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鍵盤數字打不出來,為什麼電腦輸入密碼打不出數字,鍵盤。

2022-08-14 03:45:19 字數 4972 閱讀 2310

1樓:壞蛋礦工

看以下 你的小鍵盤是否開啟

就是按下num lock 鍵

看上面的燈是否亮。

2樓:數碼諮詢大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一、桌上型電腦:

小鍵盤上面有個數碼鎖定鍵 numlock 點一下就好了 保證鍵盤燈第一個處於亮著的狀態

二、膝上型電腦:

小鍵盤打不出來數字,說明你的筆記本的小鍵盤沒有開啟,所以打出來的不是數字。只需要通過快捷鍵來開啟筆記本上的小鍵盤就可以了。

一般的筆記本都是通過fn熱鍵來開啟的,但不同的筆記本的熱鍵不一樣,比如聯想的是fn+f8,華碩的是fn+insert,巨集基的是fn+f11等。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謝謝。[微笑]

更多4條

3樓:天意難違

看你的數字鍵盤那邊的numlock鎖了沒有,鎖了就按一下就得了,你可以在主機板ps/2的跳線1與2改成2與3 經過30秒後再改回來 如果不行的話那就可能是你的鍵盤數字鍵壞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線路是否出故障;程式是否錯誤;鍵盤的大小寫是否開啟;

5樓:千代羽纓

按下num lock 鍵就好了,我家原來也這樣

6樓:孤傲的蒲公英

開啟數字鍵盤就可以了啊

為什麼電腦輸入密碼打不出數字,鍵盤。

7樓:法哲瀚麻娥

數字打不出有三種情況:

1.numlock處於關閉狀態;

2.數字輸入狀態被程式鎖定(如在虛擬機器中等);

3.鍵盤壞。

8樓:祭沈然江兒

你好,電腦打不出數字,可以試試以下方法:

一、桌上型電腦:

小鍵盤上面有個數碼鎖定鍵

numlock

點一下就好了

保證鍵盤燈第一個處於亮著的狀態

二、膝上型電腦:

小鍵盤打不出來數字,說明你的筆記本的小鍵盤沒有開啟,所以打出來的不是數字。只需要通過快捷鍵來開啟筆記本上的小鍵盤就可以了。

一般的筆記本都是通過fn熱鍵來開啟的,但不同的筆記本的熱鍵不一樣,比如聯想的是fn+f8,華碩的是fn+insert,巨集基的是fn+f11等。

祝你生活愉快,滿意採納

電腦鍵盤右邊數字都打不出來?按什麼鍵可以恢復?

9樓:老巫婆你送後

電腦鍵盤右邊數字都打不出來是因為按了num lock鍵把數字鍵盤的指示燈給關閉了。

1、如圖內電腦第一個指示燈,容不亮的情況下,右邊數字鍵盤是用不了的。

2、在鍵盤上按一下num lock鍵。

3、按num lock鍵後,鍵盤第一個指示燈亮了,數字鍵盤就可以用了。

10樓:鳳梨_獅子頭

num lock鍵,來在小鍵盤的左上角

源。num lock就是副鍵盤中數字鍵盤的開關。

num即number,數字的意思,lock是開關的意思。

在這個鍵的鍵盤指示燈關閉的情況下,小鍵盤的按鍵用來移動游標(上下左右、行首、行尾等等),否則在這個鍵的鍵盤指示燈開啟的情況下,即鎖定數字鍵,小鍵盤的按鍵用來輸入數字。

擴充套件資料常規鍵盤具有capslock(字母大小寫鎖定)、numlock(數字小鍵盤鎖定)、scrolllock3個指示燈,標誌鍵盤的當前狀態。這些指示燈一般位於鍵盤的右上角,不過有一些鍵盤採用鍵帽內建指示燈,更容易判斷鍵盤當前狀態,但由於工藝複雜,所以大部分鍵盤均未採用此項設計。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鍵盤右側的來

數字鍵盤叫自做「小鍵盤」,使用時請注意觀察鍵盤上的numlock指示燈是否已經點亮。

當numlock指示燈點亮時,小鍵盤處於數字鎖定狀態,相當於一個數字鍵盤,編輯功能無效;當numlock指示燈熄滅時,小鍵盤的編輯功能有效,無法輸入數字。

小鍵盤區有一個numlock鍵,按下這個鍵可以控制數字鎖定是否有效,如果需要使用小鍵盤輸入數字而numlock指示燈又沒有點亮的話,可以按numlock鍵轉換數字鎖定狀態。

按左 alt 鍵 + 左 shift 鍵 + num lock 鍵。

在滑鼠鍵資訊對話方塊中,按 spacebar 鍵可清除「關閉該輔助功能的鍵盤快捷方式」核取方塊的複選標記。

按 tab 鍵,然後按回車鍵。

12樓:熱情的

點選右邊小鍵盤,左上角的那一個按鈕,那是一個開關,點一下就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鍵盤右邊的數字不知道是不是指的是小鍵盤,那就點一下那個數字鎖定鍵,切換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鍵盤右邊數字打不出來,要按電腦鍵盤最上面的數字鍵,那燈亮了,就表示可以恢復了數字的輸入。

15樓:0427付強

電腦來鍵盤右側

的數字鍵盤叫做「小自鍵盤」,使bai用時請注意觀察鍵盤上du的numlock指示燈zhi是否dao已經點亮。

當numlock指示燈點亮時,小鍵盤處於數字鎖定狀態,相當於一個數字鍵盤,編輯功能無效;當numlock指示燈熄滅時,小鍵盤的編輯功能有效,無法輸入數字。

小鍵盤區有一個numlock鍵,按下這個鍵可以控制數字鎖定是否有效,如果需要使用小鍵盤輸入數字而numlock指示燈又沒有點亮的話,可以按numlock鍵轉換數字鎖定狀態。

16樓:好看藍天無悔

我的小鍵盤是開啟多個cad後多次間接失靈.什麼numlock鍵.無效..但關掉所以cad..或者關機重啟..ok

1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鍵盤右邊數字只要按小鍵盤上的num lock鍵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沒解釋清楚啊,難道說他一開機器,就用不了,就要按下num lock嗎?

