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經驗的來幫忙分析下,有經驗的來幫忙分析下

2023-02-01 11:45:15 字數 2362 閱讀 6056

1樓:

1,這個情況是日久生情吧,相處久了就會覺得身邊男孩的這些有點怎麼自己男朋友身上沒有呢。覺得自己還可以選擇下,所以,應該是對某男有好感,不算水性楊花。

2,我覺得既然你這麼問了,說明我上面就是回答對了吧,呵呵,或許你朋友自己也很矛盾:是該選背景雄厚點的a男呢,還是選擇幽默風趣的b男呢。個人感覺像電視劇呢?

我個人覺得選擇b男會幸福些…像【蝸居】裡面那個小貝那樣的男人,很好。而且我覺得他還是有發展前景的吧!在a男面前,會活得有點小累。

女人還是找個愛自己多點的男人好吧。

僅供參考!

2樓:抓狂的事

1.為人

2.a男機會大

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c女早喜歡上了a男,可是a男不理她,而b男呢,恰巧這時候出現,如果c女和b男好了,估計還是不甘心的,還是和a男在一起好些

前列腺炎後症狀有變化 請有經驗的朋友經來幫忙分析指導一下 55

4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體驗和人工湖動人

5樓:晴日期

最近都作過哪些檢查?查過肛腸科沒有?前列腺是肯定的病了,查一下支原體沒?

有經驗的mm來幫我分析下我的卵泡什麼時候能破

6樓:宗實

剛監測完 先是說長到19*15了 後來又看了半天 說卵泡沒了 排了已經 在右側附件區有小囊性回聲 說也有可能過幾天會消失 昨晚沒有aa 會不會錯過了啊 也不知道是昨天下午還是晚上排的 檢視原帖》

7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卵泡基本上成熟了估計也就這一兩天就會排。

我160,97斤,34c,寢室的人總是來驗證說大,可是自己看著不大啊,請有經驗的人幫忙分析一下什麼

8樓:弭新厹

36.38就大了,要是d杯就更大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一隻手不能完全抓住就是大,當然是男人的大手,不是女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想要大一點的.我可以的

11樓:安逸的人得到

你用自己的一隻手能抓的下嗎?如果抓不下,證明已經很大了,如果兩隻手抓不下,那就是很大很大。

有經驗的幫忙分析一下,男朋友突然對我態度,包括性格轉變,變得越來越好的感覺,好像變了個人,這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就發現你的好,要麼,有所圖。

13樓:zj紫錦

他開始愛你了。

不靠譜的回答是:可能他沒備胎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開始改變自己了,

15樓: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可能她覺得自己找到了真愛,不想錯過你

16樓:人云亦云耳

人慢慢的都在變成熟,馬航的事可以告訴我們很多,在一起時,好好珍惜,好好相愛。

17樓:和藹的水龍吟傷

那要看你是不是最近發了橫財 或者他剛發現你的家人特別有權利 如果都是 那他是奔你的錢和權去的 如果不是 那可能是真的很喜歡你

18樓:山茶花花香

也許某些事情某些事物讓他懂得了要學會珍惜,你毫無條件接受他的好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成長了,體會到了你的珍貴

20樓:俊児不說僾

他心裡面一定有啥事有愧於你了

21樓:新手上路望指導

一般情況肯定是做了對不起你的事情了。平常注意觀察哦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發現你對他的重要性了吧·要麼就是·做了對不起你的事·想要補償你·出於心裡的內疚·

23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有所企圖,要多注意敏感點,只不過是個男友身份而不是老公

24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了你的好,想要好好珍惜你唄

對小學的孩子的來說,情商培養重要,還是智商培養重要。請有經驗的教育者幫我分析下,謝謝!

25樓:益群漆健康丫

對於小學孩子來說,開發大腦學習知識最重要,那就是智商培養更重要,情商在平日講文明懂禮貌就順便的培養了,智商培養要下功夫的。

性生活對男人來說那麼重要嗎(求心理醫生或有經驗的人士幫我分析一下)

情感 有經驗的來分析一下,情感問題,希望有經驗的人幫忙分析。(如何挽回這段錯過的感情。)

只想告訴你,她很重視你的畫更重視你,讓你知道她在關心你,看一看你是什麼反應,心中有沒有她的位子,看起來你對對方也不錯只是不敢確定才提出這一問題,如果你想和對方更深的交往就主動的接受對方對你友善,友愛之言語,共同珍惜美好的每天每時的分分鐘鍾,讓你們的交往在歡笑中前行。說明那個人還是非常喜歡你的畫的人或...

迷惑,有經驗的來指點下,迷惑,有經驗的來指點下

從一個過來人來看,其實大家年輕的時候都很盲目的,戀愛也是建立在大家感性的認識上,不是太理智。所以要看你怎麼想了,如果你想以後除了戀愛還要長期在一起的話,那你別無選擇,只有好好學習了,至少也要考個離她不遠的學校,或者在一個學校更好。如果你沒有這個實力的話,那就談一個模糊的戀愛吧,隨緣,看看以後的緣分,...

白色羽絨服的保養,有經驗的來幫幫忙

羽絨服的洗滌很簡單,我的羽絨服就全是淺色的.第一步 用肥皂沾上水 羽絨服不要放入水中 抹在髒的地方,再用手淋水在抹肥皂的地方後用手搓揉 你如果嫌麻煩也可先在髒的地方噴上衣領淨,放個十多分鐘後再用手淋水在噴過的地方用手搓揉 第二步 放進洗衣機洗滌 漂洗 甩幹。第三步 晾晒,一定要乾透。完成了這三步,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