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千瓦發電機為什麼沒有電壓,15千瓦三相發電機不發電什麼原因?

2022-02-13 10:10:44 字數 2738 閱讀 1581

1樓:山東華力機電的

發電機沒有電壓,一般情況是沒有磁場了,可採用以下解決方法:

1、先看看兩個滑環光澤程度,如果沒什麼光澤,就用砂布磨一下,直到變光亮為止,如果還不行,就拿一根很細的保險絲來,把發電機上的「三相四線」隨便接兩根(使之短路),然後啟動發動機,保險絲會自動熔斷,這時電壓就會上來。

2:如果不懂二極體的話就開啟發電機後蓋的一條鐵圈,就能看到兩個滑環,再看到碳砂,這時拿一個電池來,隨便大小都可以,這時啟動發電機,把電池上的正負極接線用手拿著,對準滑環對應的兩個碳砂後按住,直到看到發電機電壓升高後移走。

3、如果還是不行,就把電池正負極調換一下試試。如果移走後電壓馬上又沒有了的話,就是二極體壞了,更換二極體。

2樓:華全動力集團

造成15千瓦發電機為什麼沒有電壓的原因很多:

1、首先發電機本身發電,但空氣開關合上後,用電裝置無電壓顯示,發電機本身還繼續發電。造成這種故障的原因有:輸出線路有斷路現象,柴油發電機用電裝置配電箱內部有故障,發電機空氣開關內部接線不止確或接觸不良等。

起動柴油發電機組至額定轉速,待發電機止常發電後,合上空氣開關。

然後檢查發電機二相電輸出線到空氣開關的接線,發現二相電輸出線接到空氣開關的「合」位置,而給用電單位的接線卻接到「分」的位置。調換空氣開關接線後,故障即被排除 .

3樓:匿名使用者

1 引出線斷了

2 無勵磁電壓和電流

3 定子線圈內部斷線

4 轉子和定子線圈匝間短路或對地短路

5 轉子掃膛

6 轉速達不到額定值

4樓:鬆鬆鬆丶濤

有赫茲沒電壓,有刷電機衝下磁試試,或者是你的油門還沒加上去。

5樓:弗洛伊德信徒

勵磁線圈和整流有問題

15千瓦三相發電機不發電什麼原因?

6樓:田河增程器空調

5kw低速電動汽車增程器

増程器不發電?

1. 先確定可不可以加速,怠速不發電。

2. 用電流表測電流和電壓,確定好發電小還是不發電。

3.確定電壓是否過高,電壓低發電量大。

4. 換轉子。

由於低速電動四輪車的續航里程還是比較有限的,不能完全滿足大眾的日常出行需求,如果想要增加其續航里程,可以裝上一臺增程器,以此來增加其續航里程,增加其活動範圍,滿足大眾日常出行需求,實現出行往返自如,不再因半途沒電而舉步維艱。

增程器可以直接找廠家購買,廠家直接發貨,這樣會便宜一些。需選擇大廠家大品牌出品的增程器才會有質量、效能、工藝、售後等全方位的保障,不然如果是小作坊式的廠家就容易壞也沒有各方面的保障了。

增程器使用建議:

增程器在電量是滿格的時候不推薦啟動,一般建議在電量只有30%-40%的時候啟動是最佳的。滿電量的時候啟動是沒有什麼特別好的效果的,為了環境友好,建議在需要的時候啟動增程器,電池汙染比廢氣汙染更嚴重,保護電池就是保護環境。不建議在電池沒有一點電的情況下使用,增程器啟動的時候是電啟動,在電池一點電都沒有的時候啟動可能會打不著火。

