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快速增大自己的手部肌肉和胸肌

2022-08-11 12:25:20 字數 4917 閱讀 3097

1樓:夢風兒

手臂主要是小臂和肱二頭肌、肱三頭肌、三角肌四部分。單手握啞鈴(緊一些),坐姿,彎身,將握啞鈴的手臂貼於大腿內側做臂彎伸,反覆,即可有效練小臂肌肉。肱二頭肌主拉,1、你可以用大臂進行啞鈴曲伸就可以了,伸的時候不要放到底,讓二頭肌始終受力,還有,你可以採用史瓦辛格的方法,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叫21響禮炮,就是在你在做啞鈴大臂曲伸的時候,因為從伸直到彎曲一共是180度,你可以分三步進行,第一步下方90度做7下,第二步上方90度做7下,第三步,180度做7下,可以根據你啞鈴的重量決定數量。

2、在單扛上做引體向上。肱三頭肌是主推的,1、俯臥撐;2、臥推、3、在雙槓上做臂屈伸;4、頸後單臂。三角肌分前、中、後三束。

前束做俯臥撐和臥推就可以練到;中束,雙手抓住啞鈴,垂於雙腿兩側,然後做90度平抬,反覆;後束,單手抓住啞鈴,身體向前彎90度,手臂向後上方抬起,反覆。 俯臥撐(把腳墊高,讓身體呈45度,做的時候以慢、到位為標準)或者面向前方,雙手後撐在椅子或沙發上,雙腳平放在椅子上做臂彎伸;用啞鈴進行臥推(一定要重的,要不就用槓鈴)都可以有效地練胸大肌。 每次分組做到極限。

切記不要每日都做,可隔日進行,每次你做無氧運動是要儘可能地破壞你的肌肉組織,然後用充足的時間和養份去修復破損的肌肉組織,讓其生長,說白了肌肉是在你做完無氧運動休息的時候長的。 科學健身,才會擁有完美肌肉。(長陽小花仔原創,勿複製,絕不匿名,鄙視抄襲!)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氧運動:跑步、游泳、跳操、打球等等 胸肌:俯臥撐+啞鈴飛鳥+啞鈴臥推 三頭:

啞鈴雙臂上舉+側平舉 二頭:啞鈴單臂彎舉 腹肌:仰臥起坐 練法科學(大重量、低次數、多組數),動作規範,營養跟上(多補充高蛋白食物)

3樓:蘇俄

多做扶臥撐能鍛鍊胸肌,多做引體向上能煅煉手臂肌肉,(要正手做引體向上)! 要有耐心,像煉成完美身材不是一天兩天的事,要堅持! 加油!

4樓:鵲牙卸

鍛鍊講求的是循序漸進 你必須持之以恆才能見成效 你可以制定一個鍛鍊計劃 手臂肌肉的肌肉群因鍛鍊方法的不同 得到鍛鍊的地方也就不同 俯臥撐可以鍛鍊背闊肌、胸惻肌、和上臂的肌肉 想增強肺活量必須堅持一個原則 就是練習短跑 可以很短時間增強肺活量

怎樣鍛鍊胸肌和增強手部肌肉啊?

5樓:阿韶

一個完全的健身方案應當包含吃(飲食),練(訓練),睡(睡眠)三個方面,而練則由心肺,力量,柔韌三個主要部分組成。有鑑於此,本人給出的訓練計劃是:開始時用5-10分鐘有氧熱身,最後用5-10分鐘拉伸放鬆,中間是40-50分鐘的力量訓練。

力量訓練主要有:1)背部:引體向上(頸前下拉);2)胸部:

平板臥推(坐姿推胸);3)腿部:槓鈴深蹲(史密斯蹲);4)肩部:槓鈴推舉(啞鈴推舉);5)臂部:

槓鈴彎舉(啞鈴彎舉);6)腹部:仰臥起坐(仰臥舉腿)。訓練備註:

訓練一週3次,隔天進行,每次1小時左右,練全身,每個部位一個動作,括號裡的動作備用,一個動作3組,每組8-12次,動作與動作之間間隔2分鐘,組與組之間間隔30-60秒,用力時呼氣,放鬆時吸氣,動作要穩要慢。必須用逐漸增加重量來使肌肉的適應力增大,從而對訓練產生反應。使用自由調節重量的器械進行訓練。

這可以使肌肉對器械產生的反抗力起到更好的反應。因為它可以使更多的肌肉都能參與到運動中去。做動作時,無論是舉起還是放下,都要控制好動作,這樣就可以集中用力,避免借力。

飲食方面:少吃多餐,適量多攝入蛋,奶,肉。每日食譜為:

