較外向,你多注意一下她的一些玩笑話,還有言外之意。

其實人與人之間都是相互的,在意你,你內心是能夠感覺得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對他說一句我想你了,看看他有什麼反應,或者就是你說你生病了一些,嗯之類的話,他如果回來,看他回你什麼這些都可以判斷一個女生是否在意你。

4樓:

可以看看他平時對你的態度和對你的舉動,關心的程度來判斷他是否在意你。

5樓:雲上雨裳

告訴她你要去很遠的地方,再也不會回來了,

看她有怎樣的反應,自然就能準確判斷她是否在意你。

6樓:

一個女生如果在意你的話。他會在你面前表現的非常的活躍,乖巧。一個女生在意你的話,他會說。你喜歡聽的,會從側面去想要了解你還有關心你。不會說令你反感討厭的話。

怎樣才能判斷一個女孩,對你到底有沒有好感?

7樓:帶您領略社會的奇妙

判斷一個女孩是否對你有好感?以下幾個方法幫你判斷,可謂是百試百靈。

愛情的世界裡,對方的地位一定是在自己之前的,假如你發現她在自己內心中並沒有那麼重要,那隻能夠說明你並沒有那麼愛她,或許你對她的就只是崇拜和好感,而非喜歡和愛吧。當然,喜歡一個人是藏不住的,俗話說:「細節決定成敗」,通過許多細節之處,你就會得出對方是不是對你有好感的答案。

8樓:樂生

如果一個女孩兒的理由好感的話,在你們兩個人吵架的時候,他也會做到寬容和理解。可能女孩子的性格里任性比較多一點,但是當他們遇到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即使是感情再好的兩個人,也有可能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吵架,但他們遇到這些矛盾的時候,他們就有可能展現出他們賢妻良母的一面,因為對方是自己最愛的那個人,所以他們願意為了對方收斂自己的脾氣,改變自己的個性。如果一個女孩兒願意為了你去改變,也說明她對你有好感。

9樓:百科達芬奇

可以在愚人節的那一天,給她發訊息,說自己喜歡她,然後看她的反應,當真的話可能就是對你也有感覺。

10樓:風蓁

一個女孩如果對自己有好感的話,在面對自己的時候,她會情不自禁地開始害羞。

11樓:最愛彩虹糖

如果你接近女孩時,對方沒有明顯得的排斥,或者不拒絕你的約會邀請,一般對你有好感。

12樓:一路芳華一路歌

這要看女孩兒願不願意和你聊天兒;約她一起吃飯時是否積極主動;對你的生活工作是否感興趣;當你遇到困難時,是否願意給予關心。

13樓:娛樂曉得

一個女孩子如果對你有好感,他一定是願意和你聯絡的, 也願意和你溝通的,如果一個女孩子不喜歡你,那麼她都懶得搭理你。

14樓:那麼反

可以給這個女孩一些暗示,然後觀察她的反應,如果她很在乎你,就表示對你有好感。

15樓:miss灬康少

看這個女孩對你所說的事情感不感興趣,喜歡你的人,即使他對你說的再不感興趣也會裝作感興趣,第二就是看這個女孩看著你的時候有沒有笑容,喜歡一個人的時候看他會不自覺的露出笑容。

16樓:抉擇誰吧

這個其實是非常的容易的,你要看他跟你相處的時候是否關心你的身體健康,是否關心你的生活。如果你們一起出去玩的時候,她特別在乎你的感受,特別想要跟你聊你感興趣的話題,那麼就能夠說明對方對你有好感。

怎麼通過聊天來判斷一個女生是否有好感?

17樓:一抹心殤偽蘿莉

其實很簡單的,就拿最簡單的一種方法來說,

既然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很多時候光看眼睛就能發現了,

在你們聊天的時候,你的眼睛一直盯著她的眼睛不要動,注視著她兩分鐘左右仔細觀察,你會很多你平常都沒有注意的東西

18樓:如夢如幻

你好,你想知道一個女生是否對你有好感,其實好簡單,請她吃飯,看電影,然後去酒吧,如果都答應,百分百對你有好感,如果你約她出來,她說沒有時間,哪就說明,她心裡沒有當你是朋友,更談不上好感,其實我都經常讓別人拒絕的,所以現在開始喜歡男生了,哈哈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側面問詢,比方說對一件事她有哪些看法。或者直接一些,問她喜歡哪型別的男生,對她的另一半有什麼要求等等。主動一些有的時候效果可能會很好。

怎麼判斷一個女生對你是否真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對你,你一定能體會,如果逛街,她自己的東西,要你花錢購買或吃東西經常讓你花錢,那你要小心,這些都不是男朋友天經地義的事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真心是靠你自己去發現去體會。每個人的定義都不一樣!

