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乃亮人品到底怎麼樣,李小璐賈乃亮夫婦人品怎麼樣?

2022-08-11 20:40:28 字數 3291 閱讀 1131

1樓:正爽坐牢

賈乃亮這個人,從面相看,比較陰柔,有點像笑傲江湖裡面的林平之,有什麼想法藏著不說!

李小璐屬於小鳥依人的樂天派,心態有一點大大咧咧的,實際是心寬。

李小璐這樣的,要是嫁給胡歌這樣的男人好點。跟賈乃亮過下去夠嗆!

李小璐賈乃亮夫婦人品怎麼樣?

李小璐與賈乃亮現如今的關係一直是個謎,他們如今到底怎麼樣了?

2樓:李青談史

在和李小璐的婚姻關係出現危機之後,在離婚之後賈乃亮無疑是面臨著人生的一個全新的事業轉型期。可以看出來在離開李小璐之後,賈乃亮開始越發投入到演藝事業當中。但是另一方面,李小璐這個女主角,卻似乎杳無音訊,兩個人如今就像是一對陌生人一般,唯一的聯絡便在於兩個人共同的孩子身上。

原本兩個人的結合便有著分開的風險。作為娛樂圈話題女星的李小璐,憑藉著好身材以及姣好的容貌,一直都是娛樂圈當中一線的女星。她和賈乃亮之間的婚姻,對於很多人來說是一個難以想象的事情,但是同時又能夠理解,畢竟賈乃亮的人品在娛樂圈當中是有所公認的。

雖然兩個人曾經是夫妻的關係,但是兩個人原本就是兩個世界的人,這一場婚姻也不過是短暫相逢之後的悲劇。對於李小璐來說,賈乃亮或許是一個穩重成熟的男人,但是不能夠滿足李小璐未婚的時候對於生活的需求。因此現在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大抵就是熟悉的陌生人之間的關係。

3樓:漸行漸遠漸無晴

他們倆已經離婚了,現在賈乃亮也在好好拍戲,走好自己的路,祝福他能夠幸福。

4樓:

對於很多人來說是一個難以想象的事情,但是同時又能夠理解,畢竟賈乃亮的人品在娛樂圈當中是有所公認的。

5樓:憨憨

雖然他們現在已經離婚了,也許真正愛過的人,是沒辦法做朋友的吧

6樓:

他們倆已經官宣了離婚了,現在就是祝福賈乃亮。生活上能夠逐漸走出來,事業上能夠好好拍戲,提升演技。

7樓:梔眠

關係基本破裂了,只是靠甜馨在維持而已。李小璐和pgone的事情

8樓:重新再來

他們如今已官宣離婚,分道揚鑣,他們的女兒甜馨則有李小璐在撫養。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現在已經離婚了,就因為李小璐去做了頭髮,

10樓:路鹿

我覺得他們現在的關係應該不是很好吧,畢竟之前都鬧出過那麼多事情。

11樓:網路小嶽嶽

我記得不是已經宣佈離婚了麼,現在的情況我也不曉得是什麼樣子的。

賈乃亮究竟是個怎樣的人?

12樓:蘇嘉琪寶貝

賈乃亮是個有責任有擔當的好男人!因為在賈乃亮沒有紅的時候我就開始關注他了,為人低調,演技好,顏值高.

自從有了婚姻之後,對待家庭責任感,對待愛人認真執著,從不在外面惹什麼緋聞,還是個超有愛心的好爸爸,好老公.

但是就是不知道老實人就這樣吃虧,越是喜歡一個人越是受到的傷害越大.只能說賈乃亮太重感情了,在被傷害之後還在心疼著李小璐.這是需要多大的勇氣.

從「夜宿門」被**以來,他也沒有去責怪其他人,反而自責自己做的不夠好,怪自己沒有保護好家人,總之就是很扎心了,希望時間能慢慢撫平這個好男人的傷吧,相信他會好好的。

13樓:將軍在上我在下

娘娘腔!!!!!!!!!!!!

14樓:ll又貝

無錫無錫master 你比他man怎麼沒見你比他出名?

賈乃亮的人品很好卻還遭遇出軌,難道真的是人善被人欺嗎?

