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防平板電腦指的是哪五防,電氣五防是哪五防?

2022-08-14 03:55:20 字數 3326 閱讀 5284

1樓:慶帥考研老師

五防平板電腦主要是防水,防壓,防磕,防碰,防靜電,這就是5防的平板電腦。

2樓:匿名使用者

工業平板電腦的五防指的是哪五防? 這裡的五防,指的是防水、防塵、防摔、防壓、防振!

3樓:匿名使用者

1、五防是指防水、防塵、防摔、防壓、防振。

2、但實際防護不盡人意的,除非是軍工產品,民用產品使用時還是小心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厄五環的話是指防水防火防盜。

電氣五防是哪五防?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國家電網公司防止電氣誤操作安全管理規定》電氣五防內容具體如下:

1.防止誤分、誤合斷路器;

2. 防止帶負荷拉、合隔離開關或手車觸頭;

3. 防止帶電掛(合)接地線(接地刀閘);

4. 防止帶接地線(接地刀閘)合斷路器(隔離開關);

5. 防止誤入帶電間隔。

(一)廠長(或總經理)是本單位防止電氣誤操作工作的第一責任人;

(二)主管生產的副職是本單位防止電氣誤操作工作的直接責任人,負責健全和完善本單位防止電氣誤操作管理責任制、防誤閉鎖裝置維護管理制度,組織實施「兩票三制」的標準化作業、組織開展專項反事故活動;

(三)總工程師是本單位防止電氣誤操作工作的技術管理責任人;負責健全和完善防止電氣誤操作技術措施,改進防誤閉鎖設施,對《執行規程》的正確性負責,加強人員培訓,加強執行方式管理,審批特殊的執行方式;

(四)安全監察人員負責單位電氣防誤工作,監督檢查本單位防止電氣誤操作管理責任制的落實;監督「兩票三制」標準化作業的實施;及時發現本單位防止電氣誤操作工作存在的問題,提出考核、改進意見,監督有關部門限期整改;

(五) 執行管理部門是本單位防止電氣誤操作執行技術管理部門,負責本單位防止電氣誤操作工作的日常管理工作。對執行規程和標準操作票的正確執行負責,做好非正常執行方式及操作的危險點分析,加強人員技術培訓和安全教育,嚴格管理;

6樓:匿名使用者

電力系統中的五防是指:

①防止誤分、合斷路器。

②防止帶負荷分、合隔離開關。

③防止帶電掛(合)接地線(接地開關)。

④防止帶接地線(接地開關)合斷路器(隔離開關)。

⑤防止誤入帶電間隔。

五防指的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五防的內容 : 五防是在變電站的倒閘操作中防止五種惡性電氣誤操作事故的簡稱。其具體內容是:

(1)防止誤分、合斷路器;(2)防止帶負荷分、合隔離開關;(3)防止帶電掛(合)接地線(接地刀閘);(4)防止帶接地線(接地刀閘)合斷路器(隔離開關);(5)防止誤入帶電間隔。

8樓:匿名使用者

「五防」通常是指為確保人身安全,對高壓開關櫃應具備五種防誤功能的簡稱,是電力安全的重要措施之一。

「五防」內容  1、防止誤分、合斷路器。  2、防止帶負荷分、合隔離開關。  3、防止帶電掛(合)接地線(接地開關)。  4、防止帶地線送電。  5、防止誤入帶電間隔。

9樓:網管愛好者

1.防止帶負荷拉合刀閘

2.防止帶地線合閘

3.防止帶電掛地線

4.防止誤走錯間隔

5.防止誤拉合開關

10樓:匿名使用者

「五防」是指防火、防盜、防詐騙、防意外事故、防中毒。

11樓:會點啥

總體來說,就是電力系統防止誤操作

電力安規中的五防指的是哪五防

12樓:匿名使用者

防止帶負荷拉(合)隔離開關

防止帶電掛(合)接地線(接地開關)

防止帶地線(接地開關)合斷路器

防止誤分(誤合)斷路器

防止誤入帶電間隔

電力系統的「五防」是那「五防」?

