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烏上溪十里桃花塢要走多少公里,義烏上溪桃花塢怎麼走,諸暨出發

2022-08-11 17:35:26 字數 4534 閱讀 9083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20.9公里

起點:義烏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縣前街行駛120米,左轉進入廣場路2.沿廣場路行駛500米,左轉進入丹溪北路3.沿丹溪北路行駛160米,過左側的雪峰銀座約140米後,右轉進入城中西路

4.沿城中西路行駛1.4公里,左轉進入西城路5.沿西城路行駛7.7公里,直行進入四通路6.沿四通路行駛4.2公里,過左側的上溪群信家電商場約100米後,右轉

7.行駛1.4公里,朝桃花塢景區方向,稍向右轉8.行駛790米,右前方轉彎

9.行駛330米,左前方轉彎

10.行駛1000米,左前方轉彎

11.行駛110米,直行進入忠良隧道

12.沿忠良隧道行駛1.5公里,左前方轉彎13.行駛1.0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義烏市上溪十里桃花...

2樓:

駕車路線:全程約19.2公里

起點:義烏市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楊村路行駛660米,稍向右轉進入四海大道2.沿四海大道行駛9.

1公里,右後方轉彎進入上佛路3.沿上佛路行駛2.8公里,左轉進入四通路4.

沿四通路行駛350米,進入賀田路

5.沿賀田路行駛1.5公里,左後方轉彎

6.行駛790米,右前方轉彎

7.行駛330米,左前方轉彎

8.行駛1000米,左前方轉彎

9.行駛110米,直行進入忠良隧道

10.沿忠良隧道行駛1.5公里,左前方轉彎11.行駛1.0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義烏市上溪十里桃花塢

義烏上溪桃花塢怎麼走,諸暨出發

3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77.0公里

起點:諸暨市

1.紹興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紅旗路行駛370米,右轉進入陶朱南路2) 沿陶朱南路行駛930米,直行進入陶朱北路3) 沿陶朱北路行駛1.1公里,左轉進入環城北路4) 沿環城北路行駛2.4公里,過右側的榮懷大樓約300米後,稍向左轉進入迎賓路

5) 沿迎賓路行駛830米,稍向右轉進入十諸線6) 沿十諸線行駛410米,直行進入十諸線7) 沿十諸線行駛1.2公里,朝金華方向,稍向左轉進入諸暨互通2.沿諸暨互通行駛52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滬昆高速3.

沿滬昆高速行駛61.1公里,在義烏/上溪/s103出口,稍向右轉進入上溪互通

4.沿上溪互通行駛780米,直行

5.金華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490米,朝金華方向,右轉進入四通路2) 沿四通路行駛300米,進入賀田路

3) 沿賀田路行駛780米,右前方轉彎

4) 行駛680米,左後方轉彎

5) 行駛800米,右前方轉彎

6) 行駛1.3公里,過左側的余車村約110米後,直行進入忠良隧道7) 沿忠良隧道行駛410米,右前方轉彎

8) 行駛850米,左前方轉彎

9) 行駛250米,左前方轉彎

10) 行駛1.0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義烏市上溪十里桃花...

義亭鎮**到上溪桃花塢路線

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義烏390路 → 義烏332路 → 605路,全程約37.4公里

1、從義亭鎮**步行約4.0公里,到達木材市場站2、乘坐義烏390路,經過25站, 到達南方聯站3、乘坐義烏332路,經過27站, 到達老市基站(也可乘坐義烏333路)

4、步行約320米,到達上溪站

5、乘坐605路,經過14站, 到達溪華工作片站6、步行約100米,到達義烏市上溪十里桃花塢鄉村旅遊管委會

5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7.9公里

起點:義亭鎮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鎮前街行駛49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綢義線2.沿綢義線行駛990米,稍向右轉

3.行駛30米,右前方轉彎

4.行駛3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上佛線

5.沿上佛線行駛5.1公里,右轉進入四通路6.沿四通路行駛860米,右前方轉彎

7.行駛240米,左轉進入興華路

8.沿興華路行駛22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上溪鎮

6樓:匿名使用者

上佛路到--上溪右拐直走匆忙客(第一個)紅路燈左拐 再直走到底右拐(匹克專賣店)--直走約150m左拐再一路狂飆吧 看到有很多人很多車停著的就到了

為什麼叫上溪十里桃花塢

7樓:匿名使用者

上溪是地名,桃花塢在義烏的上溪,十里是景點介紹的形容修飾詞,虛指,並非說是有整整的十里桃花。

「桃花塢」 位於浙江省義烏市上溪鎮溪華鄉,離義烏城區20公里,距金華城區30公里;「桃花塢」鄉村旅遊風景區包括貝家、里美山、上新塘、山塢等行政村的區域範圍,規劃總面積約7.6平方公里。

桃林花海、商賈古道、十八青松、百年桂花、千年石窟、萬年石筍、柴門孤煙、紅豆樹林、貝湖山色、山民故居…等美景,構成了義烏上溪「桃花塢」十里桃源的美好風光,堪稱義烏的「世外桃源」。

8樓:

說的是義烏著名的風景區。

義烏上溪桃花塢名聲遠揚, 到了3月中旬, 十里桃花相映紅。

9樓:匿名使用者

上溪是地名,桃花塢在義烏的上溪,十里應該是景點介紹的形容修飾詞,桃花塢景區規劃總面積7.6平方公里

去義烏上溪桃花塢怎麼坐車?