7樓:是你蘇然呀

回答(1)停機後經常失去剩磁,是由於勵磁機磁極所用的材料接近軟鋼,剩磁較小,停機後勵磁繞組中沒有電流時磁場就消失。

(2)發電機的磁極失去磁性。

(3)勵磁迴路元件損壞或線路有斷路,短路或接地現象。

(4)勵磁機電刷與換向器接觸不良或刷架壓力不足。

(5)勵磁繞組接線錯誤,極性相反。萊垍

(6)發電機電刷與滑環接觸不良,或電刷壓力不足。

(7)發電機定子繞組或轉子繞組斷路

(8)發電機引出線接線鬆動或開關接觸不良

更多6條

15kw三相發電機不發電是什麼原因

8樓:滑振梅施乙

交流發電機不發電有可能存在是失磁趙成,啟動發電機可用9v左右乾電池兩端接勵磁電機的兩端引線起勵,要是整流橋二極體存在短路或開路都會造成不發電的原因,勵磁調節器,觸發板等故障都會造成發不了電。

9樓:華全動力集團

柴油發電機組 不發電主要有以下九大原因

1、控制屏指示電壓表壞

2、控制屏上"自動-手動-滅磁"開關在滅磁位置(全自動發電機組功能).

3、接線錯誤

4、無剩磁或剩磁太低.

5、碳刷和集電環接觸不良或碳刷彈簧壓力不夠(三波有刷電機)6、碳刷握生鏽或碳粉卡住碳刷使碳刷不能上下移動(三波有刷電機)7、勵磁整流板上的整流二有管開路或續流二極體短路(三波有刷電機)8、旋轉整流模組損壞

9、發電機繞組或勵磁繞組斷線或接觸不良

10樓:是你蘇然呀

回答(1)停機後經常失去剩磁,是由於勵磁機磁極所用的材料接近軟鋼,剩磁較小,停機後勵磁繞組中沒有電流時磁場就消失。

(2)發電機的磁極失去磁性。

(3)勵磁迴路元件損壞或線路有斷路,短路或接地現象。

(4)勵磁機電刷與換向器接觸不良或刷架壓力不足。

(5)勵磁繞組接線錯誤,極性相反。萊垍

(6)發電機電刷與滑環接觸不良,或電刷壓力不足。

(7)發電機定子繞組或轉子繞組斷路

(8)發電機引出線接線鬆動或開關接觸不良

更多6條

11樓:張甲樑是誰

15kw三相發電機不發電有很多原因:如沒有燃氣、電瓶虧電、電機失磁、發電機拉缸、機油凝固等,能找專業老師傅是有效方法!

大澤張甲樑無法給你判定具體原因!

15千瓦發電機每小時耗油多少錢,15千瓦柴油發電機1小時用多少油

您好如果是柴油發電機組380v 就是3l的柴油左右,如果是汽油發電機組380v就是每小時5l左右,如果是220v的就除以0.8就可以得到每小時的耗油。15千瓦柴油發電機1小時用多少油 按柴油機的比油耗估算,每小時1千瓦功率耗有大約0.3升,15kw每小時耗油 15 0.3升 4.5升。柴油發電機組是...

200千瓦發電機多少錢,發200千瓦的柴油發電機每小時要多少升柴油?

200千瓦發電機多少錢?是什麼品牌 配置的呢?這是影響機組 的重要因素。為什麼這樣說呢?這是因為發電機配置有很多,除了標準配置外,還有自選配置 費用另計 像移動拖車 防雨棚 自動化 靜音箱等,不同配置功能不同 也不同,使用者要根據具體工作需要選擇適合的機組配置。發電機組品牌多樣,有玉柴 濰柴 康明斯...

1我有個6線後級電魚機配15千瓦發電機電流電壓調到多少適合電

電魚機 這種裝置是違法的,一般不會公開銷售,一些漁具專賣店可能私下有售。一般的維修電器門店都是可以維修的,只要技術還行,原理上並不特別。所謂的電捕魚器 電打魚器指的是電魚器。電魚器一般由蓄電池 逆變器 整流電路組成的,通過對水體釋放高壓大電流電能來將大魚電暈 小魚電死。一般這種裝置在網上有售,有些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