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798幫忙分析下

2022-08-09 08:45:16 字數 906 閱讀 9270

1樓:匿名使用者

明日高開衝擊6.3元的可能性很大,如果能順利突破6.3元,那可以安心持股到8.5元附近,8.5元附近調整的可能性很大。

明日如果不能順利突破6.3元,也不用急著丟擲,可以等兩天,下週三之前還不能突破的話,**可能就要面臨一次調整了。

中長期個人還是比較看好這支**。個人觀點,僅供參考,說得對的話,麻煩大哥給點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其站穩6.3左右 可能會有一輪** 否則 將短期見頂 逢高減倉

此股比較適合做波段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什麼價位進的。

目前明顯有主力運作。此股目前情況看,**空間不大。可能會持續橫盤一段時間。

在**沒有變壞,**基本面沒有重大變化的情況下。不超過三個月應該有40%左右的獲利空間存在。長線持有,建議你獲利30%左右的時候出貨。

4樓:禪悟股林

半個月內強於指數1.85%;從當日盤面來看,明日將慣性衝高。近幾日**力度加大,持倉待漲;該股近期的主力成本為5.

79元,當前**已執行於成本之上,說明該股中長線處於強勢狀態;周線為**趨勢,如不跌破「5.38元」不能確認趨勢扭轉;長線大趨勢支援股價向上.

5樓:匿名使用者

該股確認突破年線有效,建議持有

6樓:匿名使用者

250日線,也就是年線,今天的數值是6.12,**價已經是站在年線上面了。

如果後市企穩年線,建議繼續持股待漲

7樓:

**和量走的很好

如果是中長線,建議8元

8樓:

明天過不了6.3可以考慮出了

乙肝檢查幫忙分析下,乙肝檢查幫忙分析下

乙肝五項245陽性是感染乙肝病毒後的恢復期,表面抗體滴度很高,說明體內有乙肝病毒的抵抗力,不會再感染乙肝病毒。你的乙肝五項檢查結果2 4 5陽性表示急性hbv感後 多數是正常的,極少是乙肝隱匿感染,需要查hbv dna定量來鑑別。2項 hbsab 乙肝病毒表面抗體 為中和性抗體標誌,是否 或是否有抵...

再幫忙分析下,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

不正常的copy情況,定有所圖。他bai再要求去你家吃飯的時du候,你就說可以啊,zhi叫上妹妹一塊來吧,正dao好你姐夫今晚沒事,一塊吃個飯,然後你就跟你妹妹打 就說妹夫想過來吃飯。再看他什麼反應,如果還是一再的要求去你家吃飯,你就明確拒絕說沒時間不方便,如果他還是要求來,這個時候你就要把情況很你...

大家幫忙分析分析利與弊,大家幫忙分析一下

我體驗你的心情.其實越想越不知該如何抉擇.理由理了一個又一個,到後來,可能後悔,但也不知當初該如何是好.現在擺在你面前的是兩條路,不管走哪條都有利弊.你自己也非常的清楚.我認為你所列的理由之中,有些是可以解決的,不成為理由.例如一,遠離父母,當然不捨.但去了那邊可以每星期或每天回下 發發簡訊,問候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