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千米愛情》開播,賈乃亮的表現怎麼樣

2022-02-03 15:18:20 字數 3714 閱讀 4000

1樓:靜觀娛樂

《九千米愛情》8月29日首播,該劇由文傑執導,王以綸、李婷婷、張奕聰、吳雨橦、夏之光、劉洛汐等主演的航空勵志青春題材劇。該劇主要講述六位20出頭的年輕人從飛行學員一步步成長為機長的青春勵志奮鬥史。

幾位年輕人在航校攜手並進,愛情、友情、事業彼此交織,共同在歡笑與淚水中體驗成長的千滋百味,從「小飛」一步步歷練為一名真正的飛行員。

在這部劇中,我們也看到了賈乃亮的友情出演。賈乃亮在我們觀眾的心目中一直以來是一個陽光帥氣的演員形象,但是在《九千米愛情》中,當觀眾看到亮哥的出場,都發出了陣陣吐槽。不禁想問,亮哥這是怎麼了?

賈乃亮在《九千米愛情》中飾演明星機長楚飛,在他人眼裡是個神話般的存在。然而賈乃亮的出場,就引來網友的陣陣吐槽。兩個看起來有些胖了,像是個「油膩大叔」,不再是我們心目中陽光帥氣的樣子了,這種落差讓觀眾心裡不免有些不舒服。

而且在電視劇中一些細節上我們也看到,賈乃亮的表現也不是很好,給人的感覺有些假,有些刻意,總覺得不是很舒服。尤其是電視劇中有個場景是站在臺上講話,賈乃亮單手撐臺的樣子,總覺得很滑稽。

總體來說,賈乃亮在《九千米愛情》裡面的表現有些不盡人意,這個劇中的人設,對於我們心目中賈乃亮的大好形象有些許的損害。

2樓:百葉度專

比較喜歡他,而且看著他的表現也不錯,值得期待。

3樓:一目瞭然老師

自己感覺賈乃亮的表現不錯,有新的突破。

4樓:你說過

看了一點這部劇,感覺賈乃亮的表現還算可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表現還是那樣的差勁,還是那樣的沒有演技。

6樓:匿名使用者

《九千米愛情》開播,賈乃亮的表現不算特別的好,一般吧。

7樓:

我覺得賈乃亮在這部劇裡面表現的還是非常不錯的。

8樓:欣欣向榮

這次他的表現實在是太差了,演技也讓人無法直視。

9樓:小螺號王

與小璐的實力差遠了!

《九千米愛情》正在熱播,這部劇會不會讓夏之光像肖戰一樣火起來?

10樓:小時光

要說暑假檔最火的電視劇應該就是《陳情令》,陳情令是由耽美**魔道祖師改編。本身擁有許多的原著書粉。在《陳情令》還沒有開播之前,這部劇其實受到過很多的爭議。

因為有傳聞說將要把雙男主改成男女主。

但當電視劇放出來時,原著書粉們也算鬆了一口氣,雖然把男主之間的愛情改成了社會主義兄弟情,但是**中的大部分名場面都有保留下來,所以這部電視劇受到了很大的追捧,而其中的雙男主之一肖戰也憑藉著這部劇在迅速出現在大眾的視野中,他憑藉著這部劇,從小透明一躍成為一線流量。

熟悉肖戰的粉絲們應該都知道,肖戰是x玖少年團成員之一,其實在這個團裡的時候他的資源並不好,但隨著這個劇的開播,他現在的資源與往日也是不可同日而語了。其實x玖少年團的每位成員幾乎都在拍攝新的電視劇,只是肖戰比較火而已。而另一位隊員夏之光也在《九千米愛情》中嶄露頭角。

雖然演的不是主角,但人設也是十分的討喜。

不過就我看來夏之光並不會憑靠著這部劇像肖戰一樣大火起來。首先兩部劇的知名度就不一樣。《陳情令》擁有很多的原著書粉知名度很高。

而《九千米愛情》作為小眾清新劇,看的觀眾其實比較少。而且肖戰在澄清令中飾演的是男主,但夏之光在《九千米愛情》中飾演的卻是男三,所以他並不會憑藉著這部劇像肖戰一樣大火起來。

11樓:小月魚剪輯

我覺得會,夏之光和肖戰都是一個團隊出來,肖戰因演《哦!我的皇上陛下》而爆火,他從出道以來,在我的印象裡面,他一直很努力,

努力讓自己提高,讓自己優秀,他今年演的魏無羨一角,讓他重新回到大眾的視野裡,演技爆棚,隨後就上映了一部電影,票房大賣,近期又有一部電視劇上映。

12樓:絮青

我覺得《九千米愛情》正在熱播,這部劇不一定會讓夏之光像肖戰一樣火起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會。因為倆人的風格都不一樣,肖戰人氣本來也比較高。