適度的蛋白質、較少的脂肪、高含量的碳水化合物。3種主要營養素的比例應為25∶20∶55左右。饅頭、麵條、米飯等主食及山芋、燕麥、土豆等的碳水化合物的含量非常高,可作為首選。

蛋白質是肌肉增長最重要的營養源,健美訓練者蛋白質的攝人應以非脂或低脂食品為主,如脫脂牛奶、蛋清、魚、去皮家禽、牛排等。睡眠方面:每天晚上最好睡足8小時,中午若有時間可再午睡30分鐘。

對了,訓練時間儘量安排在下午至傍晚時段,因為人體在此時段體力和柔韌性都處最佳狀態。最後祝您早日健身成功! 增大肌肉塊的14大祕訣:

大重量、低次數、多組數、長位移、慢速度、高密度、念動一致、頂峰收縮、持續緊張、組間放鬆、多練大肌群、訓練後進食蛋白質、休息48小時、寧輕勿假。

6樓:安沐雨

鍛鍊胸大肌有兩種個人認為比較有效的方法:1.bench press 2.

double hands fly 如果你想要增大肌肉的大小(size),建議採用big five 的程式:每次鍛鍊分5組,第一組做10rep,選擇一個重量;第2組8rep,增加重量·····以此類推第5組2rep,選擇自身能承受的最大重量的105%。 同組肌肉要隔天鍛鍊,因為肌肉哦需要24-48小時來休息。

7樓:kyoya迪

堅持 每天達到自己的極限才停止鍛鍊 每一塊 肌肉是在極限的鍛鍊下慢慢強壯起來的

怎麼迅速增大胸肌

8樓:木兮

說句實在的三個字:俯臥撐 相信我我親自試過每天堅持50個效果明顯專. 剛開始每天堅持屬20個.

一定要堅持下來.以後逐步增到每日50個. 不出3個月胸肌就出來了 兄弟相信我,我可是個過來人。

練臥舉也是可以的。

怎樣才能更快的練出胸肌和手臂肌肉

怎麼快速練成胸肌和腹肌

9樓:昨日

1、練腹肌最好的辦法還是仰臥起坐,每次做100-200個,20-30個為1組,最少要做5組,具體的要看個人情況。可以適當增加點重量,手拿個啞鈴或鐵餅什麼的,放在腦後,效果更好。

2、俯臥撐也可以鍛鍊腹肌。記住健身的時候一定不要一次性做到累,要分組做,才有效果,一般也是每次做100個左右,至少分5組,具體看自己情況而定。

3、手抓在高處,使身體垂直懸空,腰腹用力往上抬,使雙腿與上身呈90度,注意身體不要晃動,其他地方不要用力,也是分組做。

4、如果腹部脂肪比較多,要堅持有氧運動,跑步。

擴充套件資料:

俯臥撐練胸肌的正確做法

最佳胸肌鍛鍊方法:6式俯臥撐效果最好

1. 夾臂式標準俯臥撐

動作與水平位置的俯臥撐基本相同,只是運動過程中要將雙手放在胸前位置,同時儘可能地讓大臂貼著上身兩側。最標準的動作是當從上往下看時,背部要擋住兩邊各半隻手。

理想組數:10個/組,2組/次【推薦閱讀:俯臥撐的正確做法是什麼】

2. 跪姿俯臥撐

①水平位置

動作與標準俯臥撐基本相同。兩手撐於地面,與肩同寬。兩臂伸直支撐身體。不同點是由之前的兩足前腳掌著地,改為雙膝跪地,雙小腿交叉,自然彎曲,大腿與上身在一個平面上,重心前移。

理想組數:15個/組,2組/次

②下斜位置

同樣的,基本與標準下斜俯臥撐動作相同。墊高膝部的高度可以適當下調10~20cm。

理想組數:10個/組,2組/次

③夾臂式

動作與水平位置的俯臥撐基本相同,運動過程中要不斷提醒自己儘量夾緊雙臂。因為肘部與身體貼得越緊,對腹部和背部的協助鍛鍊就會越大。

理想組數:10個/組,2組/次

3. 鱷魚式俯臥撐

鱷魚式俯臥撐,也有人說這是熊式俯臥撐。做這個俯臥撐時,雙手和雙腳會模仿鱷魚的姿勢向前爬行。這樣我們的肱三頭肌會從各個方面得到鍛鍊,而腿部的上抬動作則能鍛鍊我們的股四頭肌。

4. 跳躍式俯臥撐

在標準俯臥撐的動作基礎上稍作改良,當雙臂準備撐直(上撐)時,用力將手掌推離地面。這個動作應該並不陌生,有的人還習慣以拳撐的方式(可以增加腕力)或者雙手推離地面後擊掌的方式進行鍛鍊。

