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今年80了,早上起床心跳100多,還慌。得過腦梗色。問是什麼原因。急

2022-09-10 09:45:21 字數 787 閱讀 6227

1樓:灌南紫花苦菜

凡十一髒取決於膽也〔《黃帝內經素問》〕,心與小腸相表裡,心臟有病源於小腸,心臟為小腸運化工作提供能量,當小腸出現問題就會加重心臟負擔,久而久之就會產生心臟疾病。而小腸問題源於膽,凡十一髒取決於膽也,當膽出現問題,導致膽汁分泌排洩減少,食物便會在小腸內停留時間過久,小腸接收到感測神經傳遞的訊號,就會腸液分解酶不間斷的分泌,久而久之就使得小腸功能下降,進而累及心臟!出現冠心病、心肌炎、心肌梗塞、心臟病等心臟疾病。

症狀有早搏、心慌、心律不齊、心跳快且異常等。另外,膽囊炎還會產生血脂高和膽固醇高,形成血管壁膽固醇鈣化,血粘度高導致血流速度異常紊亂這些因素也會直接累及心臟。所以心臟不好的患者,其膽必定不好,而胃腸不好諸如胃脹、返酸、口苦、大便不成型、便祕、右腹隱隱痛(有如針刺感、一驚一乍)、腰痠無力、後背及肩部感覺較累等源於膽囊炎。

只有通過調理膽才能恢復小腸功能,減輕心臟負擔,心臟等人體器官具有自我修復能力,自然恢復正常工作狀態。

建議:到醫院做b超檢查一下,膽囊炎不必擔心,很簡單,用樹榮苦菜煮湯喝即可,用時須加紅糖哦。是一種野菜,以前人們用來充飢,當飯吃的。

注意的是:晚上不要熬夜,少吃西瓜、香蕉、梨及冷飲等生冷性寒之物,少吃蛋黃、動物內臟等含高膽固醇的食物。三分治,七分養,平時要注意飲食及生活習慣的調整。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血壓過高引起的。建議監測血壓,做個心電圖。可以先服用速效救心丸或是複方丹蔘滴丸。

3樓:匿名使用者

心慌要警惕心肌缺血了,尤其是得過腦梗,說明血液粘稠度比較高,建議醫院檢查,不要耽誤病情。

為什麼我早上起來就頭暈呢,為什麼早上起床後,會突然間頭暈呢?

是貧血.貧血或是低血糖的現象.可以自己做些調理.如用紅棗冰糖雞蛋加水燉來吃.一星期三 四次,堅持就能看見效果的.為什麼早上起床後,會突然間頭暈呢?頭暈又稱為眩暈,是一種主觀的感覺異常。可分為兩類 一為旋轉性眩暈,多由前庭神經系統及小腦的功能障礙所致,以傾倒的感覺為主,感到自身晃動或景物旋轉。二為一般...

我外公早上起床突然頭暈,全身冒冷汗

按照你這樣的描述,你外公差不多接近暈厥的狀態了!建議你幾時去求醫,可以到正規醫院心臟專科 你外公的心率是較慢的 或者神經內科 懷疑你外公有沒有腦血管問題 看看。突然頭暈,出汗,四肢無力 通常是由於低copy血壓或 低血糖或兩個原因共bai同造成。du 一般,長時間 保持zhi一種姿勢突然換姿勢會造d...

早上起床總拉肚子是為什麼呢,為什麼我早上總是拉肚子

你和我的情況差不多,是因為昨天晚上吃的東西不消化 消化不良 晚上吃點消食片 結腸炎。好治,但不易 有可能是消化不良,你可以適當服用益生菌,建議可以用些含有益生元,像life space益生菌,對改善腸道菌群平衡效果會更好些。早上起來,老是拉稀,怎麼一回事?我以前也得過,和你一樣一大早起來就肚子痛拉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