沒次都這樣回嗎?所以你答要是一開始有的話,一會不知道按哪個,有沒有,那你就按下num lock 就行了,要是一直這樣,開機器,按不出數字來的話,你就把鍵盤線拔下來從新插上,再試一下,要是還不行的話,你最好找個別的鍵盤試一樣,要是不行的話,你就可以買新的了

19樓:提升自我

num lock 在左上角

燈亮了就可以輸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num lock這個是數字鍵,呵呵,有時我也會這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按num lock,就在數字鍵上面

22樓:匿名使用者

num lock 燈亮了就好了

電腦鍵盤上數字打不出來怎麼回事

23樓:碧魯其英鬱雲

請檢查numlock指示燈是否已經點亮,只有處於數字鎖定(numlock)狀態時小鍵盤才能輸入數字。膝上型電腦的鍵盤可能沒有numlock指示燈,不管有沒有,出現這種情況都按一下numlock鍵試試。

24樓:段幹桂枝莫媚

除了數字鍵,其他的鍵正常嗎,如果不正常,可能沒插好,重新插,如果過其他鍵正常,那你在數字鍵左上角有一個number開頭的鍵,按一下,如果鍵盤上指示燈亮了,那就可以用了

25樓:過全諸子

你是不是把數字鍵盤鎖死了!你看看鍵盤上的3個燈亮不亮,如果不亮,,找到num

lock,按一下

26樓:安義翟衣

現在的問題越來越簡單了-

-7上面有個鍵,叫numlock,按一次就不能輸入數字,按兩次就恢復了。

27樓:手機達人小鑫老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4.滑鼠點選狀態列的"中"或"英"可以切換中英文

2)word2007:word左上角office選單-word選項-高階-不要勾選『輸入法控制處於活動狀態』→確定。關閉word,重新開啟。

很榮幸能幫助到你,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你點一下左下角的」我要評價「賞個贊喲[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最後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3條

28樓:伍馥樹高邈

可能《nnm

lock》鍵的燈滅老

按一下就行老

在數字7上面

29樓:陰漪矯幼怡

有可能你數字鍵上num

lock的按鍵被你給按滅了

所以按不出來

30樓:陳玥許鴻遠

你要看看num

lock的燈是否是亮著的,如果不亮就點選數字7上面的num

lock鍵

電腦鍵盤右下角數字鍵打不出來,在那裡設計

3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鍵盤右下角數字鍵

打不出來解決步驟:

1、電腦鍵盤右下角數字鍵打不出來是沒有開啟小鍵盤,按下「num lock」上面的小燈會亮,只有開啟小鍵盤,這裡的數字鍵才可以輸入。

2、如果還不可以也可以利用軟鍵盤進行輸入,將游標移到輸入法懸浮視窗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軟鍵盤」就會出現它的下拉選單,點選選擇。

3、現在在二級選單選擇第一個「pc鍵盤」就可以點選滑鼠使用了。

4、現在電腦軟鍵盤就開啟了,和自己的鍵盤一樣,就可以進行數字輸入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小鍵盤的燈是否亮著,要是沒亮當然打不出,按下小鍵盤左上角那個鍵就好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按下numlock鍵

34樓:匿名使用者

小鍵盤區左上角的那個按鍵

電腦鍵盤右下角數字鍵打不出來,在那裡設計

電腦鍵盤右下角數字鍵 打不出來解決步驟 1 電腦鍵盤右下角數字鍵打不出來是沒有開啟小鍵盤,按下 num lock 上面的小燈會亮,只有開啟小鍵盤,這裡的數字鍵才可以輸入。2 如果還不可以也可以利用軟鍵盤進行輸入,將游標移到輸入法懸浮視窗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 軟鍵盤 就會出現它的下拉選單,點選選擇。3...

我電腦鍵盤上的標點符號怎麼打不出來了

利用電腦鍵盤上shift鍵 即轉換鍵 和鍵盤上的帶標點符號的鍵就可以打出對應的標點符號。以打出標點符號冒號 為例 按住shift鍵然後再按一下標有冒號 的鍵,即可打出冒號 說明 對於電腦鍵盤上標有兩個標點符號的鍵,如果只單擊該鍵,則會打出其中一個標點符號 如果想要打出鍵上的另外一個標點符號,則類似於...

電腦裡打不出來的漢字怎麼辦,電腦打不出中文字是怎麼回事啊?

可以試試下面解決方案 1.對系統進行徹底的防毒。2.重新安裝輸入法。使用shift ctrl或者ctrl 空格鍵切換 3.可以通過開始 控制面板 區域和語言選項 選擇語言選項卡 詳細資訊 檢視一下是否可以檢視到安裝的輸入法,如果沒有進行新增一下。4.更換程式測試,例如word和txt等程式測試。若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