13樓:琴音韻

電力系統操作的時候一定要帶上墊背,試一下才能工作。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力系統中的五防是指:

①防止誤分、合斷路器。

②防止帶負荷分、合隔離開關。

③防止帶電掛(合)接地線(接地開關)。

④防止帶地線送電,也就是防止帶接地線(接地開關)合斷路器(隔離開關)。

⑤防止誤入帶電間隔。

當然也有其他的標準,不早到這個是不是規定的標準 你參考一下

廚房排氣五防閥門指的是哪五防?

15樓:

五防閥門的技術特點是,變壓、拔氣、防火、除油、止回等…多功能整合一體。五防是指,防氣堵、防倒灌、防火災、防積油、防失效,這「五防」。

安全五防指的是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五防應該指有很多方面,這裡有個自駕遊安全「五防」:  防事故:保持車況良好,嚴格遵守交通法規,隨時注意天氣狀況,避免在雨、霧等惡劣天氣下行車,尤其夜間行車要注意安全,新手切忌遠行。

  防盜竊:要將車輛存放在正規的停車場,並且索要看管車輛的憑證,以使發生車輛損壞、被盜事件時有證據通過法律途徑解決。另外,車內不要存放現金或值錢的物品,以防小偷毀車盜物。

  防火災:車上要備好滅火器,服從景區禁火規定。舉行篝火晚會,特別是使用帳篷的地點,一定要注意用火安全。

住旅館時要檢視旅館的消防設施是否齊備、安全疏散通道是否暢通,以備發生不測時能緊急逃生。  防中毒:不要在一些不衛生的小攤點就餐,對一些地方風味小吃要謹慎食用,防止水土不服。

也不要輕易食用野菜,以防中毒。  防危險:不要選擇在靠近溪流(易發生泥石流)的地點搭建宿營地,要做好野獸侵入、蚊蟲叮咬的防範措施,要掌握躲避雷雨、穿山越水、過沙漠無人區的基本知識,一定要攜帶定位儀器,並保持通訊工具的暢通完好,最好結伴而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1、電氣安全五防:

防止帶負荷分、合隔離開關。

防止誤分、誤合斷路器、負荷開關、接觸器。

防止接地開關處於閉合位置時關合斷路器、負荷開關。

防止在帶電時誤合接地開關。

防止誤入帶電室。

2、夏季安全生產五防:

防暑、防汛、防觸電、防雷擊、防洪。

3、冬季安全生產五防:

防火、防凍、防滑、防大霧、防高空墜落。

4、建築工地安全五防:

防暑降溫、防火安全、防觸電、防毒安全、防汛防颱安全。

5、生活安全五防:

防盜、防騙、防搶劫、防意外事故、防火。

五要素氣象站指的是哪五要素,內控五要素是哪五個?

自動氣象站必須觀測儲存的氣象要素 自動測量風向 風速 氣溫 氣壓 溼度 降水等氣象資料。五要素一般是指 風速 風向 溫度 溼度 氣壓 空氣溫度 空氣溼度 風向風速降水 什麼是氣象十要素?一要素自動氣象站 雨量,即自動雨量站 二要素自動氣象站 風速 風向,即風速風向儀 二要素自動氣象站 土壤溫度 土壤...

“五福”是指哪五福,五福臨門中的“五福”指的是哪五福?

五福 是指 第一福是 長壽 第二福是 富貴 第三福是 康寧 第四福是 好德 第五福是 善終 即 書經 上所記載的五福 一曰壽 二曰富 三曰康寧 四曰修好德 五曰考的終命。1 長壽 是命不夭折而且福壽綿長。2 富貴 是錢財富足而且地位尊貴。3 康寧 是身體健康而且心靈安寧。4 好德 是生性仁善而且寬厚...

五防煙道止回閥和普通煙道止回閥的區別

煙道止逆閥很有必要安裝。何為煙道止逆閥 煙道止回閥是指依靠通過油煙機熱力流動而自動開 閉閥片,用來防止油煙倒流的閥門,又稱煙道止回閥 防煙寶 煙道隔離器。煙道止逆閥屬於一種自動閥門,其主要作用是防止油煙倒流,只允許向一個方向流動,而且阻止氣流反方向流動。煙道止逆閥一般在家庭油煙機排煙道中安裝使用,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