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CS6怎麼摳圖,pscs6如何摳圖

2022-08-14 03:35:19 字數 4640 閱讀 4287

1樓:老房

「摳圖」就是把**中的某一部分從原始**中分離出來,成為一個單獨的圖層,摳圖是後續影象處理的重要基礎,主要是為了後期的合成做準備。

「摳圖」方法有很多,要根據不同**背景情況採用不同的方法,主要方法有「套索工具法、橡皮擦工具法、鋼筆工具法「和」快速蒙版、濾鏡、通道、計算、應用影象法」等等。

以photoshop cs6「橡皮擦工具法」摳圖為例,具體操作方法是:

1、開啟ps軟體,開啟要進行摳圖的**,複製圖層,關閉背景圖層前面的小眼睛;

2、開啟「橡皮擦工具」,選擇「魔術橡皮擦工具」,設定「橡皮擦工具」屬性,選擇「連續」;

3、用「魔術橡皮擦工具」在**背景處點選,清除背景;

4、開啟「圖層--修邊--移除白色雜邊」;

5、「檔案--儲存為」png格式**,摳圖完成。

2樓:蒙

首先開啟photoshop cs6。在左上角「檔案」選單中選擇「開啟」,開啟我們要摳的圖。我們準備把圖中的小黑貓扣下來。

然後,在左側欄中選擇剪裁工具,按下左鍵,將小貓選中,按回車鍵,就將所要摳的物件選中了。按住alt鍵,向上滾動滾輪,將所選物件放大到合適大小。

選擇左側欄中的魔術棒工具。將容差選為40。(這裡的容差為容許的顏色差別,容差越大,選擇的範圍越大。

當容差為0時,只能選擇相同顏色的範圍,當容差為最大值255時會選取所有範圍)。然後按住shift鍵,單擊小黑貓,將小黑貓的所有部位(包括眼睛)都點在虛線之內。然後在小黑貓上單擊右鍵,選擇「選擇反向」按鈕,再按delete鍵,在填充內容使用選擇「背景色」,不透明度選擇100%,點選確定,就將小黑貓摳出來了。

一般將背景色變為透明的。此時雙擊圖層,點選確定,會發現之前的小鎖消失了。然後用魔術棒在白色部分點一下,再按delete鍵,就可以得到背景透明的小黑貓了。以png格式儲存即可。

我們用上面的步驟摳了一個小黑貓出來,這隻小黑貓結構簡單,所以用上述方法就可以。但是實際中我們經常會摳一些複雜的物件,此時只用上述方法就不夠了。比如我們要摳一個人時,只用魔術棒就不奏效了,這時需要用到磁性套索。

在左側欄中選擇磁性套索工具,用磁性套索圍繞所要摳的人小心的走一圈,構成閉環,同樣右鍵—「選擇反向」—按delete鍵,就可以將所選部分隔離出來了。在此過程中,要儘量多圍一些範圍,如果不小心圍到了人,就按backspace鍵,可以退回到之前的範圍。

此時我們會發現由於之前多圍了一些範圍,此時這些範圍可以再去掉了。可以採用以上兩種辦法。但此時用橡皮擦的效果最好。

選擇合適的大小,將影象放大,慢慢的擦去多出來的部分即可。如果擦錯了按住ctrl鍵和alt鍵,再按z鍵就可以恢復。

pscs6如何摳圖

3樓:好人100個

使用photoshop開啟**。使用魔棒工具或快速選擇工具,將需要的內容選中。

調整邊緣,使摳出的影象更加漂亮。

然後按鍵ctrl+c複製選區。新建一個圖層,按鍵ctrl+v,即可將所摳出的圖顯示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pscs6如何摳圖,火星時代使用方法教程

用adobe photoshop cs6怎麼摳圖?摳好之後怎麼確定?

