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學上怎樣解釋為什麼有些女人會越來越好看

2022-08-14 03:25:21 字數 7453 閱讀 2430

1樓:娛樂吧吧嘴

俗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相信很多男生都有這樣的感受:

剛開始接觸一個女生的時候,你會覺得她並不是特別漂亮。可是接觸的時間久了,你會發現她越來越有魅力。如果從心理學的角度講,這就是一種**效應。

長相差不多的兩個女生,一個經常出現在你面前,另外一個你只見過兩三次。如果問你這兩個女生那個漂亮?你肯定會回答是那個你經常見得女生。

這個道理其實很簡單,就跟兩個人談戀愛似的,兩個人接觸的越多愛得就越深。

我跟我女朋友剛接觸的時候並沒有感覺她有多漂亮,接觸的時間長了,我越看她越好看。記得有一次,我在宿舍樓下等她。當長髮飄飄的她迎面而來,我突然覺得她好有魅力。

尤其是她看到我的時候露出的微笑,特別迷人,讓我有了觸電般的感覺。

2樓:42溫柔湯圓

相由心生 除了了自我保養的好以為自己就是保持一顆年輕的心了

當然 勞累的工作 不合理的飲食對身體不好;所以應從多方面注意

3樓:困在植物界的小冉

心態成熟,寬容別人,善待自己才會變得越來越好看

4樓:知行聯盟

可能是情人眼裡出西施,看自己喜歡的人就會覺得越看越好看了。

5樓:夜聽風雨

一個人越來越自信的話,就會越來越美。

6樓:大宇

有句俗話叫情人眼裡出西施

還有一句話叫看順眼了

時間長了,你們可能成為了朋友

包容了她的缺點,包括相貌

7樓:華螢遠端

古話說的好:情人眼裡出西施

古話說的好:當謊言說多了便自以為真

所以,時間久了自己都不知道自己騙了自己

心理學:為什麼有些女人會越來越好看

8樓:遺忘是種美呀呀

你第一眼看她的時候可能會是因為她的外表好看但久了之後你會覺得她身上特別有魅力呀。很有個性,所有你就會越來越覺得她好看。

9樓:

從心理學角度看,有些女人會越來越好看的原因是因為她們愛美,並且能夠通過一些積極的行動去追求美。

為什麼有的女人會越來越漂亮?

10樓:阿布提說育兒

每個人對於美的定義是有不同標準的,但是不管怎麼定義,美,肯定是要符合幾個條件的,比如年輕、漂亮、氣質、大方等等,只不過每個人的審美不同,對於你認為某個女孩子很美,但別人只認為一般的美。反正好看的皮囊千萬種,有趣的靈魂就一種,你覺的那個人是美的,那就要堅持自己的想法。

那麼,為什麼有的女人會越來越漂亮呢?

1.心態決定一切

2.保養的好

有的人在之前是不知道如何去保養的,每天不是忙率工作就是忙率應酬,那身體透支的厲害時,整個人看上去沒什麼精神,那你的五官長的再好看也不會漂亮;而突然有一天,這個女人知道要保養自己了,把以前那些不良的生活習慣改過來之後,再加上喝些調理女人氣血不足的補品,那你就會覺得這個女人比之前漂亮多了。

3.鍛鍊身體

4.女大十八變

曾經,有個朋友告訴我,長的一般的女孩子有很大機率會越來越漂亮,因為她們沒有出色的外表,自然要讓自己在其他方面凸顯自己,這樣才能更加吸引到別人,並且內心要強大,也就是自信心,當一個長相一般的女孩子做到這幾點後,她所表現出來的氣質就會很大不同了,在別人的眼裡就是這個女孩子變了,變得漂亮變得自信。

所以,女人們,如果想要自己變得漂亮,請行動起來。

11樓:雪

其實這與心理學**效應有關,**效應,又謂多看效應、它是一種心理現象,指的是我們會偏好自己熟悉的事物,某樣事物出現的次數越多,人對其產生的好感度也越高,社會心理學又把這種效應叫做熟悉定律,對人際交往吸引力的研究發現,我們見到某個人的次數越多,只要對方性格也還不錯,我們往往就越覺得此人會越來越好看。

另一方面,好的行為也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容顏,心理學曾發現,我們內心的思想與行為是相互映襯的,如果我們在生活中堅持培育好的習慣,也能讓你變得越來越美麗。

