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限速80開到100扣幾分,道路限速80開到100扣幾分?

2021-12-27 07:59:17 字數 1418 閱讀 4629

1樓:思念是一種醉過

扣6分一、解釋:

限速80 的路段開到100,罰款200元扣6分。

高速上,許多駕駛員會不知不覺地把油門越踩越大,速度也越來越快,這樣的行為在春運大流量的交通下是十分危險的。

新交規對超速行駛加大了處罰力度,劃為三檔進行處罰。小型轎車超速20%以下的,罰款200元記3分;超速20%至50%的,罰款200元記6分;超速50%以上的,罰款500元以上記12分。

高速交警說,在浙江的高速公路上,很多長隧道區間都限速只有80公里,像諸永高速的雙峰隧道、白鶴隧道、括蒼山隧道;臺金高速的蒼嶺隧道等。在這些路段行駛,稍不留神,就有可能超速行駛。

二、扣分標準:

1、超速處罰超過規定時速10%以內,暫不處罰;

2、超過規定時速10%以上未達20%的,處以50元罰款,記3分;

3、超過規定時速20%以上未達30%的,處以50元罰款,記6分;

4、超過規定時速20%以上未達30%的,處以200元罰款,記6分;

5、超過規定時速50%以上未達70%的,處以1000元罰款,記12分,可以並處吊銷駕駛證;

6、超過規定時速70%的,處以2000元罰款,記12分,可以並處吊銷駕駛證。

2樓:uuh**小佩奇

根據交通法規呢,超過20-50%是200塊錢,6分。

但是,交警的測速儀通常測出來的速度比你的實速要低5km/s的樣子,也就是說你開120,可能測出來只有115,這樣的話就是20%以內,200塊,3分了。

具體速度以公安局**上的違章記錄為準。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道路限速80開到100

超速20-50%

扣6分。

4樓:匿名使用者

200三分,哎慢點開吧

限速80我開了100。超速多少?罰款多少?

5樓:小腰小妖小么

超速百分之二十以上不到百分之五十扣三分,500元

6樓:月照星空

限速80公里開100公里,超速25%,扣6分,罰款100元。

根據公安部123號令《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管理規定》機動車駕駛人有下列違法行為之一,一次記6分,罰款100元。

(一)機動車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

(二)駕駛機動車違反道路交通訊號燈通行的;

(三)駕駛營運客車(不包括公共汽車)、校車載人超過核定人數未達20%的,或者駕駛其他載客汽車載人超過核定人數20%以上的;

(四)駕駛中型以上載客載貨汽車、校車、危險物品運輸車輛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未達20%的;

(五)駕駛中型以上載客載貨汽車、校車、危險物品運輸車輛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行駛或者駕駛其他機動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20%以上未達到50%的;

普通道路限速40開到50算不算超速翱

普通道路限速40,開到50算超速,超速了25 計算方法 50 40 40 x 100 25 這種行為會被扣6分。根據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記分分值 第二條 機動車駕駛人有下列違法行為之一,一次記6分 第五點 駕駛中型以上載客載貨汽車 校車 危險物品運輸車輛在高速公路 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行駛或者駕...

汽車開到80碼到100的時候車身抖動得特別厲害,一鬆油門就不抖了,是怎麼回事

輪胎的問題,去做輪胎平衡吧!車胎,是輪胎的通稱,通常用耐磨橡膠材料製成,有實心胎和充氣胎之分,充氣胎由內胎和外胎組成。一般廠家將輪胎的使用壽命定為3年。如果車輛一年開2萬公里,2 3年就可以考慮更換。一般廠家將輪胎的使用壽命定為3年。如果車輛一年開2萬公里,2 3年就可以考慮更換。若一年開1萬公里左...

超速問題 限速三十開到了九十有什麼處罰

看你超的百分比的,你這個屬於下面第六種。一,超速處罰超過規定時速10 以內,暫不處罰。二,超過規定時速10 以上未達20 的,處以50元罰款,記3分。三,超過規定時速20 以上未達30 的,處以50元罰款,記6分。四,超過規定時速30 以上未達50 的,處以200元罰款,記6分。五,超過規定時速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