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咋天跑滴滴順風車,被運政部門扣車了,應該找誰

2023-05-07 21:15:11 字數 2506 閱讀 3552

1樓:是潘寶寶

當車被扣時,可以先聯絡滴滴客服,提供扣車時間、地點、部門,工作人員會在三個工作日內聯絡你。如果運政部門有處罰,滴滴公司將會賠償你的損失。

2樓:看不清的華麗

難,我也一樣車提出來了今天辦理報銷他們居然還要我拿單據去運管或者銀行蓋章人家**會給你蓋,所以沒得報了。

3樓:網友

1、車主應禮貌、熱情、車輛整潔舒適佳 wxid9314 接單後馬上聯絡確定出發地點時間;

2、按時到達,主動問好,主動幫助乘客,尋找合適的聊天話題,營造愉快氛圍。行駛平穩、快慢適宜。

3、少接行程小於5次且分值低於80分的單,乘客分值低,要麼不熟悉順風車流程,不理解司機辛苦,容易產生埋怨。要麼確實存在不良心理和習慣,導致車主厭惡,比如遲到、不禮貌、素質差、故意延長路線卻不與車主友好溝通、乘車人數不符等等。

4、儘量接行程10次以上,分值85分以上,司機留言中沒有差評的乘客(不好意思,冤枉一些分值不高的好乘客了,我怕受傷,敬請理解)

4樓:養顏美容

車主。最後怎麼處理的。我的也被抓了。

滴滴快車被運管抓了怎麼辦

滴滴順風車會被運管抓嘛?

5樓:遠方的古道小街

根據《網路預約出租汽車經營服務管理暫行辦法》,申請從事網約車經營的,應具備線上線下服務能力。其中,線上服務能力由企業註冊地省級相關部門一次認定,全國有效。

2023年6月13日,滴滴出行宣佈,為滿足部分順風車使用者的出行需求,在綜合評估現有安全能力過去三週的作用和效果後,計劃於6月15日區域性恢復部分夜間時段的訂單(具體開放時間段為,22:00-24:00和05:

出於安全的考慮,目前以上兩個夜間時段的順風車訂單,將只允許車主與乘客為同一性別方可合乘出行,即男車主接男乘客,女車主接女乘客。

6樓:旅遊專家夏夏小可愛

順風車不以盈利為目的,不是營執行為,僅與搭乘人員分攤部分出行成本或免費互助。按交通運輸部和公安部關於順風車有關規定,從事順風車業務僅需通過平臺公司到公安機關對駕駛員進行背景審查,不要求辦理「雙證」,每日接單量不超過4單,不得從事網約車營運服務,順風車駕駛員接入的網路平臺公司做好動態監控。

平臺公司在保護好使用者個人隱私的前提下,駕駛員通過平臺公司釋出出行資訊由出行線路相同的擬合乘人員選擇合乘車輛。

合法的私人小客車合乘應包含兩個核心要件,一是以滿足車主自身出行需求為前提,二是分攤部分出行成本或免費互助。且根據交通運輸部的解釋及現行城市的實踐經驗,每車每日的合乘次數不得超過2-4次。如果駕駛員收取明顯超過平攤成本以外的費用,或平臺按里程抽成,那麼其行為有可能涉嫌非法營運,交通運輸部門將依法調查處理。

7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有可能,順風車目前還處在合法與不合法的邊緣,因為暫沒有相關的明文規定來對這個做出明確的定義,被運管抓到,扣車、罰款之類的很正常。

當然,如果真只是上下班做做順風車,不到車站、機場這類**量密集的地方去的話,也沒有運管來抓你的。儘可能避開這些地方,順風車還是可以做做的。

滴滴順風車會被運管抓嗎

8樓:餘佳律師

一、運管會抓順風車嗎。

1、跑順風車有違法行為的是會被運管抓的。根據規定,開順風車的應當取得相關的營運資格,服務所在地出租汽車行政主管部門依車輛所有人或者網約車平臺公司申請,按規定的條件稽核後,對符合條件並登記為預約出租客運的車輛,發放《網路預約出租汽車運輸證》;

2、法律依據:《網路預約出租汽車經營服務管理暫行辦法》第十二條。

擬從事網約車經營的車輛,應當符合以下條件:

1)7座及以下乘用車;

2)安裝具有行駛記錄功能的車輛衛星定位裝置、應急報警裝置;

3)車輛技術效能符合運營安全相關標準要求。車輛的具體標準和營運要求,由相應的出租汽車行政主管部門,按照高品質服務、差異化經營的發展原則,結合本地實際情況確定。

二、運管處和運管所有什麼區別。

區別在於行政機關的級別關係不同。運管處的級別高於運管所,兩者之間是上下級關係。運管處為交通運輸局下屬的運政管理機構,屬於國家法規授權負責道路運輸行政許可和運輸市場管理的事業單位。

一般運管處為市級單位,而管理所為管理處的下級直屬外設機構,屬於縣區級單位。運管處和運管所的機構設定:全市運管機構共有一處五所,分別為三門峽市運管處(正科級)和隸屬於各縣(市)交通局的五個縣級運管職能機構,包括澠池縣運管所、陝縣運管所、盧氏縣運管所、靈寶市運管所和義馬市運管所。

根據市級運管部門的工作性質、特點、任務、工作需要及發展目標,下設了行政辦公室、財務室、客運科、貨運科、運政執法科、駕培科、維修科、文明辦、道路運輸協會、運政稽查支隊、安全宣傳科和科技科12個科室。

在邯鄲跑滴滴一天能掙多少錢啊,現在全職跑滴滴除開油費一天能掙多少錢

這是一份多勞多得的工作哦 而且接單到達一定單數或者完成一定任務之後我們還會有補貼呢 接單多多 收入多多哦 師傅快快跑起來吧 跑了一下午,等單時間太長,沒轍只能換等待地點。除去油錢掙了10塊錢,沒多大意思。運管站現在開始查滴滴了 滴滴打車,不是網上約車嗎?我記得這應該是合法的啊 別跑了,真心話,你會被...

你好我想去跑滴滴月能賺多少給個指點可以嗎

現在這個不好做,可能大城市好點,小地方不適合,賺多賺少不固定,看 量來決定 你好,現在北京跑滴滴一個月能掙多少錢 1 早上六點出門,中午回家吃飯休息一小時,晚上回家10點,拉了22單,大概純利潤200 250不包括車的損耗。他只在順義拉活,不會跑太遠。同事去北京市裡拉活,週六一天拉了600塊錢。純利...

咋天我故意打電話說這些天不見我,又和誰見面去了,女情人生氣說掛了電話吧,我說不見我,就有問題,他說

你們都是想才散啊,有可能女的等你給他打 不一定每次都要女的給你打,應該是生氣才說的話!如果真懷疑了,可以蹲點,踩盤,跟蹤!不要去猜!既然是情人,就不可能要求她對你忠貞,只要你需要的時候她能滿足你就好了,要求那麼多幹嘛?估計是跟你開玩笑的吧,說不定這幾天忙著呢 立馬生氣就說明內心有鬼被你一言戳中 那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