5樓:夜晚裡德星星

快捷鍵p,然後按你想要的路徑描成封閉路徑,選中快捷鍵ctrl+回車就變成螞蟻線,ctrl+j複製一份,把其他圖層關掉就能看到你扣的圖,完美。

6樓:老房

用adobe photoshop cs6摳圖,有很多方法,要根據**背景情況,採用不同的工具和方法進行摳圖!摳圖方法一般有套索工具摳圖法,通道摳圖法,蒙版摳圖法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用選區摳,選中要摳的地方後拖動也可以複製也行

8樓:優幫影視

蒙板,反選刪除,複製,放法多吧!哈哈

photoshop cs6怎麼摳圖

9樓:段幹慧雲都懿

「摳圖」就是把**中的某一部分從原始**中分離出來,成為一個單獨的圖層,摳圖是後續影象處理的重要基礎,主要是為了後期的合成做準備。方法有很多,要根據不同**背景情況採用不同的方法,主要方法有「套索工具、選框工具、橡皮擦工具」等「直接選擇、快速蒙版、鋼筆勾畫路徑後轉選區、抽出濾鏡、外掛濾鏡抽出、通道、計算、應用影象法」等等。

以photoshop

cs6「橡皮擦工具」摳圖為例,具體操作方法是:

1、開啟ps軟體,開啟要進行摳圖的**,複製圖層,關閉背景圖層前面的小眼睛;

2、開啟「橡皮擦工具」,選擇「魔術橡皮擦工具」,設定「橡皮擦工具」屬性,選擇「連續」;

3、用「魔術橡皮擦工具」在**背景處點選,清除背景;

4、開啟「圖層--修邊--移除白色雜邊」;

5、「檔案--儲存為」png格式**,摳圖完成。

如何用photoshop cs6摳圖

10樓:亢韋常豆

「摳圖」是後續影象處理的重要基礎,就是把**中的某一部分從原始**中分離出來,成為一個單獨的圖層,為後期的合成做準備。

用photoshop

cs6「橡皮擦工具法」摳圖的具體操作方法是:

1、開啟ps軟體,開啟要進行摳圖的**,複製圖層,關閉背景圖層前面的小眼睛;

2、開啟「橡皮擦工具」,選擇「魔術橡皮擦工具」,設定「橡皮擦工具」屬性,選擇「連續」;

3、用「魔術橡皮擦工具」在**背景處點選,清除背景;

4、開啟「圖層--修邊--移除白色雜邊」;

5、「檔案--儲存為」png格式**,摳圖完成。

11樓:騰訊電腦管家

1、用ps"檔案》開啟"命令開啟帶有人物的**。也可以使用快捷鍵ctrl+o開啟

2、點選「快速選擇工具」將人物選中,如圖

3、勾選「智慧半徑」和「淨化顏色」按鈕,調整「半徑」,調整到當前數值,觀察**背景是否完全消失,如果不行再將半徑調大。

4、單擊「確定」按鈕。

12樓:零度鷄尾酒

開啟您要摳的**,先複製一個圖層,然後把這個圖層加上圖層蒙版

這樣方便以後修改使用,用鋼筆、魔棒、選區都可以摳圖,把不要的刪除就ok啦,如果刪除的多了還可以再擦回來,很方便,

還有就是通道、色彩範圍、可選顏色等也可以摳圖,具體還是需要看圖而定,方法很多種,哪個順手用哪個

13樓:晚八點網路課堂

具體**具體分析,常用魔棒,鋼筆,通道,三種方法,**不懂可以私信我

ps cs6如何摳圖,並匯出轉換為透明格式**

14樓:課文與閱讀

首先在摳圖前須將鎖定的**進行解鎖(雙擊**對應的圖層就可以了)。

摳圖方法一:如果摳圖區域與背景圖顏色對比度比較強,可以直接選擇魔棒工具,點選背景,將背景載入選區,然後按delete鍵將背景刪除。

摳圖方法二:選用鋼筆工具對需摳圖區域進行描繪路徑,路徑閉合後,按ctrl+回車鍵將路徑載入選區,然後按ctrl+shift+i進行反選到背景,最後按delete鍵將背景刪除。建議用此方法,因為此方法摳圖最為準確。

