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怎樣能在半年內學好英語,不報班,想要考研,謝謝

2022-08-11 12:55:22 字數 3372 閱讀 1805

1樓:朵朵可愛特別多

很容易呀。

1. 每天朗讀課文1小時,在朗讀中讓自己的語言感覺提升到新的層次,並在朗讀中熟悉單詞,片語和句型;

2. 其餘所有時間都用來做考研題,就像你當初備戰高考一樣,一套一套地做,在做題中發現問題,查落補缺,提高應試能力。

2樓:葉倩彤

1.背單詞,詞彙量將對你有很大幫助,它將直接幫你解決基礎知識的得分,對閱讀理解、完形填空的幫助也很大;

2.抓住機巧的東西,(注意:這裡說的是「機巧」,而不是「技巧」!

)所謂機巧,就是英語語言的特點。因為語言與語言是相通的,但為什麼多掌握一門語言的工夫是很不容易的呢?因為語言各有特點,語言與語言之間又有不同之處,學習語言的竅門就是抓住這些不同之處,抓住這些最「機巧」的部分;http:

3.文章的背誦,多讀課文,讀熟了,透徹地理解,再熟練地背誦。「讀書可以明智」,英語一樣通用。

多讀背文章,甚至可以補充上面兩點,使你在做題時如魚得水,畢竟考卷上的東西再難也難不過課本,課本上的知識掌握好了,考試自然不成問題;

4.多聽磁帶錄音,此法有兩大好處:

第一,能夠提高你的聽力水平;

第二,不論你是不是認真地聽,對你語感的產生作用極大。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一定的基礎,和自學能力,半年內是有可能的。關鍵是要多投入一些時間,把該做的做到位,如詞彙的積累和掌握,做一定的相關的練習,積極使用詞典。

4樓:美屢我愛你

去買個國際音標這本書

再買一個他的磁帶

保證7天學會

只要你努力

考研報班與不報班差距大嗎?請經歷者指點,謝謝 5

5樓:啟航考試學校

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很多人,考研機構一直存在著就說明她是有意義的。對於很多同學他覺得報班了也沒考上,那並不是輔導班的過錯,學習是自己的事情,輔導班為你建立了一個學習的環境和氛圍,有同學,有老師,也有緊張的複習氣氛,如果最終還是沒學好,那不要怪別人。即使不報班 ,那麼自己學習,也是需要埋頭苦學,畢竟不是每個人都不用看書就能考上的,那種天才似的人少數。

道理很簡單,但也需要大家擺正 一個心態。對於考研輔導班之間的比較,也是差別很大的,**是否合適你,老師是否你覺得可以,校園環境是否可以,這些是你需要考察的,正規的考研輔導培訓機構也是考察的條件之一。再就是,口碑,口碑的問題都有好有壞,沒有參考價值,所以大家不要總是相信別人嘴裡說的,每個考研輔導機構有體驗班,大家可以體驗一下,報名 名額都是有限的。

不要錯過,體驗之後才知道。老師都是很負責任的,畢竟大家都是需要一直維持這個行業的。

6樓:無名天地之始也

個人覺得要看自身的學習習慣,如果真的自學能力很強的話,根本不用報班的,考研的時候和研友討論一下,或者借研友的資料看一下,那就可以了。但是,如果你真想報呢,就要分情況了。政治:

如果你對政治有感覺的話,最多頂多報一個衝刺班就可以。其它的不用報。我推薦報衝刺班主要是通過報班瞭解一下當年的時事重點和考試做題的一些技巧而已。

如果你夠強,單單靠自己做題也是能夠把握住當年的時事重點的。當年我政治報了強化和衝刺班,感覺沒啥用,都是講一些我已經知道的。但是這有時還是看老師,有些老師講的的確非常好,解決了我平時的一些困惑,但是整體感覺好像效果也不大。

英語:英語不好說,因為各人情況不同。我自己的英語水平還可以,因此主要是靠自己學。

但是班也報了,感覺那老師講的還可以。至於起了多少作用,還真難說。數學:

有些人說報有用,有一些人說沒用。我自己總結,報數學要有用的情況是,你在開班之前就已經至少把書本上的知識點複習過一遍,相對比較瞭解,否則沒啥用,還不如不報。因為量太大了,你跟不上他在講什麼。

在有一定複習基礎上,可以考慮報班,但也要做到每次上完課之後要把講的內容複習一遍,掌握好。不然也是沒用的。專業課:

