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愛情與親情面臨選擇時,你該怎麼辦

2022-01-20 16:30:25 字數 911 閱讀 6131

1樓:壯

當愛情與親情面臨選擇時,當然應該選擇親情,因為最關心和愛護你並且能為你付出一切的只有你的親人。

希望採納

2樓:我愛依琳

其實這兩者是不能在一起比較的,誰都希望親情和愛情都要,但是當兩者只能取其一的時候就要看情況了,如果對方並不值得你放棄親情,那愛情就不重要了。如果對方真的真心對你,而你也想跟他一輩子,那就選擇愛情。其實,親情你是永遠都不會失去的。

父母雖然當時十分生氣,,但畢竟血濃於水。事後還是會理解或原諒你的。俗話說:

愛莫過於父母,近莫過於夫妻。血緣關係是親情,夫妻關係也是親情(執著)。

3樓:浮

我覺得親情和愛情本質上是不衝突的,因為父母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你找個真心愛你的人,如果父母不同意,那一定有原因,先搞清原因再說。 如果懷疑對方的人品,最好聽父母的; 如果看不上對方的家庭背景等身外之物,那就堅持真愛!不管父母同意不同意。

4樓:唯愛一萌

問友您好,我認為,它們是不能比較的。在每個人的內心世界裡,有三樣東西,是與生俱來具有的,它們在每個人的心裡都分別佔據著不同的位置,但卻是相同的分量說實話,這是不能比較的愛情,ta也許是會伴你走過餘生的人;但親情,卻是給你帶來生命的人;而友情,就是為你點綴人生的人。所以,這三種感情都是我們人生中不可缺少、不可比較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愛情不大現實的···親情是最重要的···· 我就是為了追逐我的愛情放棄一切·到頭來一無所有··可是我的家人最後還是原諒我···我好慚愧··我倔強的和親人作對選擇自己的愛情····現在看來·愛情是個好膚淺的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選親情,愛情還會有的,親人可不會有的,好男女人多了,錯過了一個是你的福氣,你會發現比她標準還好的

愛情和親情,你會怎樣選擇,當愛情和親情給你選擇的時候,你會怎樣選?誰能教我?

非常正確,父母永遠是世界上最愛自己的人,最無私地對待子女的人。如果男的真心愛你,也會尊重愛戴你的父母的。如果他不能理解你對父母的感情,那他也不值得你終生依靠。怎麼和我的問題有點像呢?等下我提問了,你一定要去看,一定要去回答哦?自私的來,去吧,只要相愛,不枉轟轟烈烈愛一場,為了父母而言,你可以叫他表現...

愛情和親情該怎麼選擇

說實話,愛情與親情和友情,是我們一生中最可貴的情感。更設我們人類的特有標誌。有許許多多人,當面對愛情和親情時,都是左右為難。往往在我們百感交集,急苦難解的時候,我們都應該仔細想想,成情形中的權重。這到什麼是對自己最重要的,把握好自己人生的信條!對於愛情和親情,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我也一樣!其實,在...

愛情 親情 友情,該怎麼選擇?

愛情最自私 友情最珍貴 親情最無私。愛情 友情,再加上一份親情,便一定可以使你的生命之樹翠綠茂盛,無論是陽光下,還是風雨裡,都可以閃耀出一種讀之即在的光榮了。親情是一種深度,友情是一種廣度,而愛情則是一種純度。親情是一種沒有條件 不求回報的陽光沐浴 友情是一種浩蕩巨集大 可以隨時安然栖息的理解堤岸 而...