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活,我嚐到了什麼作文

2022-08-12 10:10:16 字數 1935 閱讀 2135

1樓:爆笑大搜集驚喜

我嚐到了幸福滋味

幸福在平平淡淡的生活中到處都有它的足跡,就像一顆小小的石子扔進一潭水中,水波激起層層漣漪,那麼,幸福也就從此開始了。

當你夢到楊過和小龍女站在水中衣帶洌洌飄過,那麼這時他們是最幸福的人。

然而,我曾經也嚐到過幸福的滋味。

幸福在媽媽手上。寒冷的冬天清晨,屋外寒風呼嘯,媽媽披衣起床,把一杯鮮純的牛奶放進爐裡。不一會兒,牛奶變得熱騰騰,香氣沁人心脾。

媽媽顧不上自己又冷又餓,用她那溫暖的手把一杯濃香的牛奶小心翼翼地遞到我的手上。我大口大口地喝,媽媽的臉出現一絲微笑。而那盛滿幸福從我的舌頭觸到了我的內心,讓我嚐到了幸福的滋味。

幸福在爸爸的眉頭上。溫暖的春天,容易生病,爸爸遞給我一袋普通的板藍根藥劑,我輕聲請求爸幫我衝一下,爸爸仔細地衝好了一杯,我慢慢地喝了一小口,呀,真苦。「爸爸,太苦,我不想喝了」。

而爸爸嚴肅地皺了皺眉頭,「春天最容易生病,快喝下去,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快喝了」。 那一皺眉,一剎那們時間,但是飽含了無聲的父愛。此刻,藥劑似乎變甜了,像果汁一樣甜。

我想,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幸福在爺爺的臉上。酷熱的夏日,我整天只能待在空調屋裡,既無聊,又煩躁,爺爺見了,很是心疼,就獨自冒著熾熱的太陽到書店裡給我買了幾本故事書。當他回家時,汗水已浸透了衣衫,臉被晒得通紅通紅,額頭上出現豆大的汗珠。

輕輕地把書遞給我,我激動不已,從此不再孤單。爺爺臉上也出現了燦爛的笑容,那笑容好像比他自己獲得了新書還高興。

幸福在奶奶的脖子上。金秋時節,天氣特別潮溼。奶奶的風溼脊椎痛又犯了,每天只要一活動,就痛的不得了。

放學回家,我的肚子太餓,就抓起一個涼包子往嘴裡塞,奶奶見了,連忙奪下。「要吃,也得先熱熱再吃,走,我給你熱去」。 「可奶奶您的病」。

還沒等我話說完,奶奶就已經把煤氣爐開啟了。在旁邊等候時,我清清楚楚的看見奶奶的臉上呈現那痛苦的表情。包子熱好了,我雖然一直在咬,可怎麼也咽不下去,淚水已積滿了我的嗓子眼。

其實,幸福遍地都是,只要你留心觀察,你就會發現幸福無處不在。比如說,當你經過自身的努力攻克難題時,你就會感到幸福;當你考得高分時,你幸福了;當你生病時,父母無微不至地照顧你,你幸福……我們無時無刻不被幸福包圍著,當你健康時,你不覺得幸福,然而當你生病時,就會覺得健康時真的很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不覺中,「學習」已伴我走過了17個難忘的春夏秋冬。在無數個春夏秋冬裡,我嚐到了學習的酸甜苦辣。會有一些甜蜜的,一些愁苦的。

我的學習成績不是很好,處在中下游狀態。上課的時候,我總是不認真聽講,這是一個壞毛病。在學習上,說實話我並不是很努力,我總是像個碌碌無為的工作者一樣,每天過著同樣的生活。

對待作業,我也是時好時壞,於是我成了辦公室的「常客」。學習態度上,我並不是很認真,有時總覺得時間很多,到頭來才意識到那些浪費的時間成了懺悔。在求學的道路上,我的折線影象重巒疊嶂的群山,起伏迭蕩,我的分數從來就沒穩定過,或許這正是我尋找學習毛病的所在吧。

學習肯定是苦的,特別是在考試前,同學們更是叫苦連天,老師抓緊時間給我們做令人煩瑣的複習題,佈置了堆起小山的回家作業。雖然學習很忙碌,很辛苦,但我並沒有覺得疲倦,我覺得學習很快樂。看到了自己有了優異的成績,我會想:

學習是幸福的,當歷盡了千辛而獲得成功時,學習的果實是那麼的甜啊!

緊張的學習環境當中,豐富的課外活動也充實了我的視野。

每次玩遊戲都玩不停,衝著電腦哈哈大笑,一起身時感到無比的疲憊,一坐在椅子上,面對電腦時,心情那麼的放鬆。

不知為何,總是不能把在遊戲上的盡頭放在學習上,如果我的學習有那麼狠,我肯定我能進班級前列,遺憾的是我沒有。

不過我很快會的,快樂也要學習不快樂也要學習,還不如用笑容去迎接學習。因為快樂是學習的源泉。我的每一天都過得很快樂,指引我去把盡頭用在學習上。

學習是陽光,可以驅除心中的陰影。學習是雨露,可以滋潤乾枯的心智。學習是春風,撫慰著我們幼小的心靈。

珍惜現在的學習生活,從現在開始,努力學習吧,為以後的人生路途打下基礎,這才能體現出學習生活的意義。

作文 我嚐到了學習的樂趣,我嚐到了學習的快樂500字作文

柔骨魁影 學習 二字現在大多數莘莘學子眼中是枯燥無味的,因為為此要付出許多時間與艱辛。但如果你要是去細細的品味它,反覆的琢磨它,你一定會挖掘出它內心深處所帶給人的快樂!例如 我在八歲時反覆研究一道令我傷透腦筋的數學題,成功後才懂得了學習是快樂的!記得那時我酷愛數學,尤其是數學奧林匹克。因為那裡面的數...

作文我品嚐到了成功的喜悅,我品嚐到了成功的喜悅作文800字

我品嚐到了成功的喜悅,那是一次劍橋英語一級的考試,我得到了14快盾,我心裡非常的高興。那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坐車去考試。我進了考場以後,考官拿起了我的准考證,指向第三行的第四個座位。我坐在了那個位子上,拿出考試需要的東西,準備考試。我心想 可能會先考聽力吧。結果,還真是考聽力。我想 媽呀!還真的先考聽...

我品嚐到了成功的喜悅作文五百字,我品嚐到了成功的喜悅作文500字

我品嚐到了成功的喜悅 每一個人都希望成功,但是成功是來之不易的,成功給我們帶來的喜悅,更是無限的。那天,老師佈置了幾道數學題,讓我們回家做。我回到家立即拿出作業本來做。前幾道題都比較簡單,猶如我在一條寬闊平坦的大道上悠閒地走著,突然,我被一塊絆腳石絆倒了,重重地摔在地上。我又仔細地看了一遍這道題。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