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和go的區別,ride a bike和go cycling區別

2022-08-11 12:25:20 字數 1384 閱讀 2105

1樓:楓凝洛歌

ride 的意思是: 乘,騎,駕;(乘坐汽車等的)旅行; 乘騎; (乘車或騎車的)短途旅程; 供乘騎的遊樂設施;搭乘; (騎馬、自行車等)穿越; 飄浮。

go 的意思是:走; 離開; 去做; 進行;變得; 發出…聲音; 成為; 處於…狀態;輪到的順序; 精力; 幹勁; 嘗試。

ride

vt.& vi. 乘,騎,駕

n.(乘坐汽車等的)旅行; 乘騎; (乘車或騎車的)短途旅程; 供乘騎的遊樂設施

vt. 搭乘; (騎馬、自行車等)穿越; 飄浮

例句:i saw a girl riding a horse. 我看見一個騎馬的女孩。

govi. 走; 離開; 去做; 進行

vt. 變得; 發出…聲音; 成為; 處於…狀態

n. 輪到的順序; 精力; 幹勁; 嘗試

例句:we went to rome. 我們去了羅馬。

2樓:

1、ride vt.乘,騎,駕;

比如說ride a horse 騎馬

ride to work 騎車去上班

2、go v.去

例如:go to work 去上班 go to rome 去羅馬中間有點小小的區別:

(1)ride to work 強調的是用騎車去。

(2)go to work 去上班。可以用任何交通工具去上班。

3樓:匿名使用者

ride指乘、駕、騎等藉助工具, go的意思只是去。

4樓:匿名使用者

ride 騎

go 走

ride a bike和go cycling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ride a bike [普通的表達】

go cycling【帶有為運動而騎車的含義】

6樓:九方懷思

ride a bike 表示普通的含義

go cycling 表示為運動而騎車的含義

7樓:匿名使用者

ride a bike表示普通含義

go cycling表示去騎自行車,運動。

8樓:草原白馬

嗯,前一個基本沒人用,要說區別的話,前一個一般是別人為了指出你是誰給你使用的狀態描述,比如「那個騎著車子的人」,後面一個是你自己說我要去騎車的說法

ride和ride on到底有什麼區別?

9樓:匿名使用者

ride是騎(馬,等動物)。ride_on是騎交通工具。

go和great的g發音相同嗎,go中和g發音相同的單詞

go和great的g發音相同,如下 go英 g 美 go vi.走 離開 去做 進行 vt.變得 發出 聲音 成為 處於 狀態 n.輪到的順序 精力 幹勁 嘗試 great 英 gre t 美 ret adj.偉大的,傑出的 優異的,顯著的 很多的 重大的adv.口語 很好地 令人滿意地,成功地,順...

Rust和Go的併發模型有什麼不同,為什說Rust

1.看你的情況說明,建議還是學 易語言 或者vb 2.易語言是中文環境,背後的實質是c語言,vb呢,屬於初學者語言,好入門。3.不管c vb c c 學會之後不都是一樣可以做出軟體嗎?答案是肯定的。只要熟練掌握一門語言,都是可以做出軟體的。只不過看你的目的了,若是自己用無所謂,若是但是以此求職謀生,...

by和take的區別,take和by的區別

take for是把將 誤認作 了。例如 iwas taken formy sister.我被誤認為我妹妹了。take as是作為 而獲得 例如 take asheir.作為繼承人而得到財產。take a ride是動詞 by bike介詞,方式 take是及物動詞,在句中做謂語,後接交通工具的名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