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寫過這篇作文的發給我,可以直接打字發給我也可以把你寫在本子上的拍給我,謝謝。冬天,雖然沒有春天

2022-08-11 05:30:21 字數 2595 閱讀 4106

1樓:好可憐的人兒

這事真給力作文

大年三十這一天,家家戶戶都是一片熱鬧的場景,到處洋溢著喜慶的氣息,我和爸爸媽媽和往年一樣來到了奶奶家過年。

屋裡屋外亮亮堂堂,廚房裡全家一起包餃子,正在展示廚藝。雖然我小,但我也是家中的一員,於是我也搶著去包餃子。爸爸和爺爺在擀餃子皮,其他人忙著包餃子。

不一會兒,一個個餃子皮就變成了一個個餃子:有「無寶」餃子、「麥穗」餃子、「雙喜」餃子、「花邊」餃子......一個個餃子像姿態各異的小鴨子,一個個翅膀,跳入了滾燙的開水之後快樂地遊戲。

「來啦,來啦,香噴噴的餃子來啦。」奶奶和媽媽邊叫邊端著餃子從廚房裡走出來。瞧,一盤盤白胖胖、亮晶晶、滑亮亮、熱氣騰騰的餃子擺在了桌子上。

大家馬上就圍到了桌旁吃餃子,都搶著給爺爺奶奶夾餃子,「爺爺、奶奶,多吃「花邊」餃子,我一邊夾一邊對著奶奶說:「祝爺爺奶奶身體一年比一年健康。」這時奶奶忙說:

「天天,多吃「麥穗」餃子,因為它象徵著學習來年的大豐收,祝你今年的每門功課更加優秀。」聽了奶奶的話,真給力,所以我搶著吃「麥穗」餃子。接著奶奶轉過臉給爸爸媽媽夾「元寶餃子」。

奶奶一邊夾一邊說:「來,兒子、兒媳婦多吃點「元寶餃子」。它象徵著新年發財,招財進寶。

爸爸媽媽聽了之後覺得太給力了,搶著吃「元寶餃子」。 奶奶看著這面說:「有你們這些孝順的孩子們我就知足了。

」歡聲笑語編織了一首除夕曲,蕩滿了整個家中。

除夕吃餃子是家家戶戶的傳統習俗,我們吃的不僅僅是餃子,更是喜慶和幸福,這事真給力,不是嗎?

怎樣把手寫在本子上的作文改成電子版的發給老師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復途徑:

1、直接掃描成**格制式發給老bai

師;2、將手寫內容du用軟體轉換成電子稿

zhi。

步驟如下:

2、開啟軟體,如果已經給手寫稿拍照就選擇手寫稿**,如果還沒有拍照,可以直接在「白描」裡拍照。

3、點選「掃描檔案」即可獲得十分清晰的**形式的電子稿,效果如圖;

4、掃描後也可以進一步轉換,點選右下角的」文字轉換「,即可獲得word版本電子稿;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日常的學習與生活的

dao過程中,遇

內到問題並容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知道怎麼去解決。所以,今天老編就來教大家如何使用電腦來將一個紙質版的手寫檔案轉換為電子版,下面請看操作步驟。

步驟一、雙擊開啟ocr**文字識別軟體後,選擇「手寫識別」功能。

步驟二、然後再選擇軟體上方的「新增檔案」將需要識別的手寫(**)內容上傳到這裡。

步驟三、新增後,我們可選擇識別格式,共有三種格式選擇。

步驟四、這裡提醒下,本軟體預設的儲存位置是原資料夾,勾選「自定義」按鈕就可以修改了。

步驟五、最後,選擇「開始識別」。

步驟六、此時,軟體正在對檔案進行掃描,識別成功後開啟檢視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你需要知道老師的qq郵箱地址;

然後開啟你的qq郵箱,選擇寫信,收信人是你的老師的郵箱地址;

接著把你的作文的電子檔上傳到qq郵箱附件裡;

然後按傳送,提示成功了就可以了。望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把你寫的作文拍張照,然後用那個文字識別系統,它就能夠轉換成文字了,然後再修改。

6樓:匿名使用者

再到電腦或者手機上重新打字這篇作文!然後通過網路傳送!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掃描出來,假如覺得掃描的不好看,可以把掃描的再用軟體讀取一遍

哪位朋友有92年上學的小學三年級課本 語文書裡有篇作文 叫(我的同桌)範文 拍給我或者發給我?謝謝 15

誰寫過寫秋天的樹葉的作文,要自己寫的,在本子上拍照,必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sjcdbfjsdjcjdns

9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到啦,美麗的秋天,終於到啦每一次到了秋天,我最愛的最期待的還是那樹葉他樸實他無華。沒有光彩,但卻非常美麗他變化多端春天它發芽了,抽出了嫩綠的芽兒可愛的芽兒,探著小腦袋好奇的打量著世界到了夏天,他別茂密起來從嫩綠變成了碧綠人們在它下面乘涼樹葉為人們奉獻了很多……

急求高手指點作文!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的作文最到是到作文**看看啦

可以試試上xszw.org

裡面有十七萬以上的作文

11樓:匿名使用者

神態很重要,但你要把老師一頓狠誇,誇上天更好,可能會加分(~-~)

12樓:王

早考完了,都放寒假了.複習什麼!

13樓:

老師是我們的另一位母親,她使我們得到知識、學會做人,我們要以自己的成績回報他……

——題記

把這個作文寫完整 30

14樓:匿名使用者

rtunity was gone; he was alread

誰可以給我提供我有彩色的夢作文,誰可以給我提供一篇我有一個彩色的夢作文

照科幻的寫 書哦白了就是 往好的方面 忽悠 渲染 我有一個彩色的夢600字初中作文 那是個彩色的夢。美麗的顏料和畫筆,勾畫出我的夢想。我希望,它能成為現實。我有一個彩色的夢 作文 沈夢茜 200字 彩色的夢作文450字 童年的夢是五彩繽紛的,是多姿多彩的,是天真爛漫的 童年的夢是綠色的,我常常遐想自...

請給我初中作文,這篇作文運用範圍廣,比如可以運用到成長 快樂 等題材中。我想在考場上利用到

成長的快樂 成長的歲月像流水,匆匆而來,匆匆而去。不知不覺中,又到了一年中的變更時期。在每一個和我一樣的孩子的身邊,都有快樂和煩惱灌溉著我們的成長。成長的歲月像流水,匆匆而來,匆匆而去。不知不覺中,又到了一年中的變更時期。在每一個和我一樣的孩子的身邊,都有快樂和煩惱灌溉著我們的成長。自從我呱呱落地,...

哪位英語好的可以給我翻譯一下這篇作文的意思 謝謝

親愛的芭復 拉拉 非常謝謝你的制圍巾。正是我想要bai的聖du誕禮物!它的顏zhi色似乎很適合我,dao我已經收到一些稱讚,然後洗了它。並且在上面有刺繡,所以很漂亮。每當我戴上那條圍巾時,我就會感受到你的體貼。再一次說聲謝謝。因為你的聖誕禮物和你善良的心。新年快樂!真誠地瑪麗 親愛bai 的芭拉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