22樓:yi心一毅

自己就能知道的答案,何必要問別人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是不是搞外遇。這是最重要的依據。

24樓:匿名使用者

最基本的就是會關心你~會心疼你~你怎麼說都會和在意~

25樓:李金波

你們已經在一起了還用判斷人家是不是真心啊?哈哈

26樓:兩性心語錄

當你無意間和她說你夏歡幹練的女孩子,職場型別的,看起來特別精明,那麼之後你就會發現,她的穿衣風格會逐漸偏向你的喜好...

如何從普通的談話中看出一個女生是否對你有意思? 5

27樓:人妖大人

直接表白啊,喜歡就把她上了。不行就下藥,如果連為她坐牢的勇氣都沒有,憑什麼說喜歡她

28樓:蔻

首先呢,女生如果對你有意思,是不會面對直視你大膽的講話的,因為喜歡所以害羞嘛。然後呢,女生如果喜歡你,她語言神態都是柔情似水的,哪怕平常是女漢子心 到了喜歡的人面前都會撒嬌起來,看上去很羞答答的!

29樓:超人**頭

普通的談話如果是剛開始接觸很難看出來的,因為對於陌生人誰都會有一絲的保護意思

30樓:我是華仔

她經常問你生活上的事情。

31樓:無聊_伊夜

看她對你的態度了,要是愛理不理那樣就不是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 勸你想辦法搞好關係變成很要好的朋友 這種事不能急

怎樣看出一個女生是否喜歡你 10

33樓:輕記憶課堂

喜歡你的人會在意你的每個細節

34樓:心中暗藏的火

和她聊天她不無視你就說明起碼不討厭你。願意陪你聊很久那就可能有戲

35樓:沈珅_沈醫生

一般的女生就是對你有所留意,把一些真心話,什麼都跟你說。

36樓:乃昔情感

你喜歡的她是不是也有這幾種表現呢?

37樓:匿名使用者

1. 會主動分享自己的故事給你,哪怕看起來不知所云 2. 當分享生活,或者接受你分享生活時,你們的情緒是同步的

38樓:

經常和她的閨密在你面前晃,膽大的會約你

39樓:汪家小公舉

在意你是否關注她 會注意你的一舉一動

40樓:歐陽秉

經常不經意的看你,當你看他時就轉頭了

當一個女生真不喜歡你時,她會有什麼表現?

41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忽冷忽熱,正如我感情一樣,你不理他她也不會理你,當然也不是永遠,在她有要求的時候就會主動去找你,沒要求的時候就把你當?一樣耍

42樓:古土井筱

01. 聊天毫無感情

啥意思呢?

有些女生確實是在平時手機聊天的時候比較喜歡簡短的交流方式,就是好的,嗯,哦,行這種。

但這個其實很正常,很多女生都是這樣,她傳遞過來的東西可能看起來沒那麼熱情。

02. 聊得非常吃力

上面第一條也說啦,女生跟你聊天感覺很冷淡的話,她發過來的文字絕對是篇幅很少的。

甚至有時候就是一兩個字。

那這時候,其實作為主動方,你就聊得很吃力。

比如,你想問問人家喜歡吃什麼?

她給你來一句,都還行吧。

你想問問她有沒有什麼喜歡去的地方?

她給你回一句也沒什麼。

我以前也是個徹徹底底的屌絲男,動不動就被妹子拉黑,很多時候都是懵逼的狀態,壓根都不知道為什麼呢?無意中上網時候看到了一本撩妹的書--諸葛戀愛攻心祕術,完全被裡面的撩妹方法所吸引,然後就認真研讀親自實踐,沒想到第一週就輕鬆拿下了3個正妹,現在身邊圍繞著一堆漂亮妹子,別提多愜意了。如果有還是單身的兄弟可以也學習提升下自己,網上就有電子書的,直接查下就能看到,關鍵不花錢還能輕輕鬆鬆拿下妹子。

03. 朋友關係變淡

這一點說的是你們已經是朋友了,並且這個朋友關係已經維持了一段時間了。

那什麼意思呢?

