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田五岔口西面的限速攝像頭拍照嗎我小車跑了80多限速

2022-06-10 01:25:21 字數 4502 閱讀 4402

1樓:

你好,如你所述,在玉田五岔口西面的限速攝像頭拍照,你的汽車跑了80多,但限速70。首先你已經超速了,假如真的被攝像頭拍到的話,不但要被罰款,還要被扣分,所以建議你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規,為了自己,為了家人,為了別人也要遵守交通法。現在人們的生活條件好了,有不少人也都擁有汽車了,汽車成為我們大家的代步工具,方便了大家的出行和旅遊,但一定要遵守交通法,不要超速,要禮讓行人,否則出了交通事故,不旦害了自己,更害了別人,到時候後悔也來不及了,最後希望你平安駕駛,一切順利!

2樓:百小度小度小百

電子狗提示抓拍,或車經過時會閃一下,就是會抓拍,看你運氣了。理論上,汽車轉速錶會略高於實際值10%左右,車速低於84,有可能實際速度會低於77,則避免處罰。

3樓:相思的淚

路上攝像頭到處都是,安裝攝像頭主要是為了抓一些犯罪車輛,還有就是抓拍違規違章車輛,開車時主要看路標,路標上限速多少是看路況設定的,無論有沒有攝像頭抓拍,當開車時都要注意行車安全,注意好自身及其他車輛上的人員安全。避免發生事故。

4樓:亡豕不畏沸水

安裝攝像頭主要是為了抓一些犯罪車輛,還有就是抓拍違規違章車輛,開車時主要看路標,路標上限速多少是看路況設定的,無論有沒有攝像頭抓拍,當開車時都要注意行車安全,注意好自身及其他車輛上的人員安全。

5樓:mjx濤聲依舊

等交警平臺的簡訊不就知道了

6樓:寒冰

恭喜你,被交警叔叔拍照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了,交罰款記分吧。

8樓:許米生

你應該是超速了,等著挨罰款吧

9樓:陳栓木

你超速了,到交警隊去領獎金吧。

10樓:

哎呀,沒有事……年底一起交唄

11樓:杞宛曼

直接查是否有違章不就得了。

12樓:祁琦

那也不會拍的超了不到20%

13樓:

還要被扣分,所以建議你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規,為了自己,為了家人,為了別人也要遵守交通法。現在人們的生活條件好了,有不少人也都擁有汽車了,汽車成為我們大家的代步工具,方便了大家的出行和旅遊,但一定要遵守交通法,不要超速,要禮讓行人,否則出了交通事故,不旦害了自己,更害了別!

14樓:嘉紗容

現在人們的生活條件好了,有不少人也都擁有汽車了,汽車成為我們大家的代步工具,方便了大家的出行和旅遊,但一定要遵守交通法,不要超速,要禮讓行人,否則出了交通事故,不旦害了自己,更害了別人,到時候後悔也來不及了,最後希望你平安駕駛,一切順利!

15樓:在古德寺拼拼圖的春天

方便了大家的出行和旅遊,但一定要遵守交通法,不要超速,要禮讓行人,否則出了交通事故,不旦害了自己,更害了別人,到時候後悔也來不及了,最後希望你平安駕駛,一切順利!

16樓:

玉米鬚我的的業務比如辦寬頻 開新卡,很多營業廳都會賣幾個品牌的手機,除了提成這些手機商還會給他們一些是真的你咯

17樓:振的好大大大大

黃師塔前江水東,春光懶困倚微風

18樓:q雪飛

**就是就是 少年錦時卡沒事嗎 是你快說快說卡買買買

限速70開到80探頭拍了會罰款嗎扣幾分

19樓:小影子說歷史

限速70開到80探頭拍了會警告,暫不罰款。

普通車輛高速公路外罰款扣分如下:

1、超速處罰超過規定時速10%以內,暫不處罰;

2、超過規定時速10%以上未達20%的,處以50元罰款,記3分;

3、超過規定時速20%以上未達30%的,處以50元罰款,記6分;

4、超過規定時速20%以上未達30%的,處以200元罰款,記6分;

5、超過規定時速50%以上未達70%的,處以1000元罰款,記12分,可以並處吊銷駕駛證;

6、超過規定時速70%的,處以2000元罰款,記12分,可以並處吊銷駕駛證。

其中在限速低於60公里的道路上超速未達50%的,處警告。

20樓:吾知了

限速70開到80,超速14%,處100元罰款,如果是在高速再扣3分,非高速不扣分。

在不同地方超速有不一樣的罰款,一般看你在什麼地方超速,或者說道路限速不同,罰款也不同。分別有150 200 ,在告訴公路上超速一般是罰200 扣三分,超速10%以上不足20%罰款標準如下:

