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4 0聯合本科的學生學籍是哪個學校的

2022-08-11 12:55:22 字數 3699 閱讀 8416

1樓:愛生活

學籍以及學歷學位都是本校的。

通常說的4+0在二本批次錄取。以2023年南京工業職業技術學院(高職)與南京資訊工程大學(普通本科)的「網路工程」聯合培養專案為例,考生志願填報時院校招生**是1435(不是1106),考生被錄取後在南京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學習4年,成績合格畢業時發南京資訊工程大學的本科畢業證書、學位證和相關國家職業資格證,畢業證會註明聯合培養專案。智填寶對2023年江蘇省高職與普通本科聯合培養專案梳理,得到這樣的統計結果:

2023年二本理科聯合培養專案共14個院校,最高錄取分是南京工業大學331分,比二本分數線高46分。2023年二本文科理科培養專案工3個院校,最高錄取分是蘇州科技大學323分,比二本分數線高42分。

3 + 4本科同行通過分段訓練的中等職業學校和本科院校按照共同的工藝方案的評估,註冊的同行通過分段訓練學生期間學校績效考核過程,並給出了評價結果,公眾沒有異議後,評估結果合格的學生獲得全面的測試和驗收。

完成中等職業學校學業並通過過程考核後,按照有關規定辦理轉學手續。在轉折階段,綜合測試中的專業基礎知識和專業基本技能考核的資格標準由相應的本科院校確定,體現在匹配銜接部門的培養方案中。

2樓:我是熱點君

你好,你說的聯合辦學xx大學(職教本科班之類的),就讀是在括號裡的職校,學籍以及學歷學位都是xx大學的。

有沒有人讀的4+0本科啊大專與本科聯合培養

3樓:匿名使用者

「4+0」是一種跨高職和本科的聯合培養模式。在省教育主管部門支援下,利用本科院校招生計劃,學生被錄之後,直接放在高職院校培養4年,達標後頒發本科院校畢業證學位證。這類學生從新生報到之日起,就沒踏進過本科院校大門一步,在校本部的學制為「0」,因此得名「4+0」模式。

4樓:渝粵教育

4+0本科啊

大專與本科

聯合培養

哪有啥4+0的?

4+0國際本科的優缺點

5樓:楊老師的秒懂課堂

優勢非常明顯,但是缺點應該是沒有,畢竟教育部推出的新政策,肯定是有利於學生的。

1、國際文憑,含金量高。學生畢業後,可以發國外文憑,這些大學是國外較優秀大學,排名較高。、

2、國內就讀,四年學費總額相對於出國留學便宜很多。父母在國內看望孩子更為便捷、安全性高。

3、這些國際本科文憑教育部認證,可以考公務員,也可以考研究生,國內外認可。

中外合辦大學的缺點:

2、國內深造困難:由於課程的開設和教材都與國內學校不同,想在國內考研深造,就要付出巨大的努力,而且學校也沒有保研政策。

國際本科4+0介紹如下:

高考未達到本科線的同學可以通過自主招生考試進入211大學校內就讀。對高考沒有達到本科線的同學,通過少數幾個經教育部批准的大學國際本科4+0專案組織的自主招生考試,使一些同學有機會進入211大學就讀國際本科。

學生可以享受重點大學教育環境資源。國際文憑,含金量高。學生畢業後,可以發國外文憑,這些大學是國外較優秀大學,排名較高。國內就讀,四年學費總額相對於出國留學便宜很多。

6樓:生活知識小知道啊

「4+0」國際本科是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中外合作辦學專案。其優勢非常明顯,但是缺點應該是沒有,畢竟教育部推出的新政策,肯定是有利於學生的。

優點:高考未達到本科線的同學可以通過自主招生考試進入211大學校內就讀。對高考沒有達到本科線的同學,通過少數幾個經教育部批准的大學國際本科4+0專案組織的自主招生考試,使一些同學有機會進入211大學就讀國際本科。

學生可以享受重點大學教育環境資源。

國際文憑,含金量高。學生畢業後,可以發國外文憑,這些大學是國外較優秀大學,排名較高。國內就讀,四年學費總額相對於出國留學便宜很多。

父母在國內看望孩子更為便捷、安全性高。這些國際本科文憑教育部認證,可以考公務員,也可以考研究生,國內外認可。

7樓:語過添請

國際本科可以讓學生學到國際文化和開拓眼光,相對來說比較好。

國際本科是國內的某些高校和其它國家的合作高校聯合培訓,最終獲得國外高校頒發的國際認可的本科學位證書。

一般由國內培訓和國外課程學習兩個階段組成。一般採用國內1-2年,國外2-3年,大多數是英語國家的聯合培養,在國內進行英語培訓及專業基礎課的學習。然後去國外大學完成學業。