摳圖方法三:如果需摳圖區域的輪廓線較為分明,可用工具欄中的【磁性套索工具】,進行摳圖。

匯出為透明格式有兩種:一種是軟體預設的psd格式,另一種是png格式,png格式只要在儲存檔案時將格式選為png就可以了。如顯示為圖中效果就代表背景是透明的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摳圖方法很多,和以前的ps版本一樣,這個可以上網搜。透明格式要不就儲存為gif,要不就png(勾選透明選項)

16樓:洛舞素

前面的說的挺不錯的 注意最後儲存為png格式哦~

ps cs6怎麼摳圖換背景

17樓:ps休閒時刻

ps如何摳圖,這沒有一個固定的步驟和方法。

ps摳圖,必須根據前景與背景的具體情況來採取具體的方法:

1、前景與背景色彩顏色反差較大的,可以使用提取色彩的方法,把前景提取出來;

2、前景與背景在通道中對比度較高的,可以使用通道的方法來提取;

3、前景與背景界限分明的,可以使用磁性套索工具來套取。

4、前景與背景複雜,如頭髮絲,可以使用knockout2濾鏡來摳取。等等。

ps cs6怎麼摳圖

18樓:超級単子

使用軟體:photoshop cs6版本

使用photoshop改變**背景主要用到摳圖,ps中摳圖方法是多種的,一般方法有魔術棒摳圖法、多邊形套索工具摳圖法、鋼筆摳圖法、通道摳圖法、濾鏡摳圖法等等;

使用ps cs6鋼筆工具摳圖步驟如下(這裡以鋼筆工具摳圖為例):

1、在ps軟體中置入普通**;

2、用鋼筆工具將**上的主體物摳出;

3、鋼筆摳圖完畢,按ctrl+enter鍵將路徑變選區;

4、ctrl+j複製選區內容,即摳出的主體物部分,關閉背景層顯示;

5、「檔案--儲存為」png格式**,即為,完成。

19樓:匿名使用者

1.要是純色背景 你可以直接用魔棒工具選取 刪掉背景 留下你要的圖

2.要是背景雜亂 你就要用鋼筆工具摳圖 建立選區 將你需要的**摳出來

pscs6混合選項在哪,pscs6混合選項在哪裡

在圖層上右鍵第一個選項就是,雙擊圖層也可以直接開啟混合選項 ps cs6混合選項在 ps cs6混合選項位置如下 開啟ps cs6,左側工具欄中選擇畫筆工具可以看到如圖所示 在圖層上右鍵第一個選項就是,雙擊圖層也可以直接開啟混合選項 pscs6版本中圖層混合模式濾鏡在哪 圖層混合模式,不是濾鏡,是一...

PSCS6的圖案疊加問題,pscs6圖案疊加

開啟圖層樣式,點一下左側的圖案疊加,不光是把對勾點出來,要點那四個字,把右側控制面板調出來,在右側點那個圖案框框,點上你要的圖案就行了 在photoshop cs6中,如何將一張 疊加的另一張 上?準備工具bai 材料 裝有duwindows 10的電腦一臺,zhiphotoshop cs 6 cr...

pscs6這種效果怎麼做出來,PSCS6這種效果怎麼做出來

這種圖叫剪貼蒙版,實現的效果就是以下邊的形狀顯示上邊的 內容例如回 素材 如下圖答 下面我建立一個五角星,讓他只顯示五角星中的 步驟1 開啟檔案,並將素材拖進來形成圖層1 2 建立五角星的形狀,注意下邊圈住繪製的幾個點 3 繪製五角星,如下圖 4 將五角星圖層順序下移,如圖 5 在圖層1的右側空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