如果你開始對她有好感了,即使你表面上感覺自己隱藏地很好。

但是啊,相信我,她一定是已經感覺到了。

這個挺玄學的。

如果非要解釋一下的話,其實人類大部分的情緒都會通過肢體語言傳達出去。

04. 朋友從來不給你倆起鬨

大家可以想一下,兩個人在一起之前,身邊的共同朋友其實都已經看出來了。

然後這兩個人還沒正式在一起之前,大家是不是都會給他們起鬨,會不會?

你們好好想想,那如果你喜歡一個女生,你們的共同好友從來不給你們起鬨。

甚至還有那麼一兩個朋友時不時地開你和其他女生的玩笑,或者還給你介紹其他女生認識,這幾個朋友啊,多半是……同情你。

05. 拒絕只有你和她的一切約會

如果你跟她認識有一段時間了,你很喜歡她,她其實也感覺到了。

那這時候你們知道為什麼女生會拒絕你對她的單獨邀約嗎?

她就是怕你猛不丁地來一個告白,所以這時候一定會找各種理由拒絕你,或者一定要喊上其他朋友一起去。

其實這時候雖然挺扎心的。

但是你可以私下去找她帶過來的這個朋友去問問,你喜歡的女生對你到底是一個什麼樣態度,你應該會得到一個……很扎心的答案。

06. 讓你知道她的擇偶標準

如果女生喜歡你,而她當著你的面和別人聊自己喜歡的男生型別的時候,一般確實是不會說得和你完全一樣。

但是這裡面你得細品,多多少少都能有點你的影子。

但是,如果一個女生不喜歡你,她當著你的面去聊自己喜歡什麼樣的男生,你細品啊,一定和你……毫無關聯。

07. 晚安就代表不想聊了

其實這個大家都在說了。

比如你倆臨睡前聊了會兒,她說困了,然後說晚安了。

結果過一會兒她叭一條朋友圈發出來了,這壓根兒就沒睡嘛。

寫在最後:

唉,說了這麼多,不知道你們都中了幾條,看到這的老弟,實在對不住哈。

但是呢,之所以我要說這麼多,就是想告訴你們,強扭的瓜不甜,如果一個女生她就是不喜歡你,你非要去追或者怎麼樣的話,這不就成了舔狗了嗎?

我真的不希望你們浪費著時間,踐踏著尊嚴。天涯何處無芳草,等對的那個她來了,你也不至於手足無措嘛。

43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個女生真不喜歡你時,他的表現就是,你打**他不願意接。即使接了也聽得心不在焉。對你毫不關心。

44樓:mr妄說

當一個女生真的不喜歡你時,他會看都不看,也不會跟你有任何交集,哪怕你主動搭話,他都會是愛理不理.

45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態度冷淡 會有種愛理不理 你不聯絡她 她就不會聯絡的感覺 讓你感覺心拔涼拔涼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愛理不理,甚至討厭你所做的一切,就連你動一下都有罪

47樓:匿名使用者

他會不想和你說話或者是遠離你。

48樓:

賦得暮雨送李曹(韋應物)

49樓:jiangpeng上次

夜歸鹿門山歌(孟浩然)

如何判斷女生是否喜歡你,如何判斷一個女生是否喜歡你?

從女生髮型就能看出她心裡是不是喜歡你!1 觀察她是否盯著你看。這一點最明顯。假如你在班上或參加派對時,穿過人群看到她正在盯著你,很可能她喜歡你。如果她的目光剛好與你對視,而立馬轉頭避開還臉紅或衝你微笑的話,那可能是她表達她自己喜歡你的方式。2 觀察她在你周圍時是否容易臉紅。臉紅是她喜歡你的另一個表現...

怎麼判斷女生是否喜歡你,怎麼判斷一個女生是否喜歡你?

從女生髮型就能看出她心裡是不是喜歡你!主動的找你聊天,而且跟你聊天的時候她會回覆很多內容的資訊,並且回覆的也非常快,如果半天也不回覆你,或者回覆資訊一條要隔上很長時間還會經常說忙有空了再聊,這樣的話女生就是不喜歡你哦。當這個女生遇到了開心的不開心的事情她都會通過發資訊啊打 啊告訴你,把你當作了她生活...

約會中怎麼判斷女生是否喜歡你,怎麼看出女生在約會中喜不喜歡你

女生有主動,主動送點小禮物這些,或者跟她嬉戲打鬧的時候女生不發火。1.會主動分享自己的故事給你,哪怕看起來不知所云 2.當分享生活,或者接受你分享生活時,你們的情緒是同步的 喜歡你的人會在意你的每個細節 怎麼看出女生在約會中喜不喜歡你 可以試著去問問女生的擇偶標準 1去探探她好朋友的口風 2變得愛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