有很多國內知名大學都有這種國際本科的專案,一般是由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和各院校一起弄的專案,這種國際本科的模式一般是2+2或者3+1,也就是國內兩年加上國外兩年。四年後拿到國外大學的本科文憑。

擴充套件資料

國際本科最主要的是要檢視辦學者是否能提供審批部門所頒發的同意其辦學的檔案。目前已通過教育部中外合作監管工作資訊平臺、教育部**、教育部教育涉外監管資訊網予以公佈。可通過登陸以上**檢視相關資訊確認所就讀的中外合作辦學機構與專案是否合法。

應通過向在讀學生詢問等多種方式瞭解實際辦學情況。在質量方面要關注決定與影響中外合作辦學質量的幾個關鍵因素。另外,要關注和了解畢業生的就業情況,除了解就業率,還應該關注畢業生到哪些單位、公司工作,必要時還應該向相關單位核實有關資訊的真偽。

按照規定,合作辦學招生簡章需要在審批辦學的教育行政主管部門備案。要注意考察學校招生簡章與在教育行政主管部門備案的內容是否一致。尤其是辦學地點,收費專案與數額(須由中外合作辦學所在地省**批准),招生人數,開設課程等。

8樓:郭老師傅

所謂4+0就是該專業的學生,只需在中國高校學習四年,順利畢業後就可以拿到中外雙學位和畢業證。這個需要得到國家教育部批准的,而且每年能夠得到國家教育部批准舉辦4+0的院校特別少。再給你舉個例子,像是大連科技學院國際學院的4+0專案,這個就是大連科技學院與美國萊特州立大學聯合舉辦的專案,學生在中國學習四年,畢業就可以拿到兩所學校的雙學位。

9樓:晁慕思

優點的話肯定就是費用相對比較低;缺點嘛出國一年或者兩年的視野肯定和國內四年是有差別的。你也可以選擇2+2或者3+x那種的。

10樓:穩尚教育生涯規劃

謝邀,4+0就是不出國留學,可以拿到國外的本科,並且在國內認證,4+0分為兩種

1、傳統的4+0,自主招生,對學生要求不是太高,但國外的學校整體排名比較靠後,獨立組班學習

2、政策性4+0,臨時擴招,拿國外的offer來換國內中外合辦學校學習,一般是高考生及國際生適用,高考生要提前準備,做升學背景提升,政策性4+0合作的學校排名都靠前,但費用貴,也可以和統招學生在一起學習。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好奇既然沒有出過國,拿到了國外大學的學位證,是真的有用嗎?除了學歷之外,語言環境這些真的和國外一樣嗎?

有沒有人時大專與本科聯合培養4➕0的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只有本碩博連讀沒有專本連讀,你可以先通過高考上一個大專然後專升本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專與本科聯合培養這個不是所有學校都有的,而且如果本科不如意的話,還不如讀個專科,不過看你自己了,一般專科和本科聯合培養是3+2,不是4+0,如果有人告訴你是4+0那八成是**,

14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一般是中專是2年

大專是2+1 ,3年

本科是3+1 ,4年的

15樓:

你是不是已經在讀了 我是18屆考生想諮詢下

江蘇教育學院與南師聯合辦學的,本科屬於什麼性質,可以算211嗎

思想政治教育,屬於政治學類,這個是肯定的。你大約一些大學專業目錄即可。畢業證如果是南師的,報考應該沒問題。1 普招類bai的,在江蘇教育學院du讀書,發南師大文憑。zhi那麼你就不dao需要擔心不能報考之類版。2 成考權生 如果是 高考就不要計較211之類的頭銜了。頭銜更好聽的南大也有。性質一樣,變...

學生學籍中的ID號是學籍號嗎,請問學籍號就是學號嗎?那原學籍號是什麼?

學籍號長度 16位。學籍號字元 開頭1位字母和0至9的數字。學籍號是學籍資訊的核心要素。學籍號以學生居民身份證號為基礎生成,一人一號,伴隨學生整個學習生涯,原則上終身不變。學籍號分為 g 字頭正式學籍號 l 字頭臨時學籍號以及 j 字頭學籍號三種。較為常見的是 g 字頭正式學籍號和 l 字頭臨時學籍...

江蘇民歌最有代表性的是哪首

江蘇民歌有南北之分,蘇北的 茉莉花 蘇南的 紫竹調 是最具有代表性,演奏主要是二胡笛子,也就是江南絲竹,比較著名的有 雲慶 三落 行街 等,有一首集大成於一身的曲子 姑蘇風光 現在的歌曲是簡化版。當然,江蘇也有悲調的歌曲如 二泉映月 孟姜女 月兒彎彎照九州 等。江蘇自古繁華,且山清水秀,人們安居樂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