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千瓦發電機每小時耗油多少錢,15千瓦柴油發電機1小時用多少油

2021-03-04 04:50:33 字數 702 閱讀 1317

1樓:南寧優凱機電

您好如果是柴油發電機組380v 就是3l的柴油左右,如果是汽油發電機組380v就是每小時5l左右,如果是220v的就除以0.8就可以得到每小時的耗油。

15千瓦柴油發電機1小時用多少油

2樓:溪

按柴油機的比油耗估算,每小時1千瓦功率耗有大約0.3升,15kw每小時耗油=15*0.3升=4.5升。

柴油發電機組是係指以柴油等為燃料,以柴油機為原動機帶動發電機發電的動力機械。柴油機把柴油燃燒所釋放出的熱能轉換為動能,發電機再把動能轉換為電能!但是,在每次的轉換過程中都會有一部分的能量損失掉!

轉換過來的能量永遠只是燃燒放出的總能的一部分,其百分比就稱為柴油機的熱效率。為了實用地描述熱效率, 柴油發電機廠家大都會用g/kw.h引數,其意思是指一千瓦一小時耗多少克油,再把這單位換成多少升就馬上能知道耗了多少升的油,從而也能很清楚一小時花了多少錢;也有廠商直接告訴l/h,那就是一小時耗油多少升的意思。

3樓:迪文明

柴油發電機的生產廠家引數大都會用g/kw.h,其意思是指一千瓦一小時耗多少克油,再把這單位換成多少升就馬上能知道你耗了多少升的油,從而也能很清楚你一小時花了多少錢;也有廠商直接告訴l/h,那就是一小時耗油多少升的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220*15*1=3300g

10千瓦的柴油發電機每小時耗油多少呢

有的發電機是全部按照滿負載,不管帶什麼裝置,油耗都是忒別大,不過市場上很少出現了!像電磁控油的機器是根據負載來定,打比方10kw發電機只帶一個3kw電動機,他資料是205克每千瓦時,那麼就是205 3 就是615克柴油了!正常柴油發電機的燃油消耗率是200g kw h左右 20kw滿載的話 耗油量 ...

200千瓦發電機多少錢,發200千瓦的柴油發電機每小時要多少升柴油?

200千瓦發電機多少錢?是什麼品牌 配置的呢?這是影響機組 的重要因素。為什麼這樣說呢?這是因為發電機配置有很多,除了標準配置外,還有自選配置 費用另計 像移動拖車 防雨棚 自動化 靜音箱等,不同配置功能不同 也不同,使用者要根據具體工作需要選擇適合的機組配置。發電機組品牌多樣,有玉柴 濰柴 康明斯...

15千瓦發電機為什麼沒有電壓,15千瓦三相發電機不發電什麼原因?

發電機沒有電壓,一般情況是沒有磁場了,可採用以下解決方法 1 先看看兩個滑環光澤程度,如果沒什麼光澤,就用砂布磨一下,直到變光亮為止,如果還不行,就拿一根很細的保險絲來,把發電機上的 三相四線 隨便接兩根 使之短路 然後啟動發動機,保險絲會自動熔斷,這時電壓就會上來。2 如果不懂二極體的話就開啟發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