15樓:娛樂風雨錄

明星夫妻檔一向很受人們的關注,畢竟兩個人都是公眾人物,共同組建了一個家庭之後,受到雙倍的關注度也是很正常的。而明星夫妻之間的感情故事也往往是大眾們的談資之一。在這兩年之內,大家談及最多的明星夫妻應該就是李小璐和賈乃亮了。

很多人覺得李小璐擁有這麼一段婚姻卻不知珍惜,另一方面也非常心疼賈乃亮,覺得賈乃亮就是過於善良,所以最終才會有這樣的結果。

在這裡我想說的是,賈乃亮曾經是一個陽光開朗的大男孩,而且人品也非常不錯,所以說他的確很善良,而且他真的非常喜愛李小璐。雖然李小璐做過什麼事情,當事人沒有給出任何的說法,但似乎在大眾的心裡都有一個認知。或許也正是因為賈乃亮的信任與愛護,李小璐才會有些稍稍的肆無忌憚,最終使得兩人的婚姻走到了盡頭。

我覺得這是因為李小璐沒有珍惜賈乃亮的這份信任與愛護,雖然這與「人善被人欺」,有著相同的意味,但也並不是一個概念。在我看來,雖然賈乃亮對李小璐很好,他自己本身也很善良,但是他不會被欺負,只能說是李小璐辜負了他的這份信任而已,而且即使可以這樣說,但這也僅僅是個別的例子而已。

我相信對於大多數人而言,善良還是會有非常好的結果的,所以我們要做一個認真去善良的人。你的善良或許會讓你受到一些傷害,但最終你得到的一定比你失去的某些小東西要多得多。

16樓:萌新小主

當然不是了,只是李小璐不懂得珍惜罷了,愛情裡的事情真的是想不通,道不明啊。

17樓:農家小妹婉兒

這是被黑的,這是李小璐粉絲看不過去就黑他的,他很好。

18樓:茶色塵夏

並不是說人善被人欺,只能說自己遇到的人不好吧。

19樓:來自天龍寺意氣風發的熱帶魚

是因為賈乃亮在愛情裡處於卑微的那一個付出的更多。

賈乃亮的演技怎麼樣?

20樓:陳美麗麗麗麗麗

大二的時候就接拍了《大唐歌飛》,大學時代他和黃聖依被稱為金童玉女。其實他實力是有的,《最美的時光》裡也還不錯的,現在正在播的《奇妙的時光之旅》裡也很不錯,思念啊哭戲啥的詮釋得挺好的。

所以,只要賈乃亮不發癲不用力過猛不作我還是很看好他的。說實話,以前看《雪在燒》時我挺喜歡賈乃亮,覺得他真是帥呆了。不過那個時候他不溫不火。

後來他莫名其妙就火了,還和李小璐結婚了。再後來,在《爸爸回來了》這個真人秀節目中和《偏偏喜歡你》裡,我就很討厭他,他比起以前,我覺得他浮誇了很多。

以前看《偏偏喜歡你》的劇照和宣傳海報時,我是衝著黃宗澤去的。我以為賈乃亮只是個配角而已。沒想到看了電視之後,竟然黃宗澤是男配!!不過怎麼樣的演員都會有人喜愛的,非喜勿噴。

你們的人品怎麼樣,你們的人品怎麼樣

平凡人而已,良心上過得去 人品這種東西,還得是靠別人來說吧。自己說,不太客觀。自己認識自己太過於片面和狹隘。只有和別人接觸,別人給予的評價,才是客觀具體的。人品好沒人要。人品差沒人理,做人難,活著更難 做人,看人,讀人。喜歡別人怎樣,首先自己要做到怎樣。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嚴於律己,寬以待人。做最精彩...

卡卡怎麼樣,卡卡的人品怎麼樣

卡卡 英文名 kaka 生 日 1982年4月22日 身 高 185cm 體 重 79kg 位 置 中場 號 碼 待定 俱樂部 ac米蘭 卡卡簡介 巴西年輕天才中場,頗有靈氣的年輕選手,特點是帶球速度快,得分能力強,遠射相當有威脅,他的快速帶球吸引對方防守後的突破或分球,以及與舍甫琴科快速行進中的配...

《九千米愛情》開播,賈乃亮的表現怎麼樣

九千米愛情 8月29日首播,該劇由文傑執導,王以綸 李婷婷 張奕聰 吳雨橦 夏之光 劉洛汐等主演的航空勵志青春題材劇。該劇主要講述六位20出頭的年輕人從飛行學員一步步成長為機長的青春勵志奮鬥史。幾位年輕人在航校攜手並進,愛情 友情 事業彼此交織,共同在歡笑與淚水中體驗成長的千滋百味,從 小飛 一步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