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看到喜歡的女人。會緊張嗎?會不敢看你嘛

2022-08-11 20:40:27 字數 4454 閱讀 7451

1樓:小山村情懷

男人看到喜歡的女人會緊張的

男人一時看到非常喜歡的女人,加快流動,當然會緊張

這是作為人的正常現象

2樓:凌之冰嵐

從你的敘述中,可以看出你跟你男朋友現在關係有點緊張。其實兩個人冷戰是最傷感情的,生氣說的話也是最傷人的。語音原本不傷人,可傷人的是自己在乎的人說的。

你可以冷靜下來找你男朋友好好談談,把誤會解開該道歉就道歉。男人還是很好哄的,你抱著他委屈地說為什麼不理我。他心裡就不會生氣了,只會感到心疼。

3樓:依依

男生看到喜歡的女生會緊張,因為男生一直看到自己非常喜歡的女生,加快了流動。所以才會緊張

這是作為正常人的,正常現狀

4樓:尋找生活中的趣點

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女人。看著自己喜歡的女人當然是心驚肉跳的感覺。

這不不知所措的感覺。為什麼有這種狀況呢?恐怕自己的。

缺點展現給自己喜歡的人。給他聊下不好的印象以至於自己出現緊張的現象。要改變這種狀況。

小白認為應該做到以下三個方面,第一點就是。要主動的約她。要從被動變成主動。

這樣你來就不會在你喜歡的人面前出現尷尬的局面。第二點就是,不斷地瞭解他。將別人也好想向他朋友也好,向她在同事也好,不斷地瞭解他。

這樣做到心裡有數,有把握才不會有尷尬的現象發生,第三年,我就。認為應該做到。不斷的提高自己的。

社會交往能力。把應對各種事情。各種腳氣。

這樣才能不會在自己的喜歡的人面前出現尷尬的一面。

5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我就遇到過,走路腿都不知道該邁那一條了,那種心動,哎真好,你體會不到,哎呀呀

6樓:蛋卜

會的,一般人看到喜歡的人都會出現緊張,不安

7樓:健健康康

有的男人是這樣的這個得分性格。

8樓:欒之雲

會緊張,也會不敢看我

為什麼有的男生看到喜歡的女生,會不敢看她呢?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這些男生害羞,靦腆,或者說是單純吧。應該是沒有談過戀愛,而且把戀愛當作是非常神聖的事,所以看見自己喜歡的女生小心臟就會砰砰直跳,感動緊張。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而已。也怕被別人看出來,畢竟沒有追到手被別人看到了笑話他暗戀。一般是這樣。要麼就是誤會了,其實這男的並不喜歡這女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做心理諮詢的時候經常有這樣的人

12樓:獅子

當你看到自己喜歡的女生,就不敢直視,而選擇躲避她,不敢面對她,版這或許是對於異性的害權羞,也是感情經歷少導致的自卑情結!

容易害羞的人挺真實挺純粹的,會容易讓他人感受到吸引,這是一種難能可貴的品質。畢竟當今社會臉皮厚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不敢直視她,面對她,似乎有種害羞的感覺在裡面,似乎對你而言,你會有點害怕她知道你喜歡她,也許當我們喜歡一個女孩子的時候,也會有慾望的那個部分,似乎如果 說你害怕她知道你喜歡她,不如說你害怕自己喜歡她,可能你覺得自己不夠自信,怕女孩子她不喜歡你,可能你對於她慾望的那個部分,是你自己感覺不被允許的,你可能把自己對她的慾望認為是羞恥的,不能被自己和他人接受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男生遇到喜歡的女生回不好意思

男人見到喜歡的女人會感到緊張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女人。看著自己喜歡的女人當然是心驚肉跳的感覺。

這不不知所措的感覺。為什麼有這種狀況呢?恐怕自己的。

缺點展現給自己喜歡的人。給他聊下不好的印象以至於自己出現緊張的現象。要改變這種狀況。

小白認為應該做到以下三個方面,第一點就是。要主動的約她。要從被動變成主動。

這樣你來就不會在你喜歡的人面前出現尷尬的局面。第二點就是,不斷地瞭解他。將別人也好想向他朋友也好,向她在同事也好,不斷地瞭解他。

這樣做到心裡有數,有把握才不會有尷尬的現象發生,第三年,我就。認為應該做到。不斷的提高自己的。

社會交往能力。把應對各種事情。各種腳氣。

這樣才能不會在自己的喜歡的人面前出現尷尬的一面。

1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這個話題挺有意思的

如果男孩見到喜歡的女生不緊張的話 那肯定他對

16樓:夢見維納斯

會,只要有點感覺的都會.不過一般不會表露在臉上,不過不一定.

17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會只有用我無敵的心理催眠法了

18樓:百度使用者

不知道,但是女生看到喜歡的男人就會緊張,比如我= =

19樓:ls001長恨客

我暈你 那是自然的 鬱悶你哈 這樣的你也問 佩服 佩服

我就緊張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我話都不敢說 緊張得要死

20樓:明騰

這是一個人的自然反應,在他(她)見到自己喜歡的人時,都會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21樓:小鳥要高飛

正確! ! 除非那男的是老油條.