14樓:hen難搞

目前還沒有,但是因為肖戰在裡面是主角,然後集數長,但是劇集不拖沓,夏之光這部戲希望他火起來

15樓:小嫻魚

不知道如果這個劇會像肖戰的劇一樣熱度不減的話會火

16樓:暖心家的呆晴

夏之光和肖戰兩人的風格上都是各有千秋,《九千米愛情》目前劇情還是可以的,希望這部劇會大火。

17樓:咚咚咚哎呦

哎呀,我們粉絲都沒有急切的說要大火,光光還是新人演員,正在一步步成長,他正兒八經參演的作品只有九千米,沒有演員你說演一部劇就能大火的,何況他還是男n號,小孩還需要好好磨礪演技,年齡還小,閱歷也小,該學的東西還有很多,比起大火,我們更希望作為演員他可以一步一步踏踏實實地走下去,做一個演技派。他是一個很認真的人,舞臺魅力很強,13年學舞的氣質也很正,希望光光以後多拍一些武俠劇,想必打戲一定很不錯,期待。男二男n角兒無大小,希望他可以在更多角色裡得到歷練,小演員還是需要多鍛鍊,只有演技是跟隨自己的,加油吧,夏之光。

這是我想到**說到**,可能沒有邏輯。

18樓:名字就是菊花爆

一直都很喜歡夏之光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九千米愛情》正在熱播,李婷婷和王以綸的cp會不會讓人覺得很齣戲?

19樓:昏昏線

李婷婷飾演的是一個千金大小姐程橙,王以綸飾演的是一個追逐夢想的年輕人林恕。這部劇主要就是講六個年輕人為了成為機長而不停努力的故事,而正是在追逐夢想的途中,林恕遇到了程橙,一個千金大小姐遇到了一個為夢想不停努力的年輕人,自然是會發生許多故事的,兩個人之間常常火藥味十足,卻是添了看點,觀眾們也覺得他們這樣打打鬧鬧也是好看得很。

青春偶像劇一直都是最近比較熱火的話題,許多明星也是憑藉著青春偶像劇成功圈粉許多人,比如李現的《親愛的,熱愛的》,李現依靠著這部劇一炮而紅,晉級為全民男神,直到現在熱度也沒有降下去多少。雖然肖戰也很火。

但是《陳情令》並不屬於青春偶像劇,就不在這裡相提並論了。而這個《九千米愛情》,它和《親愛的,熱愛的》是同一題材,因此也希望王以綸能有李現的運氣,靠一部劇讓自己未來的路更好走。

20樓:

我覺得《九千米愛情》正在熱播,李婷婷和王以綸的cp並不會讓人覺得很齣戲。

21樓:小月魚剪輯

不會阿,他們兩個cp 還可以並不會覺得出戲,越往後看越精彩。

22樓:暖心家的呆晴

李婷婷和王以綸在《九千米愛情》中的cp會讓人覺得很齣戲,越看越精彩。

23樓:田螺姑娘

演技好的話,就不會出戲,演技不好就會出戲的,不過一般偶像劇顏值好演技可圈可點就可以

24樓:小嫻魚

不會吧,全靠演技,論cp其實沒太大的感覺

25樓:

我覺得會。因為倆人都屬於顏值比較高的,感覺還是很有戲的。

26樓:名字就是菊花爆

一直都很喜歡李婷婷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你覺得《九千米愛情》中哪一幕最甜

大結局高空撒糖理想不滅 觀眾意難平催更第二部 大結局高空撒糖最甜。大結局高空撒糖理想不滅 我沒有看過這個電視劇,不太瞭解。沒看過這個電視劇,不知道。最佳愛情 中哪一幕最甜?我覺得 最佳愛情 最甜的一幕就是為了讓獨孤真同意刮鬍子,具愛貞親自上陣印脣印。現在的電視劇發展的越來越快,湧現了不同種類的精彩劇...

高中男生跑完一千米測肺活量九千多正常嗎

可能是剛跑完,劇烈運動過後導致肺活量增大 剛剛跑完步或者做完其他的有氧運動的時候,不應該測血壓和肺活量。因為這樣子測出來的都不準確的。劇烈運動肺活量會增多,脈搏跳的也多,很正常,去問一下校醫,確實有點多。有點不正常,還是去醫院檢查好好看一下醫生 知乎使用者 沒記錯的話,當年高中提測,我應該是8900...

甲,乙兩人分別從距目的地六千米和十千米的兩地同時出發,甲乙速度比是三 四,結果甲比乙提前二十分到

解 設甲 乙的速度分別是3x千米 小時和4x千米 小時,則20分鐘 1 3小時,甲到達目的地所用的時間為6 3x 小時,乙到達目的地所用的時間是10 4x 小時,根據甲比乙少用1 3小時到達目的地,可得方程 10 4x 6 3x 1 3 解方程 5 2x 2 x 1 3 方程兩邊同時乘6x 1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