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發電機是多大功率的?多少千瓦?

2023-05-07 21:05:10 字數 4200 閱讀 3176

1樓:何志平先生

在**中的「容量」一欄中,其數字就是該發電機的容量kva,由於數字較模糊,所以看不清楚。有一點需要講清楚的概念:交流電的功率分為視在功率、有功功率和無功功率之分,後兩者的向量和(不是簡單的代數和)等於視在功率。

發電機、變壓器的容量均為千伏安或伏安(kva或va),這是視在功率,而只有有功功率和無功功率的單位是千瓦。

用視在功率乘以**中的「功率因數是該發電機的有功功率。無功功率是裝置建立磁場所需的功率,只要開機,這個無功功率就產生,而且大小基本不變,而無論是否電機或變壓器是否有負載。

2樓:張萬如愛好電子

你的發電機是50千瓦的。最多可以使用50千瓦的用電器。

3樓:康姆勒發電機

發電機組型別有很多,包括汽油發電機組、柴油發電機組、燃氣發電機組、風力發電機組、水輪發電機組等。這所有的機組型別其功率最小、最大都是不一樣的。

使用者在選擇發電機組的時候可以根據具體工作需要、環境要求等選擇合適工作的機組型別,機組品牌以及機組功率和機組配置。

發電機組最大功率是多少千瓦

4樓:歐鮑發電機

常規的柴油發電機功率是3kw——2000kw!

再大的話要屬重油發電機,重1000千瓦到75兆之間,市場很少!要太大的話,你還不如要建發電廠!

5樓:華全動力集團

大型發電機組功率較大,一般是指500kw以上的發電機組。使用者需要什麼品牌、配置以及多大功率的機組,可以根據具體工作需要選擇。

大型發電機組牌子有很多,但是使用者要注意採購發電機組用在哪個行業?做常用電源還是應急備用電源呢?機組使用環境是怎樣的,是否在高寒地區使用機組!

需要多大功率的機組等等都影響機組品牌的選擇。像康明斯、帕金斯、玉柴等都是很好的機組品牌。使用者可以根據需要和預算等選擇合適的機組。

具體事項要和廠家溝通。

機組功率要根據具體工作需要選擇,機組配置是否需要移動拖車、靜音箱等也要根據具體工作需要選擇,這樣選擇的機組才符合工作要求。

6樓:網友

目前國內的是75萬千瓦。

50kw發電機它的功率是多少。

7樓:華全動力集團

50kw發電機它的功率是50kw。

1、視在功率的單位為kva,我國習慣用於表達變壓器及ups其基本功能是:市電中斷供電時,能不間斷供電的容量。

2、有功功率為視在功率的倍,單位是kw,我國習慣用於發電裝置和用電裝置。

3、柴油發電機組的額定功率是指12小時可連續執行的功率。

4、最大功率是額定功率的倍,但12小時內僅容許使用1小時。

5、經濟功率是額定功率的倍,是柴油發電機組不受時間限制可長期執行的輸出功率。在該功率執行時,燃油最省、故障率最低。

8樓:朱士元

50kw發電機可以輸出的最大功率是50kw。實際輸出功率等於用電器的實際功率。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品牌都不一樣,而且每個品牌都有常用和備用功率。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選用柴油機的功率,來看它是否能否達到50kw

11樓:愛利久zona老師

試題答案:小題1:12:250小題2:47:2

發電機功率一般是多少?

12樓:蒼之春

柴油發電機組一般功率在8至2000kw,柴油發電機品牌有康明斯發電機、珀金斯發電機、沃爾沃發電機、亞南發電機、玉柴發電機、濰柴發電機、上柴發電機等品牌。一般柴油發電機式樣有固定式發電機、移動式發電機、靜音式發電機、集裝箱式發電機等式樣。

柴油發電機組的應用領域。

一、礦山。柴油發電機組整體可以固定在基礎上,定位使用,亦可裝在拖車上,供移動使用。所以廣泛應用於礦山。

二、船用、港口。

大型港口每天都有為數眾多的船舶靠港,船舶上強大的柴油發動機必須持續執行,以保持船舶裝置和支援系統的正常運作。

三、野外工地。

由於其體積小、靈活、輕便、配套齊全,便於操作和維護,被廣泛應用於野外工地等部門,作為備用電源或臨時電源。

四、市政機械。

亞南電機提示:由於柴油發動機具有很高的熱效率,因而被廣泛使用。非公路柴油機是非公路發動機市場的主體,主要用於農業機械(如拖拉機)、工程機械(如挖掘機、裝載機、推土機)、物料搬運機械(如叉車)和多用途裝置(如發電機組、抽水機)等。

五、樓宇建築。

效能優異穩定的發電機組,採用低噪音設計,確保建築樓宇在主電源一旦斷電,替代電源系統必須能立即提供電源。支援世界各地所有型別建築樓宇和設施的正常運營。

六、養殖專用。

養殖場一般都建在比較偏僻的地方,用電不方便,因此發電機組成為了各大養殖場必備的法寶。養殖業是使用發電機組較多的行業。

13樓:匿名使用者

發電機功率是根據家庭所帶裝置的功率乘以3倍啟動電流,例如:電飯鍋功率是200w,電磁爐是1200w,加在一起就是1400w 1400乘以3=等於發電機的功率)。

選擇發電機應從以下幾點考慮:

第一步:確定用電裝置的功率,用電裝置功率如果是300kw,那選擇300kw的發電機是不行的,因為還要考慮到一個啟動電流。用電裝置在啟動的時候要克服慣性做功,啟動電流一般是實際電流的2-7倍。

第二步:選擇發電機的柴油機品牌,知道了啟動電流就能確定使用多大的發電機,而發電機的效能指標,柴油機佔相當大的比重,因為發電機的動力**是柴油機,柴油機動力足,易維護,故障率低。

第三步:發電機的年齡,發電機的年齡明確的說是累計執行時間,發電機跟別的機器不同,如果當備機使用,可能十年八年都不執行的。如果做為持久電源使用,那就是24小時連續運轉。

柴油機的使用壽命一般比較長,連續執行5年的機器還是沒問題的,但是一個新機器和一個老機器在故障率、油耗、噪音、廢氣排放等各方面存在的很大差異,所以還是儘量選擇一個比較新點的機器。

一般的大型發電機功率是多少?

14樓:你的合夥人

發電機功率範圍很廣,從8kw到3000kw不等。

發電機是指將其他形式的能源轉換成電能的機械裝置,它由水輪機、汽輪機、柴油機或其他動力機械驅動,將水流,氣流,燃料燃燒或原子核裂變產生的能量轉化為機械能傳給發電機,再由發電機轉換為電能。

發電機在工農業生產、國防、科技及日常生活中有廣泛的用途。發電機的形式很多,但其工作原理都基於電磁感應定律和電磁力定律。因此,其構造的一般原則是:

用適當的導磁和導電材料構成互相進行電磁感應的磁路和電路,以產生電磁功率,達到能量轉換的目的。

無論是柴油發電機還是汽油發電機,都是各汽缸按一定順序依次作功,作用在活塞上的推力經過連桿變成了推動曲軸轉動的力量,從而帶動曲軸旋轉。

15樓:山東華力機電****

發電機功率30kw-2000kw大小不等,一般大型功率都是500kw以上,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挑選適合的發電機組。

16樓:賽馬力發電裝置

發電機功率範圍很廣,從8kw到3000kw不等。關於你說的大型發電機組功率是多少,這個無法給出確切的定義,只能是相對值。

對一般使用者來說,可能200kw發電機組就算大功率機組,但對於油田開發使用者來說,可能800kw發電機組才算得上大功率。

因此,根據自己的切身需求做出合適的選擇就可以。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大型的,一般都是40個kw以上,大的可以到上千個kw,還有6000mw的。

18樓:華全動力集團

大型發電機組功率範圍很廣,500ke以上的發電機組被稱為大型發電機組。使用者需要多大功率的機組,一定要根據具體的工作需要選擇。

大型發電機組品牌有很多,像玉柴、康明斯、珀金斯等都是很好的機組品牌。可以根據預算等各個方面選擇合適的機組品牌。

為了保證機組的質量一定要到正規廠家選擇。

19樓:才凌鑲

30千瓦到2000千瓦都有的!

20樓:柴油機組

2000千瓦行業內都很大了。

21樓:山東恆奧發電機

一般柴油發電機功率5kw——2000kw不等,選擇柴油發電機組功率具體要根據需求選擇。

22樓:上海歐鮑公司

汽油發電功率很廣從1kw到60kw,市場有60kw汽油發電機的很少,聽說大澤動力廠家有。

8千瓦的發電機能帶動多大功率的空載電機

高中物理老師為你解答 從理論上講,空載電機的耗電功率會小於其額定功率,那麼8千瓦的發電機能夠帶動的空載電機功率必然大於8千瓦。如果電機掛了負載 對外做功 根據實踐經驗可推算出這臺8千瓦的發電機最大可以帶動8 0.8 6.4千瓦的電動機正常工作。祝你好運!8千瓦的發電機能帶動幾個千瓦的電機 3kw電機...

發電機組最大功率是多少千瓦,世界上功率最大的發電機組是多少萬千瓦?

常規的柴油發電機功率是3kw 2000kw 再大的話要屬重油發電機,重1000千瓦到75兆之間,市場很少!要太大的話,你還不如要建發電廠!發電機組型別有很多,包括汽油發電機組 柴油發電機組 燃氣發電機組 風力發電機組 水輪發電機組等。這所有的機組型別其功率最小 最大都是不一樣的。使用者在選擇發電機組...

200千瓦發電機多少錢,發200千瓦的柴油發電機每小時要多少升柴油?

200千瓦發電機多少錢?是什麼品牌 配置的呢?這是影響機組 的重要因素。為什麼這樣說呢?這是因為發電機配置有很多,除了標準配置外,還有自選配置 費用另計 像移動拖車 防雨棚 自動化 靜音箱等,不同配置功能不同 也不同,使用者要根據具體工作需要選擇適合的機組配置。發電機組品牌多樣,有玉柴 濰柴 康明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