5. 斯巴達式俯臥撐

初始動作與標準俯臥撐姿勢相同,把一隻手(這裡暫定為左手)稍向前移動一小段距離,讓雙手一前一後不在同一水平線上。吸氣,然後屈肘身體下壓,當肘關節夾角小於90度時,呼氣。

在身體上抬的同時左右手同時離地,並換成右手靠前,左手在後的位置。之後手位置不動繼續下壓動作,起身時再次交換雙手位置,重複動作。

6. 對牆練習

運用牆壁練習俯臥撐,面對牆壁,雙腳併攏,雙臂伸直,與肩同寬,雙收平放在牆上,手掌鋪平,指尖與胸部齊高,彎曲肘部,直到前額輕觸牆面,然後講自己退回到起始姿勢,如此重複,記住一定要控制速度,慢慢降下,慢慢推起,額頭輕觸牆面,一切力度都是自己可以控制的。

10樓:翦來福賞香

答應很簡單

但做起來確實不容易

做伏臥撐練尋肌

仰臥起做責練的是腹肌

練這個貴在堅持

11樓:閩文瑤雲藹

你好,如果你想增長肌肉鍛煉出好看的肌肉的話家裡是辦不到的,只有去健身房才可以,最主要的是鍛

煉,飲食和休息,這3點缺一不可,少一點的話都會影響到你的肌肉生長速度,而且人和人肌肉生長的速

度不一樣,有些人會很快有些人會很慢,每天早上:吃2個雞蛋,2片麵包片,1代牛奶,中午:牛肉,羊

肉,米飯,蔬菜,晚飯:魚,牛羊肉,蔬菜!

每天必須保持高蛋白,高熱量,這樣在加上好好鍛鍊和好

好休息這樣就可以很快的增長你的肌肉了,補充下:睡眠必須要達到8個小時,11點必須要躺下,人體修

復和休息是在晚上11點到凌晨1點!

腹肌是很難練的,因為他的肌肉緩和比較快,想練出來要刻苦,做仰臥起坐可以鍛鍊,5分鐘內要達到

150個,如果你很容易就能完成的話,可以做負重練習,拿個啞鈴放到頭後雙手拿住,這樣在做做仰臥起

,加強腹肌的充血程度,有一點要記住腹肌的肌肉緩和特別的快,所以中間如果累了間隔不要超過15秒

,超過了肌肉會緩和,效果會不明顯!還有一點,就是人的肌肉形態不一樣有的人只能看到4塊或6塊,

最重要的是隻有刻苦鍛鍊才能出來沒別的方法!

如何快速增加胸肌?

12樓:9無住生心

怎樣可以快速增加胸大肌?平時多一些綜合體能訓練,增加營養,多練俯臥撐,以及一些臂力訓練!

13樓:匿名使用者

俯臥撐 啞鈴飛鳥 啞鈴臥推都是鍛鍊胸肌的。每天堅持鍛鍊這些,很快就會有胸肌了。做多少,要看你的個人情況了。

手上的肌肉怎麼練,怎樣鍛鍊手部肌肉?

胸部肌肉鍛鍊 胸部肌肉的豐滿結實,是青春健美的標誌之一。發達的胸部肌肉,使男性顯得強壯魁梧,女性則更加豐滿而有線條。胸部肌肉的力量性鍛鍊,還可增強心肺功能 矯正含胸等不良姿勢,擴大胸廓而改變胸圍窄小。胸部肌肉主要包括胸大肌 胸小肌和肋間肌。本項鍛鍊可以是徒手的,也可以利用器械進行。胸部肌肉力量的徒手...

怎樣快速有效減小腿的肌肉

快速的自然的健康的 給你支招 是不能急的.要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要有恆心 飲食配上運動等於成功!1 不可吃零食。戒掉嘴饞的毛病 2 每天保證八小時的睡眠。3 晚飯吃少點,爭取5份飽為宜。4 適當運動,堅持早跑步,晚散步。飯後4個小時睡覺!至於運動呢 1選擇跑步,勻稱身形。2選擇瑜伽,提高氣質顯型!3...

怎樣鍛鍊自己的肌肉,怎樣鍛鍊身體的肌肉?

一 有氧訓練計劃 心肺功能訓練跑步 每週2次,每次20 30分鐘,距離3 5公里二 力量訓練計劃 強度根據自身情況來掌握 1.跳繩熱身10分鐘 2.伸展伸展 3.啞鈴練習 每週7次 4.次 是指你勉強能完成的數量 根據次數選擇重量 第一天腿部訓練日 高強度的腿部訓練,有利於激素的分泌 啞鈴深蹲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