22樓:星空靜寶貝

一般來說,在初戀的情況下是很正常的。看到喜歡的女孩子在眼前的時候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但是交往以後這種情況應該不太有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心動的感覺,就會緊張了,只是表現和不表現出來的區別

24樓:匿名使用者

wojuedeyehui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生看到自己愛的人會緊張得要命,不敢對她說話,只有默默地看看她

男人見到喜歡的女人會把頭低下不敢看她嗎?

26樓:蒯其英睦胭

不是所有男人都喜歡漂亮的女人,男人看見漂亮女人只是好奇,那不是真正的喜歡,哪個叫做好感,一是新異而已。在一種莫名其妙的情況下,你的她(他)慢慢的

不知不覺的喜歡上對方,感受到你和她(他)真的相愛,沒有一點欺騙,沒有一點懷疑,就算到天涯海角不分離的感覺,這就是愛情。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又不一定,取決於男人的性格,內斂的估計低頭的可能性大,開朗的肯定會進行眼神交流,博得好感

28樓:帥小

要看年齡段 十多歲二十歲左右的多數會這樣

29樓:匿名使用者

連你喜歡的人都不敢直視 那還能幹什麼

男人看到愛慕的女人會臉紅害羞緊張到不知所措,不敢見她?

30樓:

沒有這麼誇張吧,看個人性格和你們兩現在關係到了什麼程度,如果是陌生情況,暗戀,你見到她會緊張,但希望做些什麼引起她的注意,

若是朋友,反正不至於害羞到不知所措吧,那還怎麼追,該表現自己就表現自己,但不能太過了不敢見就拉著朋友一起,記住不要拉著太帥的朋友哦

31樓:

內向型的男人如此,這沒啥,愛與被愛是每個人應有的權力,即然喜歡她就大膽點,別顧及什麼,勇敢地表白,勇敢地去追求,抓住機會,別不敢見她,只要你倆有緣一定會走到一起,否則將會失去

32樓:來自福佑寺俏皮的檳榔

也許這個女的實在是太漂亮,太美麗了,讓這個男生竟然不知道該怎麼辦?不知所措,甚至臉紅,害羞緊張,這一下子就可以表現出他對這個女孩兒有很好的印象,其實不敢見他,就是害怕配不上他

33樓:赧友

有的男生就會吧,看性格了,有些男生表面高冷,但是面對異性的時候卻非常靦腆,往往自尊心越強的男生,臉皮越薄,越會有這種表現。

34樓:長弓雷

有的內向些是會這樣的,這個沒什麼的。只要敞開心扉,大膽的走出第一步會好的。也是欠缺社會的磨鍊,這個還得他自己勇敢的面對。

35樓:勤奮的芋泥

對的,而且隨著時間的推移感覺會越來越強烈。

男人喜歡一個女人為什麼不敢看她?

36樓:李俊齊

男人喜歡一個女人,之所以不敢看她,那是因為心裡的那點紅小激動,怕這個女孩子不喜歡他也是有一種羞怯的表現。

37樓:在手機上看世界

男人也有害羞的一面。喜歡她只能遠觀和傾幕。但內心連孩子該上那所學校都想好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是因為自卑吧~只要你愛了就大膽點

3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的心裡,害羞!

40樓:匿名使用者

害怕她發現自己的心思?

男人會喜歡反抗自己的女人嗎,男人會喜歡比自己強的女人嗎

這個應該大多數男人不會喜歡吧,都喜歡溫柔善良型的吧,但是也有另類的男人喜歡這一種。不會的,男人都會喜歡聽話的女人,才能和氣生財,才能和諧幸福。你是指拒絕住一起嗎?如果是這樣,那這個反抗是非常對的,千萬別信現在的電視劇隨便住一起,看國外就那樣到後面都不愛結婚了,不想對婚姻負責任,不過但是要告訴她把這個...

看到男人你會聯想到哪個詞語?看到女人你會聯想到哪個詞語

看到男人我會想到洋蔥,因為要想看到男人的心的一層層剝,剝得淚流滿面結果沒有心。看到女人我會想到梨,外甜內酸。看到男人我想到了贊贊,看到女人我想到了贊讚的媽媽!想到梅花你會聯想到什麼詞語 5 幽香丶冷豔 看到詞典會聯想到 詞華典贍 解釋 文詞華麗,用典周備。看到友誼會聯想到 情深誼長 感情深厚,友誼綿...

問問女人送男人護膚品他會喜歡嗎男人會怎麼想

分人的吧,不過大多男人都不用護膚品的。我都不用護膚品 意思都懂,就是你喜歡他想照顧他。看個人吧 問 女人送男人護膚品他會喜歡嗎?男人會怎麼想?他會以為送護膚品女生喜歡他,若是男生喜歡的女孩,女孩送啥男生都收,護膚品一般男孩很少用,我就是男生從小到大還沒用過護膚品,望採納 這要看那個男人是不是比較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