12樓:遺忘曾經

這樣的女人就是有很好的痞子,所以會越來越好看

13樓:雙子彩虹

心理復學家將這種現象稱制為**效應,就是在初次見面中,bai對於那些長相普du通的人,很zhi難覺得他們漂亮或者帥dao氣,甚至覺得他們不好看。但是在日後生活中,我們會漸漸發現,咦,曾經認為長得不太好的那些人,並不是很難看,甚至覺得他很有魅力或者可愛。

14樓:他不在這裡你

因為她在不斷提升自己,提升自己的氣質,提升自己的內涵,提升自己的閱歷。

15樓:神明少女

因為長大了之後慢慢懂得自己收拾自己了

16樓:金庫金坷垃

因為受到了愛情的滋潤

17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在日後生活中,我們會漸漸發現,曾經認為長得不太好的那些人,並不是很難看,甚至覺得他很有魅力或者可愛。

18樓:不三不四的女子

如果一個人越自信他會變得越來越好

19樓:幽豆逗

可能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吧

20樓:開心的我

堅強獨立 溫柔體貼

21樓:榷予

自己開始注意鍛鍊身體或者抗糖

22樓:菲菲

不斷學習、提升自己。要內心陽光,同時注重外在形象。本人四十多歲了,但十年前開始練書法,同時讀大量國學名著。

三年前開始健身,近兩年和上大學的女兒學習化妝……總之從內向外的自信、陽光、開朗、健康——人們都說我越來越年輕、漂亮。女兒說就是用美顏相機也拍不出我本人自然狀態的美!所以說內心的豐盈很重要,但同時加強外在,內外兼修才會越來越漂亮!

23樓:天蠍出現

什麼樣的女人會越來越好?活成什麼樣子,該你自己說了算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個老醜女沒資格發言!

心理學:為什麼有些人會越來越優秀

25樓:熱情的鉗子

從心理角度來說每個人都是越來越優秀的,因為今天的你比昨天的你多了一天的經歷,只是有的人在表現出來,有的人在積累,積累到能表現的那天

26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跟個人的努力是有關的

27樓:安十七落庭

正正得正,負負得負。強者愈強,弱者愈弱。

心理學:為什麼有些女人越來越好看,男人越來越離不開

28樓:匿名使用者

相由心生,長期來說,吸引男人的是女人的靈魂。

為什麼有些女孩就會越長越漂亮?

29樓:520ling凌

我小時候就長得不好看,越大越好看,基因問題,長大後父母的基因顯現出來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越長越漂亮,有荷爾蒙的因素,膚色會變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臉上堆滿化妝品你不好看?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為什麼我跟我爸媽長的一點都不像

33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不要在意太多,青春期長痘很正常,以後會好的。五官會張開的,嬰兒肥會慢慢退去的。只要五官沒有那麼難看,少吃零食,應該會變美的。

感情,煩惱,心理學,從心理學可以解釋為什麼我感情如此坎坷嗎

你充當了第三者真的是非常的可恥,你現在最正確的做法就是和這個女人分開吧,尋找你自己的幸福吧。你為什麼要找一個已婚女人呢,不管她愛不愛你,你都是第三者呀 這個感情最麻煩了,人家還是藕斷絲連,你參合進去就是一團糟哦 愛情跟年齡無關。你應該問問自己,到底愛不愛她?不愛,就誠實一點告訴人家。愛,就勇敢點行動...

這種情況在心理學上怎麼解釋,自私 在心理學上是怎麼解釋的 能詳細點嗎

貼標籤 效應。以你舉的例子來說,在看動漫的時候發生了印象不好的,令你陷入消極狀態的事情,那麼你潛意識裡就會把消極情緒與這部動漫形成對應關係。那麼再一次去看動漫時,就會潛意識的認為這帶有消極的情感色彩。如果要改變這種狀態,只能進行相關的自我暗示和疏導。心理防禦機制建立了,歪曲事實心理。美好的事務被扭曲...

心理學土黃色代表什麼意思,用心理學解釋為什麼看見藍色冷,黃色暖

有些顏色是不分國家的 比如綠色 藍色 紅色 白色 土黃色雖然是暖色調,對人們也能夠產生微暖的視覺心理感受,但因為明度與彩度都不高,所以如果以人的性格來分析,就好像是一個比較穩重 踏實 不爭名利,但卻喜歡在暗中幫助別人,而受到人們愛戴的好人。其實要形容土黃色應該用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才比較恰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