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速50,我跑71扣幾分

2022-08-10 13:30:34 字數 899 閱讀 3336

1樓:來自南靖土樓美不勝收的扶桑花

在限速50的地方跑到了71,算超速21以上%不到50%;會被記6分並警告或者20元--200元以下的罰款。

ⅰ、根據《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記分分值》

二、機動車駕駛人有下列違法行為之一,一次記6分:

(五)駕駛中型以上載客載貨汽車、校車、危險物品運輸車輛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行駛或者駕駛其他機動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20%以上未達到50%的;

ⅱ、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四章 道路通行規定

第二節 機動車通行規定

第四十二條 機動車上道路行駛,不得超過限速標誌標明的最高時速。在沒有限速標誌的路段,應當保持安全車速。

夜間行駛或者在容易發生危險的路段行駛,以及遇有沙塵、冰雹、雨、雪、霧、結冰等氣象條件時,應當降低行駛速度。

第七章 法律責任

第九十條 機動車駕駛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關於道路通行規定的,處警告或者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罰款。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處罰。

2樓:匿名使用者

解釋如下

罰款150元。

根據相關規定,機動車在道路上行駛,違反限速規定的,按下列規定處罰:

1、時速超過限定時速不到10%的,給予警告;

2、在限速為50公里以下的道路,時速超過限定時速10%以上不到20%的,處50元罰款;超過限定時速20%以上不到50%的,處100元罰款;超過限定時速50%以上不到70%的,處300元罰款;超過限定時速70%的,處500元罰款;

3、在限速為50公里以上80公里以下的道路,時速超過限定時速10%以上不到20%的,處100元罰款;超過限定時速20%以上不到50%的,處150元罰款;超過限定時速50%以上不到70%的,處500元罰款;超過限定時速70%的,處1000元罰款;

道路限速80開到100扣幾分,道路限速80開到100扣幾分?

扣6分一 解釋 限速80 的路段開到100,罰款200元扣6分。高速上,許多駕駛員會不知不覺地把油門越踩越大,速度也越來越快,這樣的行為在春運大流量的交通下是十分危險的。新交規對超速行駛加大了處罰力度,劃為三檔進行處罰。小型轎車超速20 以下的,罰款200元記3分 超速20 至50 的,罰款200元...

玉田五岔口西面的限速攝像頭拍照嗎我小車跑了80多限速

你好,如你所述,在玉田五岔口西面的限速攝像頭拍照,你的汽車跑了80多,但限速70。首先你已經超速了,假如真的被攝像頭拍到的話,不但要被罰款,還要被扣分,所以建議你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規,為了自己,為了家人,為了別人也要遵守交通法。現在人們的生活條件好了,有不少人也都擁有汽車了,汽車成為我們大家的代步工具...

我咋天跑滴滴順風車,被運政部門扣車了,應該找誰

當車被扣時,可以先聯絡滴滴客服,提供扣車時間 地點 部門,工作人員會在三個工作日內聯絡你。如果運政部門有處罰,滴滴公司將會賠償你的損失。難,我也一樣車提出來了今天辦理報銷他們居然還要我拿單據去運管或者銀行蓋章人家 會給你蓋,所以沒得報了。1 車主應禮貌 熱情 車輛整潔舒適佳 wxid9314 接單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