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龍盛600352走勢

2022-08-09 08:45:19 字數 905 閱讀 1405

1樓:伊瑰瑋

化工行業持續回暖,產品**在上升。

這**票的股價已經創出歷史最**了,很明顯是一個很強勢的**,所以以持股為主。**近期滯漲,金融地產、電力、有色、煤炭拖累指數,但深圳成指已經超過8月的的高位了。預計上證指數在適當調整後會創新高。

從它的走勢來看,各種**保持上升通道,周線和月線都形態良好,在高位成交量並沒有放大,顯示主力沒有出貨,而是繼續看好。從短期來講,浙江龍盛可能會跟隨**下星期有個小的**,但中期來看,肯定還會繼續向上。

做**可以適當出貨,到20日**附近再買回來,做中長線繼續持有。

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個鬼哦。 十個有九個**輸錢。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為何有這種擔憂?該股穩健的沿著5日線和10日線振盪上行,只不過今天小跌一下。觀察大局走勢,今日**也是低位拉起,依舊穩定在3300點,強勢特徵,建議持有

4樓:匿名使用者

600352在9.77-11.61這個箱體內盤了大概有15個交易日了,一般來說,這種剛分家的股最好是少碰的,如今**走好,該股也隨之跟著走了一小波,由其是近幾期的走勢讓人感覺有向上突破狀。

下週如果能有效突破11.61這個箱體高度那就可以看高一線至15元左右,若是還是橫盤那就考慮賣掉吧。而且**最近的龍頭也不在這個行業上,可以出局尋覓潛力新股。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請謹慎操作。朋友~

5樓:

走的比**強,此波**,60日**幾乎一直向上的;

慢牛,持有要有耐心

**不好說,短期漲的有點多,有調整的可能(操作與你的持籌成本有關)

6樓:匿名使用者

30分鐘圖來年,跌破11塊出局

深圳中信龍盛廣場如何,龍崗區中信龍盛廣場怎麼走 新聞

專案簡介中信龍盛廣場當期總建築面積約14萬平米,是由高層住宅 商務公寓 寫字樓形及風情商業街區組成的城市綜合體專案。其中,住宅含70 140平兩房至四房產品,35 60平 loft公寓 風情商業街區規劃業態有餐飲 零售 文化 娛樂等,且將引進知名商超。專案位於龍崗東部商業核心圈,深汕路與南通道的交匯...

龍姓字盛字輩取名寶典,龍姓生字輩取名寶典

裕 豪的讀音是y h o,音律優美,朗朗上口。字義 裕,裕字的原義是指富饒 富 內足,引申為寬綽 寬巨集容。豪,豪本指長而硬的毛,後指卓越 傑出的人物。也指性情豪爽 豪邁,不拘常格。意義優美。五格 該名字的五格筆畫搭配為 12 14,五格大吉。五行 裕豪的五行組合是 金 水。這種組合的人主觀意識較重...

浙江盛域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盛域投資管理 是2009 01 05在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浦沿街道龍禧矽谷廣場1幢1單元2103室。浙江盛域投資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8682925069t,企業法人趙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盛域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