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那一次,我嚐到了的滋味》

2021-03-03 22:37:05 字數 1611 閱讀 4884

1樓:好人孝莊太后

在一個人的一生中,有成功也有失敗。也許失敗佔百分之九十九,而成功只佔百分之一,所以說成功是難能可貴的,成功的滋味也是不同尋常的。我也成功過,也曾嚐到過成功的滋味。

小時候有一次我去學游泳,以為游泳很容易,**知道學起來並不輕鬆。爺爺首先躍進了游泳池,我站在上面不敢下水。爺爺鼓勵我說:

不要怕,你下水來試試,不下水是學不會游泳的。我在爺爺的鼓勵下,下到了水裡,可水剛剛沒過胸口,便感到了水的壓力。它把我肚子擠得癟癟的,喘氣時要用很大的氣力,鼻子不知幹什麼去了,吸氣吃力,只有張大嘴巴大口呼吸,似乎要吞食什麼東西,很難受。

後來,我在水裡學走路,我想學游泳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只要大口吸氣,身體就會輕輕鬆鬆地漂起來,再刨幾下,用腳劃劃水,就會「揚帆前航」了。可自己的腿彷彿注了鉛一般,抬起來非常吃力。首先要在水裡學會憋氣,整個腦袋都在水裡,而且一不小心就會吃到一口水,我嗎,大概可以憋二十秒,我想,我還要繼續努力,向三十秒前進。

然後就開始學游泳的基本功了,我的手像船漿一樣從中間向四周劃開,腳一上一下來回舞動著,還要憋氣,剛撲騰了兩三下,自我感覺還不錯,有點驕傲了,這時我感到了身體在慢慢下沉。於是,我的心一慌,手腳全亂了,接著就又喝了一口水,那滋味兒真不好受後來,爺爺幫助我,把我拉上岸來,對我說:「你的毛病就是換氣、划水和蹬腿不協調的結果,只要堅持下去就能成功。

」我不再氣餒,堅信「鐵杵也能磨成針」,我決心再次下水,一定要把游泳學會。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猛地一下鑽入水中,接著就按照爺爺教我的要領一點點地劃了起來。果然,爺爺教我的要領很有效,我堅持遊了下來。

在那一刻,我嚐到了成功的滋味。

後來,爺爺奶奶看見我會游泳了,都誇我厲害,我自己也開始沾沾自喜了,這時爺爺要趁熱打鐵,趕緊教我仰泳,讓我再會一種游泳的方法。當然,仰泳我也學會了。在回家的路上我一路都很開心,因為我嚐到了成功的滋味了。

2、那一次,我嚐到了幸福的滋味

你覺得幸福是什麼?一杯愛意濃濃的咖啡,一句句問候的話語,一床暖暖的被子,還是在困難中伸出援助的一雙手?可以令你幸福的可能還有千千萬萬,但令我感到幸福的卻是那一袋葡萄。

開家長會,首先要通知家長。可要讓我父親來學校可是件很難的事,因為學校和家距離太遠,來回很不方便,所以平常我一年才回三四次家,但我最終還是打了**給我的父親。父親一陣短暫的沉默還是答應了,儘管,他有很多事情要處理。

兩三天後,我見到父親風塵僕僕的來了,還有手裡,提著一袋東西,哦,是我最愛吃的葡萄。他一手提葡萄,一手拿著公文包,穿著白襯衫,黑西褲,滿頭大汗的,應該是太累了。我忙過去接,到了課室後,跟老師談論了一會兒,他主動找我交談。

他和我就在窗外的欄杆那邊,微風輕輕吹過他的臉龐,那張瘦黃的臉,還有那皺紋似乎也多了許多,頭髮中也有少許銀絲,但是父親的眼睛總顯得炯炯有神,身材還是看起來那麼瘦弱。也許父親真的老了,父親說供我讀書不容易,希望我好好讀。那一袋葡萄是他從家裡買,帶到這邊來的。

一路上提著那袋葡萄可不容易啊。一想到,是父親辛辛苦苦帶來的,可高興了。待父親走了後,我一看葡萄已經有很多被壓扁,不能吃了。

只好挑了些好的吃,結果過沒一會兒,肚子痛了起來,只好全扔了……

過了一段時間,父親打**來提及葡萄,我不忍告訴他真相,父親那麼辛苦,如果告訴他爛了,他會怎樣……。這時內心似有一股痠痛,我只好對父親說好吃,好吃。

即便那些葡萄爛了,但我仍感到很幸福,因為令我幸福的是藏在那袋葡萄裡的東西——父親對女兒沉甸甸的愛。

作文 我嚐到了學習的樂趣,我嚐到了學習的快樂500字作文

柔骨魁影 學習 二字現在大多數莘莘學子眼中是枯燥無味的,因為為此要付出許多時間與艱辛。但如果你要是去細細的品味它,反覆的琢磨它,你一定會挖掘出它內心深處所帶給人的快樂!例如 我在八歲時反覆研究一道令我傷透腦筋的數學題,成功後才懂得了學習是快樂的!記得那時我酷愛數學,尤其是數學奧林匹克。因為那裡面的數...

作文我品嚐到了成功的喜悅,我品嚐到了成功的喜悅作文800字

我品嚐到了成功的喜悅,那是一次劍橋英語一級的考試,我得到了14快盾,我心裡非常的高興。那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坐車去考試。我進了考場以後,考官拿起了我的准考證,指向第三行的第四個座位。我坐在了那個位子上,拿出考試需要的東西,準備考試。我心想 可能會先考聽力吧。結果,還真是考聽力。我想 媽呀!還真的先考聽...

那一次,我樂了作文,那一次,我樂了作文300字8篇

好好上班生活吧v好不會哈哈哈?卜顧問費事實際年齡嗎丁啉弄一下嗎世 那一次我流淚了 作文300字 那一次我真的哭了。不是被老師罵而哭,也不是被爸爸媽媽打而哭,而是我在作文競賽中得了第二名而哭。對於一些同學來說,在作文競賽中得第二名可能是件很容易的事,但對我來說卻很難。我一直都害怕寫作文,可以說我是一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