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朋友,愛情,親情 你該從中選擇什麼

2022-08-09 08:30:24 字數 1481 閱讀 1084

1樓:手機使用者

親情,愛情,朋友和金錢

記得采納啊

愛情 親情 友情 金錢 你會選擇什麼求大神幫助

2樓:永愛戴拿

親情、友情、愛情、金錢 這個是我的由重到輕的順序! 親情,這輩子從你出生就註定了你要用你的一輩子來回報! 友情,一輩子很難有幾個真正的朋友,再說,有了朋友,交際的圈子也大了,還怕沒有愛情嗎?

愛情,有時候愛情也是需要友情做堅實的後盾的! 金錢,錢不是萬能的,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我相信自己有養活自己+照顧家人的能力!所以相對而言不太重要!

3樓:工藤桃子

如果你遇到的人對你很真心,很愛你,很在乎你.還肯為你付出一切.想想選愛情也不錯.

但是金錢讓你能有權威,地位,名利. 親情和友情不重要,因為沒有哪一個人會對你無私的好,連父母也不會.

4樓:求錦

我覺得要看情況哦 首先肯定是排除錢的,有了錢,沒了一切,肯定不開心 然後就要看了 如果身邊的親人,朋友都是很自私的話,就選擇愛情。 就是那個意思了 如果都不錯的話,就選擇親情!~ 如果都不好的話,也只能選擇錢了

在親情、友情、愛情、金錢你會選擇什麼?

5樓:圭錦

愛情。 最後陪你一起到老的不是父母,兄弟,朋友,跟物質,而是一直在你身邊默默支援你,關心你,愛著你的那個人。

6樓:御龍魔

單選我就選金錢!!雙選我就選愛情和金錢/!!

如果讓你在親情,友情,愛情以及金錢中選擇一項,你會選擇什麼?

7樓:死亡的墳墓

我會選金錢,錢不會背叛你,親情會背叛就是所謂的親人帶給我的心理陰影,就是心理陰影我不敢去相信任何人

8樓:血刃_凍凍7樄

我選擇親情,因為所有的情感裡只有親情最靠的住,只有親人永遠不會去背叛你!

希望採納

9樓:梵天暄秋梵

首先,不考慮金錢,此乃身外之物。 親情?友情?愛情?我想我會跳河,汗~

10樓:手機使用者

親情,理由不用說,誰都知道。

人生最最重要的是什麼?孩子?父母?親情友情愛情?金錢?權利?慾望? 如果給你選擇,你會選擇什麼?

11樓:落葉流花千雨夜

我相信很多人願意做一時皇帝 不願一世平庸。口上說什麼親情友情到了心裡全tm廢話。

12樓:懂風一樣的回答

少了一個勇氣,最重要的是要有勇氣去追求你所說得,可能不能完美,卻不會有遺憾

13樓:放學後的我們

家。人是不可能一個人生存的。

14樓:收你一世

一個親情就足夠了,不是嗎?

親情 金錢 愛情,你會選擇什麼?

人和人的想法是不同的。與其想哪個重要不如把他們看作同等重要。親情 最親的是父母,對你有養育之恩。友情 和你志同道合,無話不談,互相幫助陪伴,不會背叛,講的是義氣。愛情 互相扶持。依靠。金錢 有一句話說得好 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如果讓我選,我只能選出最不重要的 愛情 最不可靠,誰都會變...

金錢與友情,愛情,親情你會如何選擇

當金錢與任何感情相遇的時候,我會權衡利弊。實不相瞞,如果金錢和親情相遇,我會毫不猶豫選擇親情 指父母,他人待考慮 如果金錢和友情相遇,我會考慮這份友誼和金錢哪個更重要。如果金錢和愛情相遇,我會考慮這個人值得我愛不。或許會覺得太勢力,但現在這個社會,有錢真的能解決很多問題。雖然金錢換不來真心,但,沒錢...

假如要你在愛情友情和親情中選擇哪個你會選擇第一?哪個會是第二?哪個會是第三呢

第一應該是親情,因為無論何時何地,親情是不會變的,親情匯給你溫暖,有在家的溫暖,會有一種安全感,它給予你的愛是無私的 第二是友情,友情會在你跌倒的時候會幫助你,給你希望,給你信心,給你一雙雙溫暖的手 第三是愛情,愛情是透明的,就像空氣,摸不到它,只能用心去感覺 愛情又好像是粉色的,充滿了浪漫與溫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