有些學校有開專業的輔導班,的確這個差距是很大的。甚至我一直覺得這是一種不公平。專業課不像其它課程,各個學校不同,水分太大。

其實,無論報與不報都不重要,關鍵是你要真的想學,你要真的想學,你才可能成功。

7樓:

我個人認為報班有自我安慰的成分,不過還是要看打算參加哪一門課程

的輔導,具體的排序是這樣(必要性依次增強)的:政治、英語、數學、專業課......比如說政治,我覺得報班的必要性就要差些,考生除了掌握主要的知識點以外,最重要的是要學會答題的方法,這就需要做些題,並對人家的標準答案進行分析,直到以後遇到什麼題目的時候,可以比較全面地從n個方面進行解答。

再說英語,這是一門關於語言的學科,靠自學是有點難度的,有時就需要有高人點撥。數學呢,不能光講理論,一定要參加實戰,多做真題,參加輔導有利於人的頓悟,個人覺得值得去學習提高。哈哈,當然最重要的是專業課輔導,一般是你意向中要報考的院校組織的,通常費用不會太高,不過很有效,當然也可以溜到他們學校,到小的打字影印店裡看看有沒有便宜的資料,如果能在網上買到,也可以不必親自去了,但這一手資料是一定要拿到手的!

我當年考研,沒參加任何輔導班,政治和英語都是班級考研同學的一般水平,專業課的輔導給我幫了不少忙,讓我比報考院校的在校本科生考得都好!要是決定不參加報班了,就一定要對自己充滿信心,只要在大學四年具備了一定的自學能力,英語又基本上過得去,個人覺得沒有什麼必要!呵呵,要奉勸的一點是,要繃緊一根弦,不能輕易放鬆,不然是很難再進入狀態的!

一旦開始發憤,就要越戰越勇,並且一鼓作氣,一直堅持到最後!一點體會,祝你好運哈!

8樓:愛美麗

我個人認為,政治完全沒必要報班,英語呢,基礎很重要,基礎稍微好點的同學報班作用會大一些,但基礎弱的同學,報了之後基本上沒用,數學倒是很有必要報,當然首先是要選擇一家實力強的的輔導機構,我聽過來人說,學府的數學很厲害,我就報了,感覺還可以,特喜歡學府的老師講課,很幽默,也很講技巧,受益匪淺。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參加過輔導班的,心理學,我感覺差距很大

我是英語專業的想考研,就考研的準備過程來說是自己準備還是報輔導班之類的,前輩們傳授點經驗,謝謝哈 5

10樓:被子貝子

只要你學的好,不用報什麼考研班的,如果不怎麼好的話,先自己出題考自己,再看看成績,如果對成績不滿意,就要去啦!你知道四季傾城**牛店麼?專業專做考研輔導班的名店了,應該是值得一看的店鋪,能省下不少的銀子嘞。

平時打好基礎才是最好的。我數學好的原因就是多做多練!考試前一天要有充足的睡眠就有超級好的記憶力,+平時的努力考研班就不用去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個輔導班,有專業的老師指導你學習,可以節省很多時間,會事半功倍的。琅閏的就很不錯啊,專業做考研的,採取的是小班授課,而且在每天的課程結束之後,會有輔導課,跟老師的互動性很強,學習效果特別有保障

我能在禮拜之內,學完並且學好初一初二的所有知識嗎?(語文不算)

你好,我曾試著130天學完並且學好高中所有的內容,但是人的精力是真的是有限的,最後以小敗告終,當你學進去了就知道,感覺到學的越多,不懂的就越多,況且學習本來就是長期積累的過程,學到老活到老,如果真的是特殊情況的話,我建議你每門科目都瞭解一下,至少上課的時候不會一頭霧水,還有可能觸類旁通,舉一反三,能...

怎樣在短時間內學好英語

中國人學英語記單詞是必須的,因為你的日常用語是漢語。再者就是突擊一下句子的語法結構和一些連貫片語。如果記得單詞足夠的多100分應該沒有問題 可以請個英語家教或者報一個英語班。可以自己複習或者鞏固自己的英語課本。可以多做一些練習題。這些應該會有幫助吧!英語復很簡單,只能通制過幾千個單詞出題,考來考去就...

請問我怎麼才能在半年內能夠科學的淡化雀斑,並且不吃藥能把身材減出來不反彈

祛斑不但要使用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內外結合 同時使用。而且還需要配合改善日常不健康的生活習慣,這樣科學的祛斑效果才是最好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想要徹底的祛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