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長個子

2022-08-13 07:00:24 字數 1546 閱讀 1856

1樓:匿名使用者

補鈣是需要的

然後建議打籃球

然後運動

如果身材兩縱發展回影響長高

其他並不能起多大作用

14歲月經不算早

應該可以長到18-19歲

具體情況因人而異

2樓:

多鍛鍊身體,注意飲食,營養搭配合理,控制食慾[別發胖],會長高。一般會長到1米6 到 1米7 左右,一般長到16歲。

3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長到20

女的到18

要想長個

最好就是鍛鍊身體尤其是游泳最好

現在的天氣就多打籃球

然後就會感覺身上酸的很

那時候要吃鈣片

之後你會做夢,夢見你從高出掉下來

那就長個了

我長了10釐米

4樓:尹_堂耀

我也是女鎝,14歲大姨媽。當時差不多160cm。

我就是每天早上喝牛奶,我喜歡吃白豆腐,每天早上起床後伸懶腰,必須的。!

知道現在17歲。我已經170cm。

還有個,瑜伽意念法:每天都心裡希望自己身高長高,!

真的很管用,我的祕籍。

5樓:匿名使用者

喝酸奶就蝦米皮,晚上一定要睡好,中午覺都挪到晚上睡,多動,心情一定要保持愉悅.我今年上初三,初一的時候153,現在175.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學體育教育的 只能從我的角度給你點意見,多從事報告類的運動 就會長高,具體長多高還要看你的遺傳基因。 具體能促進身體長高的運動有 籃球 羽毛球 排球 等。同時要注意營養。

7樓:南極雄師

堅持鍛鍊,多補營養,保持快樂笑對每一天,對末來充滿信心。

8樓:大輝仔

長到22

遺傳有關

不要怕胖

如果你不長個了 自然就會瘦下來的

9樓:1啶要幸福嚄

每天晚上睡覺之前喝純牛奶,然後按摩腿部,試著把腿拉伸開來,有時間可以跳跳,收腹使勁往上跳

10樓:易調的華麗

絕對的偏方..但絕對的有效...

伸懶腰!!!不相信你可以試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休息 多喝水 多吃豆類 適量運動 生活規律即可

12樓:有點

還有一種偏方,就是在膝概處把腳給打斷了,然後再接回去,那骨頭與骨頭間的縫隙就是你長高的空間!

13樓:郭德綱的故事

多喝牛奶一天2到3包把!長到幾歲說不定的!

14樓:笑臉

我覺得多喝牛奶把,我就是喝牛奶長高的吧o(∩_∩)o...哈哈!

15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鈣片 ,天天鍛鍊 多吃多睡

16樓:a步兒

睡著長 170cm 17歲

如何生長身高,如何長個子?

多吃含有鈣質的食物,當然還要吃含有蛋白質的食物因為你不想長成一個竹竿吧?蛋白質是肌肉組織必須物質長高要多運動,像跳高,籃球之類,不要舉重物,真的會壓矮人的。還要就是要看遺傳和自身條件了,如果你的父母身高都只有1.70,你想長到182是有一點點困難,長到1.78以下,還是可以的 抽菸我感覺不利於長高,...

多高個子適合穿長款羽絨服,多高個子適合穿長款羽絨服?

165以上肯定沒問題,再有就是身材比例好的160穿都可以很好看。胖人最好不穿太長的羽絨服,會更顯臃腫。165以上就行了,最好是苗條一點的!身高多少適合長款羽絨服 你好,165以上肯定沒問題,再有就是身材比例好的160穿都可以很好看。胖人最好不穿太長的羽絨服,會更顯臃腫。如果人比較高,穿著 這個羽絨服...

男孩21歲還能長個子嗎

女孩長到23歲,男孩25歲,有早長 有晚長。遵循長高科學規律,會長高的!方法比較安全的,經幾十年研究我國醫學界總結了五條規律是真的 一要常晒太陽 二是多食含鈣全面營養食品 雞爪 豆製品 蝦皮 牛奶 雞蛋 瘦肉 蘿蔔和青菜 三是每天9小時睡眠 四是多運動,長跑 跳繩 游泳 五是家庭中充滿愛的氛圍。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