1、時速超過限定時速不到10%的,給予警告;

2、在限速為50公里以下的道路,時速超過限定時速10%以上不到20%的,處50元罰款;超過限定時速20%以上不到50%的,處100元罰款;超過限定時速50%以上不到70%的,處300元罰款;超過限定時速70%的,處500元罰款;

3、在限速為50公里以上80公里以下的道路,時速超過限定時速10%以上不到20%的,處100元罰款;超過限定時速20%以上不到50%的,處150元罰款;超過限定時速50%以上不到70%的,處500元罰款;超過限定時速70%的,處1000元罰款;

4、在限速為80公里以上100公里以下的道路,時速超過限定時速10%以上不到20%的,處150元罰款;超過限定時速20%以上不到50%的,處200元罰款;超過限定時速50%以上不到70%的,處1000元罰款;超過限定時速70%的,處1500元罰款。

21樓:匿名使用者

會罰款,也會扣分,你這個是超速10%以上不足20%,罰款100元,扣3分。

22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符合超速20%以上未達50%這一檔標準。根據規定,是要一次記6分,並處200元以下罰款。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超速20%才會拍。

24樓:

限速70跑80扣分不

限速70,實際車速大約80,然後馬上狠踩剎車,攝像頭閃了一下,這是被拍了嗎? 如果被拍,會怎樣處罰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限速為50公里以上80公里以下的道路,時速超過限定時速10%以上不到20%的,如果被拍到要處罰,是扣3分罰款100元,好像這個罰款金額各地法規還有不同,當然對駕駛員來說扣分遠比罰款嚴重,寧願多罰點款也不願被扣分的

閃一次那種攝像是只要有車通過就閃,叫過點記錄,用於交通流量監測和案件偵查,和交通違法沒關係

交通違法的拍照,如超速闖紅燈這些,是否閃光要根據安裝的系統而定,很多是不閃光的,被拍與否你根本不知道,要查到違法記錄才能確認

測速裝置也有不同

線圈檢測要車開到地下線圈位置才開始檢測,靠近急剎或許會有用

雷達測速在車還沒到拍攝範圍就開始了,先檢測到有車超速,等車開近了就拍牌照,靠近攝像機急剎也不一定有用

那麼你遇到的情況是否有超速檢測以及是何種原理是未知的,按最壞情況考慮,有而且是雷達測速,急剎無效

車速表肯定是有誤差的,實際情況是比實際車速快一點,因為有國家規定車速表的顯示速度不得低於實際車速,低於實際車速就是不合格產品,所以一般車速表誤差都是比實際車速偏高,一般偏高3-4公里吧

然後分析你的情況,車速表顯示時速為80公里,實際車速大約在76-77公里,超速在10%以內

按目前的交通法規,有超速但低於限速10%是隻警告不處罰的

綜合判斷,大多數情況應該是沒事情的

為了以後駕駛安全,還是專心開車、低於限速開車吧,限速70開個表顯65肯定安全,永遠不用提心吊膽

開車 超速罰多少分 限速是70 跑70以上多少80以下怎麼扣分

26樓:是不是

速度/限速-1*100%,就是限速的百分比。比如限速70,跑80。

80/70-1*100%=1.1428-1*100%,就是超速14.28%。

超速20%以下,罰款200元以下,記3分;20%-50%,罰款200元以下,記6分;超速50%以上,罰款200-2000元,記12分,可並處吊銷駕駛證。

但是現在小型車在國道超速50%、高速超速20%以下,沒有發生事故的,一般只警告不處罰。

27樓:

超速扣2分罰100元

限速80我跑62,限速探頭怎麼閃了三下!平常走那裡只閃一下!怎麼回事!

28樓:gh小太陽

看限速80是限最高還是最低。

限最高時速不能超過80公里的,機動車時速低於80公里沒有事。

如果限最低時速80公里的,機動車時速低於80公里,達到處罰值將被記分,罰款。

機動車在高速路行駛低於最低限速20%以內的,不予罰款處罰,但低於最低限速規定20%以上的,將被處以200元、記3分的處罰。不過,因修路、堵車、雨霧等惡劣天氣造成高速公路車輛時速低於最低限速,將不予處罰。

29樓:

只要沒超速,閃一百下也不用管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