10樓:洛倩利

駕車前往 穆塢村 的路線 90.5 公里 – 大約 1 小時 29 分鐘 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 1. 從經發大道向東南方向,前往城店路 0.

8 公里 2. 在貝村路處調頭 2.2 公里 3.

在西城路/03省道向左轉 繼續沿03省道前行 11.0 公里 4. 向右轉上匝道,前往杭金衢高速 部分收費路段 477 米 5.

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杭金衢高速的方向向左,走杭金衢高速 收費路段 43.2 公里 6. 下 白龍橋/蘭溪/諸葛八卦村/六洞山景區/蘭花村 出口,前往330國道/330國道 部分收費路段 0.

8 公里 7. 在330國道/330國道向右轉 經過1 個環行交叉口 11.7 公里 8.

在 橫山路 稍向右轉 2.8 公里 9. 在 溪芝線 稍向右轉 2.

6 公里 10. 向右轉 8.4 公里 11.

向右轉進入董將線 1.0 公里 12. 在董將線向左轉 5.

0 公里 13. 向左轉 428 米 穆塢村 浙江省金華市 希望你玩得愉快!!

麻煩採納,謝謝!

義烏桃花塢怎麼走?請說公交路線,沒有私家車,謝謝哦,具體點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要從**出發,只能告訴你地點了

12樓:

在「桃花塢」附近

424米恆風集團(南方聯)-公交車站

途徑公交車:義烏1路

詳情點選列表檢視公交線路 義烏1路 (恆風集團(南方聯)義烏1路 (火車站-恆風集團(南方聯)

355米稠州公園-公交車站

途徑公交車:義烏1路

詳情點選列表檢視公交線路 義烏1路 (恆風集團(南方聯)義烏1路 (火車站-恆風集團(南方聯)

573米篁園路口-公交車站

途徑公交車:義烏1路

詳情點選列表檢視公交線路 義烏1路 (恆風集團(南方聯)義烏1路 (火車站-恆風集團(南方聯)

金通**(白蟻防治站)-公交車站

途徑公交車:義烏3路

詳情點選列表檢視公交線路 義烏3路 (山口村-火車站)義烏3路 (火車站-山口村)

1.7公里孝子祠-公交車站

1.7公里孝子祠(東方醫院)-公交車站

途徑公交車:義烏3路

詳情點選列表檢視公交線路 義烏3路 (山口村-火車站)義烏3路 (火車站-山口村)

2.0公里義烏博物館(園林管理處)-公交車站途徑公交車:義烏3路

詳情 點選列表檢視公交線路

義烏3路 (山口村-火車站)

義烏3路 (火車站-山口村)

13樓:

義烏到上溪桃花塢的公交路線:

南方聯:乘坐k333/k332到寺西(云溪路口)下車,按照景區指示牌向前走300米左右轉乘k605到山塢下車。

國際商貿城:乘坐k37到寺西(云溪路口)下車,按照景區指示牌向前走300米左右轉乘k605到山塢下車。

火車站:乘坐k803到南方聯下車,轉乘k333/k332到上溪云溪路口下車,按照景區指示牌向前走300米左右,再轉乘k605到山塢下車。

江東客運站:乘坐k101到南方聯下車,轉乘k333/k332到上溪云溪路口下車,按照景區指示牌向前走300米左右,再轉乘k605到山塢下車。

賓王客運站:(1)乘坐k101到南方聯下車,轉乘k333/k332到上溪云溪路口下車,按照景區指示牌向前走300米左右,再轉乘k605到山塢下車。

(2)乘坐k16到傢俱市場下車,再轉乘k333/k332/k37到上溪云溪路口下車,按照景區指示牌向前走300米左右,再轉乘k605到山塢下車。

《十里桃花》裡除了上仙與上神的階品,還出現過什麼其他階品嗎

首先對於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這種神話包括玄幻的這種劇情的電視劇來講,你要知道階品在這裡面代表什麼意思,其實代表的就是等級。對於你提到的,除了上仙和上神這兩種階品以外還有哪些!其實還有很多的比如 帝君 神君 元君 真君等這些都是屬於階品。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這部電視劇中,不同的階品代表不同的等級,也就是法力...

十里桃花娛樂lol戰區左邊的紅色綠色朝上朝下的箭頭什麼意思

紅色朝上說明你在戰區名次上升,綠色朝下說明你在戰區名詞下降。lol戰區左邊的紅色綠色朝上朝下的箭頭什麼意思 紅色是下降幾位 數字就是對應的下降幾位 綠色是前進 數字是對應的 前進幾位 綠色你的名次在你的戰區上升了名次,紅色是下降 代表你近期的排名變動趨勢,綠色上升,紅色下降。這個是排名上升下降 紅色...

「香飄十里」如何造句,用香飄十里造句

1 家附近兩家酸菜魚都很不錯,門店都不大,卻也香飄十里。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433653364 2 把冰箱裡所有能吃的東西全丟進鍋裡,結果香飄十里。3 居然千里迢迢買了麥香基漢堡香飄十里,羨煞旁人。4 綻放的曇花花朵皎潔飽滿,光彩奪目,顯得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